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前奏 結果共130筆

  • 凱渥培訓半年!德德傳加入《原子少年2》 鄭運鵬助理說話了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雖連任失利,但高顏值兒子德德話題度居高不下,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焦點,日前德德開設IG帳號,短短1天衝上24萬人追蹤,不少網友認為是出道的前奏,也有多家經紀公司找他接洽,日前傳出曾到凱渥培訓舞蹈半年,更傳出要加入《原子少年2》的徵選,對此鄭運鵬的助理說話了。
    2024/02/20 10:53
  • 廣播女神穩交幸福藏不住! 昔日戰友看傻狂嗆「最礙眼的情侶」

    電台節目《青春點點點》主持人歐馬克、瑪麗、強強(喬治)睽違10年合體,昨(29)日起一連2天在Zepp New Taipei舉辦「精神損害2.0演唱會」,吸引千位「青點教」點友朝聖。在安可環節時,舞台上出現神似五月天阿信的剪影,加上五月天的〈離開地球表面〉前奏一下,引發眾人驚呼,最終揭曉謎底,是在YouTube頻道擁有101萬訂閱的人氣圖文作家「微疼」,他笑說這次改當「微信」,讓眾人哭笑不得。
    2023/12/30 12:22
  • 反悔前奏?藍白合明出爐 民眾黨要馬推薦專家「不得參與投票」

    藍白合在本月15日政黨協商後成局,三方民調專家將在今晚展開會談,一同檢視市面民調數據,判定正副總統組合方式。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在直播節目上稱,藍白會議中有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突襲」的感覺,也引發許多支持者不滿。柯辦發言人吳怡萱今(17)日表示,民調包括樣本數、題型、發佈的單位及調查時間、誤差範圍如何界定,希望能夠先行釐清,並要求前總統馬英九推薦的民調專家應扮演「見證角色」,不能參與投票,且民調專家在決定時應採取共識決,而非多數決。
    2023/11/17 13:19
  • 見拜登前奏?張忠謀會晤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談「台美經濟深化」

    領袖代表在今天與拜登總統指派,白宮首席經濟顧問Lael Brainard 及相關團隊進行雙邊會談,會中雙方就總體經濟情勢、台美經濟關係的合作深化等多項經濟議題進行深度的意見交換,雙方並都期待未來台美雙方在經濟關係上能更加深化。
    2023/11/17 08:58
  • 哪部偶像劇歌最經典?全場哼「這首」:前奏一下感覺就來

    台灣偶像劇過去非常盛行,一部接著一部拍,演員們跟歌曲也跟著大紅大紫。近日有網友就好奇發問「覺得哪部偶像劇的歌最經典?」掀起觀眾們的回憶殺,其中一部偶像劇歌曲,更讓網友大讚,「每首都好聽」、「現在還在聽」。
    2023/09/27 11:53
  • 1召委給吳欣盈提早藍白合? 柯不甩、頻酸侯

    藍合白終於有進度嗎,傳出立院選召委,國民黨團要把衛環委員會召委,給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擔任,加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侯友宜在內參民調超柯趕賴,都被指是藍白整合的前奏,只是柯文哲不領情,說看民進黨打誰打得兇最準,但民進黨都沒在打侯友宜。
    2023/09/21 19:38
  • 親妹柯美蘭選竹市立委 柯文哲證實:個人意願高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胞妹柯美蘭臉書粉專「柯美蘭」近日開張,封面有民眾黨LOGO,標語更寫「新竹更亮眼」,被視為投入新竹市立委選舉前奏。對此,柯文哲今(13日)證實,柯美蘭個人參選意願高,待徵召程序後定案。
    2023/09/13 10:36
  • AcQUA源少年出道一年哭了 多重壓力吐「真實心聲」

    AcQUA源少年由黃莑茗、李秉諭、林毓家、盧佾暘、須弘道五位成員組成,從去年8月26日宣布成團出道至今一年,代言與商演邀約不斷,展現超高人氣。昨(2)日在台中Legacy舉辦AcQUA「源」2023 LIVE 音樂會台中場,音樂會最受矚目的莫過於5位成員各展特色的solo演出,須弘道這次安排與台北場不同的曲目,以電吉他彈唱西班牙神曲〈Despacito〉,他興奮地表示:「希望透過solo表演,表現西班牙的風格跟態度,並且展現我的語言能力,讓大家看見我的進步。」黃莑茗則是吉他自彈彈自唱創作曲〈A Long Stay〉, 以及個人單曲〈All Night〉,新歌前奏一下,讓期待萬分的台下歌迷隨即驚呼連連,一起大合唱,他表示:「真的很開心,第一次公開演唱這首新歌就獻給我們的專場。」
    2023/09/03 16:20
  • 決定要選了?郭台銘喊「我出來選」:大家挺我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猜測是將宣布獨立參選的前奏,但他日前赴金門卻沒如外界所說宣布參選,怎知郭董今(24)日赴土城五股先帝廟口開講,致詞時突喊「2024這局太重要,我出來選,大家挺我」。接受媒體聯訪時,他改口稱希望地方意見累積到一定程度後,「自然就會給大家做宣布」,坦言剛喊出來選就是在對隱性選民喊話。
    2023/08/24 16:09
  • 陳建州雨中演技受肯定 隔2天「滿面春風腫一圈」高調挺唐志中母

    藝人陳建州(黑人)6月底遭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DJ妖嬌等人指控性騷,日前他不滿被抹黑,針對大牙提告刑事加重誹謗罪,16日終於現身北檢,除捍衛自身清白外,還在雨中鞠躬、比讚,遭網友酸「戲做很足」。事發後2天,黑人照常現身好友唐志中媽媽韓湘琴的畫展,他的氣色看起來頗佳,甚至圓了一圈,還可以留言互動,比出庭前更高調,似乎是在譜復出的前奏。
    2023/08/19 11:03
  • ECFA喊卡前奏?陸控台違反WTO規定 經濟部回應了

    中國大陸商務部4月12日啟動對台貿易壁壘調查,至今涉及產品數量已增加到2509項,17日公布初步調查結果,控訴台灣對大陸的貿易限制措施涉嫌違反世界貿易組織(WTO)規定,甚至表明會就貿易壁壘調查情況,對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定(ECFA)採取相對應措施。對此,我國經濟部回應,我方並未違反WTO規範,直言大陸此舉屬於政治動機,相關貿易問題仍願意與對岸在WTO架構下繼續討論。
    2023/08/18 11:58
  • 影音/陳奕迅學張宇唱〈用心良苦〉 笑喊:這前奏就屬於這首歌!

     
    2023/07/26 10:11
  • 陳綺貞哭了!風波後首露面「唱一半癱坐台上」 脫口這句藏玄機

    歌手陳綺貞和昔日夥伴兼舊愛鍾成虎鬧翻,休息幾天終於在大陸杭州音樂節露面,準備10多首歌的她依舊保持敬業,怎料在唱到最後一首歌"魚"的時候,前奏剛下就坐在舞台上大哭,似乎也宣洩這陣子以來的委屈。
    2023/06/18 14:26
  • 《TVBS國際+談全球》烏軍反攻ing俄多地遇襲 在陸外企恐慌外逃的主因

    繼指控烏克蘭用無人機攻擊莫斯科後,俄羅斯又指控烏軍用美國製海馬斯攻擊卡帕提村(Karpaty)一座農場,造成5人喪生、19人受傷。另外俄羅斯南部也遭無人機攻擊,導致煉油廠失火,反攻前奏似乎已展開。中國大陸近期對外資企業展開一連串的搜查和逮捕行動,外資五天撤離31億美元,為什麼中國會加大控管力道?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01 17:56
  • 《TVBS國際+談全球》反攻前奏?俄單日四軍機遭擊落 德國芬蘭為何對核電態度迥異

    俄國斯《工商日報》(Kommersant)稱,烏克蘭13日一共擊落4架俄羅斯軍機,分別為2架米-8直升機、1架蘇-34戰機與1架蘇-35(Su-35)戰機。但俄國官方尚未證實是被烏克蘭擊落,瓦格納領袖則跳出來說,可能是被自己人打下來,無論如何這對烏克蘭士氣是一大提振。德國在4月中關閉三座核電廠,走入廢核時代,但芬蘭反其道而行啟用全歐洲最大核電廠,這兩國家為什麼對核能的態度差那麼大?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5/15 17:52
  • 影音/睽違20年!李心潔回歸歌壇 猜歌遊戲「前奏一下」秒答題

    2023/05/15 16:18
  • 金曲歌后因「這件事干擾」緊急中斷演出 鞠躬向台下道歉

    金曲歌后蔡健雅在台北小巨蛋連兩天舉辦「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沒想到演出時,因為場內很多煙霧、加上小巨蛋冷氣猛吹,讓她幾度得忍住咳嗽,結果不小心破音,她當場鞠躬跟台下粉絲道歉,「對不起大家」,在歌曲前奏一下後,還因為口太乾突然喊卡,喝了幾口水,才讓演出繼續。
    2023/05/08 07:00
  • 烏軍大反攻「風暴旅」成軍! 俄官在家中遭炸彈襲傷

    烏軍大反攻的菁英部隊,正式成軍!根據英國情報,烏克蘭組成八個「風暴旅」,兵力多達四萬人。另外俄羅斯最近頻頻遭襲,似乎是烏軍反攻的前奏,包括第二列火車遭引爆炸彈出軌,還有俄佔區警局高官,遭襲重傷。
    2023/05/03 19:53
  • 求婚前奏!鼓鼓認愛大元激吻照連發 甜喊「我生命中的女主角」

    「鼓鼓」呂思緯昨(28)日邁入49歲生日,和女友林艾璇(大元)穩定交往10年的他,直到生日後才突然放閃,公開多張和大元的擁吻照,更甜蜜告白「你是我生命中的女主角。」這也是他們交往以來,首度在社群公開情事,粉絲更是一面倒地給予祝福。
    2023/04/29 00:40
  • 拉高層級瞄準2024? 侯二二八致詞突拋「總統級論述」

    難道是決定要揮軍2024了嗎?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二二八紀念活動,突然闡述起自己的「三平三安」論述,從人民安定講到國家安全甚至兩岸發展,被解讀是要表態選總統的前奏,就被聯想是不是跟非綠聯盟傳出要整合「郭柯合」有關。
    2023/02/28 19:51
  • 男友IG突做1舉動「讓她不安了」 網曝慘痛經驗:女人直覺真準

    女人的第六感向來十分準確,近日有女網友表示另一半突然將IG上的合照、動態全都隱藏,對此感到難過,好奇「是否該放生?」不少過來人也分享經驗,表示這就是「分手的前奏」。
    2023/02/20 23:07
  • 復仇前奏曲?傳威少將「會面快艇雙星」 有望續留洛杉磯

    作為曾經的「大三元製造機」,全明星後衛「威少」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交易至爵士後動向未定,爵士球團也給予威少絕對的尊重,無論是選擇買斷、或是留在鹽湖城都不會有異議,而雷霆時期的前隊友喬治(Paul George)、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也均對威少拋出橄欖枝,意圖招攬這位後場戰將。
    2023/02/18 14:27
  • 周杰倫神曲排行!全網推「這首」更勝〈稻香〉:20年沒膩

    周杰倫從2000年出道至今已23年,身為創作才子的他每出新專輯總能引起廣大迴響,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如〈七里香〉、〈青花瓷〉、〈告白氣球〉等,只要前奏一響就能勾起全台歌迷的回憶,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大家心中的周杰倫「TOP3神曲」有哪些,貼文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
    2023/02/15 18:12
  • 回憶殺!《海豚灣戀人》20週年 林韋君、徐潔兒驚喜同框

    回憶殺來了!2003年播出的經典偶像劇《海豚灣戀人》是不少民眾當年必追的電視劇之一,許多藝人如張韶涵、霍建華、許紹洋等也因此而爆紅,歌曲《遺失的美好》前奏一下更讓一票粉絲秒陷入20年前的回憶。在春節連假之際,劇中主演徐潔兒、林韋君兩人驚喜合體,照片曝光後吸引大票網友留言「青春回來了!」
    2023/01/24 17:37
  • 認愛前奏? 李鍾碩奪MBC大賞突告白:喜歡你很久了

    每年的年底是韓國各大電視台舉辦一年一度演技大賞的時刻。昨晚(30日)李鍾碩憑著《黑話律師》拿下最大獎,不過上台致詞時,突然透過鏡頭向某人告白說「喜歡你很久了」,引起影迷熱烈討論,紛紛猜測是不是明年就要宣布好消息。
    2022/12/31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