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分齡 結果共37筆

  • 獨/宋城希參賽鐵人三項單車遭破壞!巧遇大咖女星曝「雙方關係」

    曾參與《有家雜貨店》、《一個屋簷下》演出的女星宋城希,不久前奪得外澳越野賽女子組冠軍,還擔任集集半程馬拉松推廣大使,這次參與Force 2023花蓮太平洋盃洄瀾鐵人三項賽,竟巧遇同公司的師姐丁寧、童星哈甲林格宇,還奪得113個人組女子分齡組第一名、女總排名第四名,亮眼成績讓丁寧讚她「超馬女神」實至名歸。
    2023/10/05 12:24
  • 探索普吉島! 早上嗨玩「空中飛人」晚上接著看秀

    到泰國普吉島旅遊,除了沙灘活動,像是空中飛人、夜間秀活動也不能錯過,有度假村直接包辦所有體驗課程,大小朋友還有分齡教學,疫情過後加上直飛航班,讓業績相較2019年成長3倍。
    2023/05/16 21:29
  • 好克難!高雄跳水隊變跳軟墊 整年無池可用僅陸上練習

    高雄跳水隊在去年的總統盃以及全國分齡賽都有不錯成績,但卻傳出,由於高雄市的跳水池關閉整修,讓選手將近一年得在「陸上」練習,原本預計今年2月就要驗收卻跳票,不但影響練習,選手還得自費移地訓練,氣得向議員陳情。
    2023/05/09 20:35
  • 台中居家照護者1507人 市府「不分齡」皆發3劑快篩

    今(29)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本土新增1萬1974例,台中市本土個案有586例,市長盧秀燕今下午三點透過遠端視訊主持防疫記者會,親自說明確診足跡的高風險熱點、中央分配快篩試劑數量、戶外教學、畢旅原則等內容。台中市申請居家照護者有1507例,市府將會不分年齡,皆發放3劑快篩。
    2022/04/29 17:18
  • 台中首創「分齡制」停課標準 國小以下2人確診全校停

    本土疫情升溫,小學生尚未有施打疫苗的安排,學校面對疫情的停課標準,受到家長們的熱烈關注。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全台受創採「分齡」的方式,國小以下學校及幼兒園維持教育部舊版的停課標準,「1人確診該班停、2人確診全校停」;國、高中依教育部新版停課標準辦理,從即日起實施。
    2022/04/14 11:17
  • 65歲以上長者注意 侯友宜:17日起分流造冊打第3劑

    桃園國際機場疫情不斷擴大,造成桃園市中壢聯邦銀行健行分行群聚染疫情況,鄰近的新北同樣也有本土案例新增,面對疫情升溫,新北市長侯友宜呼籲民眾盡快施打第三劑疫苗,同時他也表示,已規劃在17日至28日替65歲以上長者分區、分齡、分段施打,共有44萬7000名長者都能打得到疫苗。
    2022/01/13 13:53
  • 校園疫情連環爆!美國開學一週.不分齡感染

    美國才迎來開學季一星期,就傳出疫情在校園間連環爆的問題,而且都集中在疫苗接種率最低的地區!美國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一週內出現40名學生染疫,造成1千名學生因此被隔離;南部的肯塔基州,竟然因為學生被隔離,或是教職員不足,有五分之一的學校因此關閉。疫情蔓延,不但讓學生的教育進度中斷,也讓留守在學校的護理人員壓力倍增,造成一波校護離職潮,目前全美有四分之一的學校沒有校護。
    2021/09/07 19:49
  • 快訊/「爽約劑」施打更實在 榮總醫:中年人可提早打

    針對高齡長者疫苗接種率不高,導致出現想打打不到,可以打的不想打現象,有醫師提出解方,呼籲政府開放「爽約劑」施打,授權各地快打站指揮官,只要預排民眾爽約,就由里長依分齡造冊名單「依照順序」立刻通知施打,以盡快提高疫苗涵蓋人口率。
    2021/07/07 09:58
  • 監委指小明、小紅境管有差別對待 盼政院檢討

    監察委員葉大華、蕭自佑今天表示,疫情期間,陸籍及外籍人士開放入境時間存在差異,小明們採分階段、分齡開放入境也有差別對待,希望行政院依聯合國指引、兩公約及兒童人權公約等相關規範,確實檢討改進。
    2021/02/09 12:40
  • 休假溜小孩! 到台中爬網、滑索「分齡」玩賽車

    假日遛小孩,台中有不少能讓孩子放電的地方!大甲鐵砧山風景區,有少見的免費滑索,繩網隧道等設施,孩子可以玩一整個上午,再開車20分鐘轉進后里,還有能讓不同年齡層體驗的賽車遊戲!
    2021/01/06 19:05
  • 未成年領三倍券「分齡領」 學齡前僅領「紙本」

    未成年領三倍券的方式,其實是用年齡區間劃分,像是還沒讀小學的,只能家長代領紙本券,小一到15歲,多了一項電子票證,像是悠遊卡或一卡通,16歲以上再加一項簽帳金融卡,即便年齡層越高選項多但大部分的家長還是傾向領實體券。
    2020/07/04 13:42
  • 免疫力這樣吃出來 分齡保養慎防「免疫風暴」

    新冠肺炎人心惶惶之際,出現民眾瘋搶罐頭、泡麵類等即時食品,為防疫長期抗戰做準備。但防疫期間,應該多攝取新鮮蔬果、米類的食物,才可以有效地預防感染,增強抵抗力。如果只是囤積罐頭、泡麵,缺乏多元營養素,且屬於加工產品,不符合均衡營養的條件,反而會造成免疫力低下。疫情當前,免疫力是最好的救命藥,不但防疫指揮官阿中部長推薦「免疫力彩色餐」,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也特別邀請專家來賓分享,免疫力分齡保養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透過「食補」增強免疫力,逆轉疾病!
    2020/05/03 20:48
  • 新冠病毒不分齡攻擊 英國佛系防疫轉彎

    歐洲疫情持續失控,最嚴重的兩大疫區──義大利和西班牙,合計5萬人確診、至少3600人病逝;德國累計超過一萬人染病,梅克爾14年來在非新年期間發表電視談話,呼籲民眾遵守防疫規定。至於對病毒的掌握,相較於以往對老年人影響較大的觀點,許多歐美醫師觀察到,病毒不分年齡無差別攻擊,陸續出現年輕人感染後變成重症的病例;而當確診患者打噴嚏或咳嗽,根據美國一份研究報告顯示,飛沫中的病毒可以在氣溶膠裡存活3個小時。英國首相強森一改過去「佛系防疫」的政策,已經宣布了停課令,目前將近1000人確診的倫敦,則成了可能成為接下來將被「封城」的城市。
    2020/03/19 19:54
  • 三寶爸爸黃鐙輝 分齡教養、曉以大義

    最近專心轉戰戲劇圈的黃鐙輝,和老婆萁萁結婚10年,生了3個寶貝孩子,雖然岳母萁媽平常幫忙帶孩子,但只要遇到教養問題,黃鐙輝說他都會直接介入,但女兒認證,黃鐙輝雖然不會亂生氣,但是總是講道理講到小孩覺得煩。
    2019/08/10 22:03
  • 國旗飄揚! 南澳國小籃球隊赴東歐參賽奪冠

    來看這群小朋友表現超棒,宜蘭南澳國小籃球隊遠赴匈牙利,參加卡波斯瓦國際籃球分齡錦標賽,囊括12歲男女組別的冠亞軍!女生組可惜最後敗給地主隊拿下亞軍,而男生組可以說是打遍天下無敵手,在16組球隊中擊敗群雄拿下冠軍,小將們賽後,拿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拍照相當的感動。
    2019/07/12 12:25
  • 世界第一! 13歲林芮安快手奪世界疊杯冠軍

    2019競技疊杯世界錦標賽,中華隊傳出捷報,在西班牙勇奪得2金2銅,來自台中常春藤美式寄宿學校的林芮安,個人包辦2面金牌,而且也榮獲女子不分齡挑戰賽世界第一。
    2019/04/29 21:55
  • 快訊/疊杯世錦賽中華隊2金 林芮安奪世界第一

    2019競技疊杯世界錦標賽,中華隊傳出捷報,在西班牙勇奪得2金2銅,來自台中常春藤美式寄宿學校的林芮安,個人包辦2面金牌,並榮獲女子不分齡挑戰賽世界第一。
    2019/04/29 17:43
  • 崗山之眼重開日找「張琍敏」 韓:代言不分齡

    高雄觀光地標崗山之眼,重新整建,農曆年初一才會開放,目前透露邀請資深藝人張琍敏出席唱歌,名單被外界拿來跟一月份的觀光大使白冰冰做比較,對此,韓國瑜回應,白冰冰自掏腰包來代言高雄,歡迎都來不及了,他也認為代言人年齡不是問題,不管資深還是年輕藝人都會找,觀光局透露2月愛河燈會,性感女神安心亞跟布袋戲素還真擔任代言人。
    2019/01/06 16:04
  • 分齡育樂、啖美食 遊輪旅行抓住台灣客

    新北歡樂耶誕城,活動進入最後倒數,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和現場有趣裝置物拍照打卡,遊輪業者也趁勢宣傳,明年日韓雙國新航程。
    2018/12/31 10:22
  • 泰國U19藤球分齡賽 台灣小將奪3銅

    中華民國藤球青少年代表隊在泰國移地訓練,並參加在泰國叻丕省(Ratchaburi)舉辦的U19藤球分齡賽,共獲得3面銅牌。
    2018/08/20 14:30
  • 後勁國小女足傳捷報! 擊敗歐洲隊伍奪冠

    後勁國小足球隊國際賽事再傳捷報,後勁國小女生足球隊在這個月9日到13日遠赴歐洲、義大利,參加2018年聖馬利諾盃國際分齡足球錦標賽,而在12歲U12女子組決賽當中,以5戰全勝擊敗歐洲足球勁旅奪冠。
    2018/07/14 10:40
  • 加州盃曲棍球賽平和國小衛冕冠軍 獲對手讚揚

    2018美國加州盃曲棍球分齡錦標賽,彰化平和國小參加12歲以下男女混合組賽事,今天蟬聯冠軍,衛冕成功,對手稱讚平和國小的防守到位,是獲勝關鍵。
    2018/05/29 13:48
  • 每晚都是平安夜 花蓮工作站守護受暴婦孺

    現代婦女基金會成立「花蓮工作站」及「孩子的安心城堡」,整合各項協助,為目睹家暴兒少成立園地,分齡規劃,盼攜手政府與企業公益夥伴,讓婦幼安心不害怕,每晚都是平安夜。
    2017/12/23 16:15
  • 新加坡青少年羽球分齡賽 台灣摘兩金

    新加坡國際青少年羽球分齡賽,台灣13歲組男單選手馬承毅與13歲組男雙選手黃琮譯、黃睿璿均擊敗對手,共摘下兩面金牌。
    2017/12/03 22:56
  • 刷卡消費分齡! 20歲吃美食、40歲買日用品

    台灣發卡量大,調查發現,有兩成的持卡人,都會刷卡在飲食方面占比超過兩成,用來買高鐵票、開車加油排行第二也高達兩成,隨機街訪方面,30歲以下年輕人都愛刷卡在吃以及看電影方面,但40歲左右多半都會買生活用品,美食反而其次屬於務實派。
    2017/04/30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