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剝蝦 結果共63筆

  • 當女友面「幫異性夾菜」可以嗎? 他嗆:又不是小孩

    近日一名女性不滿男友為異性夾菜,在街頭與男友大聲爭執的事件引起社會關注,一位網友在PTT發文,如果在聚會時,女生夾不到菜,男生是否應該幫忙夾菜?原PO認為,這種行為應該被視為增進友誼的方式,而不應該被視為親密行為,如剝蝦或挑鰻魚刺等。
    2024/01/19 18:25
  • 台男必備技能!幫女友剝蝦是「基本禮儀」 日本人驚:很不衛生

    大S(徐熙媛)曾在節目《幸福三重奏》中提到,吃蝦一定要男生幫忙剝殼,認爲是貼心的表現。事實上,日前日本一檔綜藝節目來台灣街頭採訪,發現有82%的女性覺得男生剝蝦子是正常的事,讓現場日本藝人驚訝直呼是很奇怪的行爲,覺得會有衛生問題,節目曝光後,也引發不是台灣網友討論。
    2024/01/11 16:38
  • 慶祝考上國營!女友吃飯耍脾氣 男被分手傻了:只因沒剝蝦

    許多男生在外用餐時,都會體貼另一半幫剝蝦,但近日一名男網友卻發文怒指,好不容易考上公職、在跟友人慶祝吃飯時,女友卻突然鬧脾氣,且怎麼問都不說原因,最後更直接叫車離開現場。直到他返家後,才得知女友因為他沒主動剝蝦不滿鬧分手,令他相當無言,「有什麼毛病,當我會通靈?」
    2023/11/30 23:20
  • 小龍蝦「為何在台紅不起來?」 鄉民曝2缺點:寧願吃白蝦

    小龍蝦原名為「克氏原螯蝦」,產於美國東南部,近幾年受到大陸民眾的喜愛,不少商家也看準商機,把小龍蝦帶進台灣。不過,卻有網友發現,儘管帶進台灣後,普及度很低,好奇詢問「為啥台灣不紅小龍蝦?」
    2023/11/17 23:11
  • 小龍蝦刺傷「狂冒黑水泡」!他休克慘送醫 苦躺3天器官衰竭亡

    不少人在剝蝦、清洗的過程中,都有不小心被扎傷的經歷,由於傷口不深、或是沒有見血,大多不會被放在心上,然而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卻因為被小龍蝦刺傷,導致在細菌感染的情況下,引發敗血症、多重器官衰竭等病症,送醫3天後搶救不治身亡。
    2023/08/28 17:25
  • 高庚杓與朴敏英簽字契約婚姻! 不在意愛人幫朋友剝蝦:我沒差

    朴敏英、高庚杓、金宰永主演的愛情韓劇《月水金火木土》從29日開始,即將在《衛視中文台》隆重首播,劇中朴敏英飾演「契約嬌妻」,幫助長期客戶高庚杓解決需要婚姻卻不想要結婚的需求,幾位主演被問到是否能接受另一班幫朋友剝蝦、拉拉鍊的敏感戀愛議題時,都各自展現了獨特的戀愛觀。
    2023/05/25 09:00
  • 陌生小孩蹭飯吃!「男友幫剝蝦」她花800元氣炸 網戰翻

    每一個人的想法皆不同,因此作出的選擇也會不一樣,在面對需要濟弱扶傾的人時,有人會先想到他得到溫飽沒有,有人會希望找到根本解決問題,然而這些都沒有對與錯。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日前和男友去釣蝦場吃消夜,不料菜才剛上桌,就有個陌生小孩拿小碗要一起吃,「小孩是還蠻有禮貌的,吃完有跟我們謝謝,但我不爽的是他爸媽」,話題引發討論。
    2023/05/02 16:07
  • 愛吃蝦又懶剝殼? 國小童發明「自動剝蝦器」

    你也是愛吃蝦又懶得剝蝦的人嗎,新竹有國小生就是因為懶得剝蝦,在老師指導下設計出「自動剝蝦器」,去殼還可以順便清除蝦腸,前後嘗試超過7次才成功,而他們也希望,這設計可以讓不方便剝殼的學童、長輩或是身心障礙人士輕鬆吃蝦。
    2023/02/22 14:32
  • 影音/暖爸精心剝蝦竟餵「她」 忽略愛妻下場遭無情丟掉

       
    2022/10/10 15:30
  • 公審男友沒剝蝦!女不滿被酸「公主幻想」 爆氣再開戰場

    中秋佳節團聚,許多人會相約親朋好友烤肉同樂,一名女網友到男友家作客,席間出現她愛吃的蝦子,要求男友幫忙剝卻遭到拒絕,她當場惱羞成怒翻臉,揚言只有在眾人面前下跪才肯原諒,更上網公審男友的行為。只是內容太過誇張,許多網友不只痛批她公主病,還懷疑是幻想文。對此,女子再次更新文章,強調自己所言不假,火力全開回嗆網友。
    2022/09/12 15:46
  • 女嬌喊剝蝦會過敏男友傻幫剝 她秒吞正宮怒:吃就不會?

    身為女性,妳能接受另一半幫別的女生「剝蝦」嗎?最近有女網友抱怨,日前男友和朋友在外面聚餐,席間一名女性友人自稱,「我剝蝦會過敏」,當下男友沒想太多,幫對方剝了1隻蝦,女性友人隨即一口吞下蝦肉,女網友忍不住傻眼地問,「剝蝦會過敏,吃蝦不會?」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9/05 20:32
  • 高有翔霸氣剝蝦餵食「這又沒什麼」   曾蘊帆少女心噴發:我不行了

    三立、TVBS戀愛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本週播出第三集,分組後的7位創作們紛紛開始進行音樂創作,除了正事以外,配對成功的組合也會出門約會,透過互相了解的過程,激發出創作的情愫。幽默的高有翔與熱情的曾蘊帆到了一家中東餐廳吃飯,這也恰巧是高有翔與前任的約會地點,眼前的一幕勾起了他的回憶,但他仍展現紳士風範,貼心地為曾蘊帆剝蝦。
    2022/09/04 14:41
  • 影音/《為你唱情歌》高有翔重返約會傷心地 暖幫曾蘊帆剝蝦餵食

    2022/09/04 10:29
  • 準備生日餐「媽寶男3行徑」惹怒她 女果斷分手:可以滾了

    情侶之間相處難免會有些摩擦,但千萬不可忽視,一定要做好溝通,否則日後恐成為分手導火線。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和男友交往2個月,日前為了慶祝對方生日,特地買了海鮮組合箱準備料理,沒想到男友3個行徑徹底惹怒她,讓女網友痛罵對方根本就是「媽寶男」,氣得直接提出分手。
    2022/07/15 22:18
  • 郭泓志愛做菜!幫妻女剝蝦當暖爸 曝入主《全明星4》意願

    現年40歲的前職棒、大聯盟好手郭泓志自運動員退役後,近年轉戰演藝圈,成為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的成員之一,卸下運動員身分,跟著其他6位藝人當起家人,還在節目中親自下廚,展現親民的一面;先前曾有風聲指出,郭泓志將以選手身分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今(25)日他參與線上聯訪,談到此事,郭泓志語帶保留地說:「如果有測試會就去參加呀,我還需要送報名資料嗎?看誰選我就尊重誰啦!」言詞間並未把話說死。
    2022/05/25 18:55
  • 剝蝦弱掉了?她曬男友「超狂成果」 網笑:這在伺候皇上

    在交往期間,有些伴侶的貼心舉動會令人洋溢幸福感,像是幫忙「剝蝦」更是民眾公認男友力爆棚的行為。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認為嫁給剝蝦的男性已經沒什麼了不起了,並曬出一張男友超狂成果照,表示應該嫁給會撥「這一物」的人才對。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
    2022/05/08 05:21
  • 具俊曄52歲要媽媽挑魚刺!大S要老公剝蝦 夫妻以後怎麼吃魚蝦?

    藝人大S無預警宣布嫁給20年前舊愛具俊曄,正式成為南韓媳婦,過往兩人上節目的片段也再度被翻出。52歲的具俊曄,還要由高齡75歲的媽媽幫忙挑魚刺,對比大S過往的「男人剝蝦論」,顯現出兩人都是爸媽心頭寶,也讓人好奇日後該如何生活。另外,同樣嫁給韓國丈夫的藝人天心,也分享了韓國的文化差異。
    2022/03/09 13:39
  • 具俊曄52歲要母挑魚刺!「媽寶行徑」曝 大S慘婆媳挑戰

    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昨(8)日突然公布喜訊,今(9)日就飛來台灣找嬌妻大S(徐熙媛),並辦理登記結婚,行動力十足。這喜訊震撼台、韓演藝圈,具俊曄昔日過往也被起底,已經52歲的他竟然還要媽媽挑魚刺,媽寶行為與大S當初表明的「男人剝蝦論」激似,引來外界戲稱兩人很配。
    2022/03/09 12:40
  • 她戀上越南移工大讚「男友力滿點」 網揪原因勸放生

    有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現任男友是越南籍移工,雖然身邊友人聽到都不可置信,她仍認為「只要男生對我好,什麼國籍都能接受。」更細數男友對她的貼心,除了吃飯時會主動剝蝦,還送過她幾件衣服,自己卻穿得很單薄,給原PO滿滿的溫暖。原PO也曾DIY水晶手鍊給對方,讓對方感動地表示「沒有女生對他這麼好過。」並隨身戴著原PO送的小禮物,十足是個暖男。
    2022/01/19 16:29
  • 女星被「抓頭掄牆」滿臉血!家人急救援 渣男下跪求原諒

    藝人賴芊予之前曾透露小時候遭到媽媽家暴,父母離婚後爸爸再婚,童年的不幸,讓她一直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家庭。20出頭時遇見一位文質彬彬、喜愛動物又溫柔的男生,會幫她剝蝦、陪她上山下海救援小動物,沒想到才交往1個月就原形畢露,有暴力傾向、時常情緒勒索,就連男方的媽媽也相當輕視女方,總用金錢想要息事寧人。
    2021/12/15 10:58
  • 剝蝦算啥!尪徒手奉上這碗 小蠻爽喊:我真的嫁很好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32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去年(2020)嫁給演員邵翔,於今年7月底產下一子「至尊寶」。儘管升格當爸媽後相當忙碌,小蠻仍不忘細數老公的好,近日她曬出邵翔徒手為她剝的整碗螃蟹肉,自豪「我真的嫁很好!」
    2021/12/13 14:45
  • 女友「神之手」7秒剝蝦!他傻眼被騙 萬人嘆:都是套路

    在部分女生眼中,男生幫自己剝蝦是一種體貼的表現,近日驚傳離婚的藝人大S,就曾在節目中發表「剝蝦論」,指稱吃蝦一定要男人幫忙剝,如果不剝,她就不吃。有名網友透露,交往7年來都是他幫女友剝蝦,直到前幾天手受傷不方便,才交由女友親自處理,沒想到女友竟然只花了短短7秒,就完美地把蝦子「殼肉分離」,大秀驚人的「脫殼術」,讓他當場看傻了眼。
    2021/11/26 10:19
  • 剝蝦炸出「詭藍液體」 饕客曝反轉真相:是極品!

    台灣四面環海加上養殖產業發達,要吃新鮮水產是件容易的事。近來有民眾購買綜合生魚片及甜蝦返家享用時,蝦頭拉開卻意外發現,半透明生蝦肉上竟有整條「藍色組織」,汁液甚至在緩緩滴落,嚇得他趕緊詢問這是否正常。畫面公開,很快就有饕客跳出來解答。
    2021/10/25 19:18
  • 泰國蝦剝殼「獨特撇步」曝 饕客流口水:看了好餓

    你有吃美食的小撇步嗎?一名男子平時愛去釣蝦場放鬆心情,尤其是享受垂釣結束後,動手料理鹽烤泰國蝦的過程。他分享自己烤完蝦子必做的獨特步驟,直呼這樣吃蝦「只有爽而已」,方法曝光眾人紛紛流口水。
    2021/09/01 12:49
  • 火藥味十足!杜汶澤酸汪小菲 幫台女剝蝦的中國人才是漢奸

    藝人大S今(5)日上午與老公汪小菲驚傳婚變,傳出是因為汪小菲凌晨在個人微博連續發政治敏感的文章所導致,汪針對台灣有確診者持陽性報告飛往廈門一事痛批,「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汙衊」更怒斥「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引發兩岸網友論戰,對此,香港藝人杜汶澤上午也透過臉書發文,大酸「幫台灣女人剝蝦的中國人會不會才是漢奸呢?」
    2021/06/05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