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分裝工廠 結果共56筆

  • 彰警攻堅彩虹菸工廠 查獲720毒菸草逮12毒蟲吸毒中

    彰化縣刑大前往桃園平鎮,攻堅一處毒品分裝工廠,在裡頭查獲大量新興毒品彩虹菸720支,以及菸草原料188包,警方表示彩虹菸裡頭摻雜了k他命、安非他命等,幾乎就是各式毒品大雜燴,副作用相當大,呼籲民眾千萬不要隨便吸食來路不明的香菸,以免染上毒癮。
    2024/03/29 12:41
  • 米奇豆乾! 台南民眾過年吃「驚嚇」包來自高雄分裝工廠

    台南有民眾過年期間,買了知名德昌食品生產的豆乾,結果吃到一半發現包裝內竟然有一整隻米奇,向議員投訴,同步通報衛生局,根據台中衛生局稽查,有問題的豆乾,來自高雄分裝工廠,交由高雄市衛生局追查異物入侵原因。
    2024/02/19 21:35
  • 新北毒蟲年賺百萬 警搗分裝工廠查扣「黑蜘蛛」衝鋒槍

    新北市32歲李姓男子,長期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且擁槍自重,新北市接獲可靠情資後持續蒐證追查,前(10)日見時機成熟,前往新北市板橋區的據點埋伏,當場搗破李男經營的毒品分裝工廠,現場不僅查獲大量毒品、多面假車牌,還查獲1把「黑蜘蛛M4衝鋒槍」,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12 17:17
  • 台中警破毒窟!產線自動化「菜盤變K盤」 運毒手月入20萬

    台中市29歲苦姓男子透過微信通訊軟體販售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以烏日區的一間倉庫作為販毒據點,採全程自動化分裝,精準控制每包重量,再交由2名運毒手外送,其中運毒手年僅20多歲,平均月收入1、20萬,而警方經過數月跟監蒐證後,一舉搗破該集團,全案經地檢署以販毒罪嫌起訴。
    2023/09/30 15:41
  • 你們被包圍了!大批警攻堅 破千萬毒分裝廠

    毒品分裝工廠位在新竹縣寶山鄉,非常偏僻,只是他們鬼鬼祟祟的行為。早就被員警盯上,埋伏跟監了一陣子,時機成熟,大批警力衝到現場,包圍鐵皮工屋,將人逮個正著,而且當下他們還在分裝,數量多達千包,總重量超過2.8公斤,市值至少千萬。
    2023/09/17 13:28
  • 當「送藥外送員」少年4個月遭逮2次 還搜出38發子彈

    台北市刑大日前逮捕一名擔任毒品外送員的江姓少年,經4個月的向上追溯查緝毒品來源,鎖定分裝工廠以及聚集場所,發現在1家刺青店逮捕涉嫌發藥給小蜜蜂的藥頭之外,還在現場發現有2人正在吸食K他命。另外又在新北中和地區查緝分裝工廠,且在場逮捕分裝人員及之前被逮的江姓少年。
    2023/08/12 13:11
  • 竹聯、天道盟搞毒!汽修廠、車庫當製毒工廠 警逮4黑道份子

    新竹地區天道盟、竹聯幫成員涉嫌以汽車維修廠作為掩護,合夥經營毒咖啡包分裝工廠,長期在新竹地區販毒牟利。內湖警方日前查獲1名朱姓毒販後,向上溯源追查到該毒品工廠,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上(7)月17日兵分多路逮捕34歲劉姓主嫌等4人,並查獲329包毒咖啡以及製毒原料,一舉瓦解該製毒工廠。
    2023/08/04 11:19
  • 虐待貓咪「茶茶」引公憤遭判刑! 新北男這次販毒被收押了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在新莊區民安西路承租公寓民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日前循線攻堅查緝,當場逮捕黎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據悉,黎男已非首次販毒被捕,110年8月間還涉及虐待貓咪「茶茶」而引起公憤,事後遭判刑7個月徒刑、併科罰金25萬元,也成為全台首位虐待動物入獄的加害者。
    2023/08/01 16:08
  • 製毒工廠被抄犯嫌逃竄踩破水管 3毒蟲「濕身」狼狽落網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日前在新莊民安西路承租公寓住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後前往查緝,當場逮捕正要出門面交的黎男,2名共犯在逃逸過程中不慎踩破自來水管,最後3人全身濕透、狼狽落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1 13:23
  • 周遭住的都是鄰居!新北男躲深坑三合院製毒 警循線逮人

    新北市40歲黃姓男子,深知販毒利潤高,日前將深坑山區一處三合院當作據點,私下設置毒咖啡包分裝工廠,企圖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警方歷經長期蒐證、監控,上(6)月初,大批警力前往深坑查緝,當場逮捕黃男,現場起獲105包毒咖啡、混合原料以及千袋毒咖啡包裝袋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5 17:30
  • 躲山區農舍製毒販賣 毒蟲落網竟自捧「優良咖啡商」

    桃園市40歲邱姓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在新竹縣新埔偏僻的山區農舍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大肆製造毒咖啡包後對外販售牟利。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農舍查緝,當場逮捕邱男,現場查獲大量毒咖啡包與製毒分裝工具,不料邱男卻自稱自家產品「超優質」,讓查緝警員傻眼,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31 14:08
  • 這包膠原蛋白怪怪的!民宅藏毒品分裝廠 搜出千包毒咖啡

    新北市33歲許姓男子,日前在三重區承租1處民宅當作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一帶販毒牟利,為躲避警方查緝,甚至將毒咖啡外包裝仿造成膠原蛋白等保健食品。三重警方日前接獲可靠情資後深入布線蒐證,前(4)日下午循線至三重區仁興街逮捕許男,現場查扣1691包毒咖啡、1480顆一粒眠,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06 12:40
  • 窮追猛打!警再逮65明仁會成員 幹部涉愛情詐欺狂撈千萬

    竹聯幫明仁會赤組28歲徐姓組長,涉嫌組籌組愛情詐欺犯罪集團,專門鎖定酒店常客,以噓寒問暖方式讓被害人墜入愛情陷阱,進而詐取錢財,總計49人受騙上當;此外,另名竹聯幫明仁會28歲周姓幫眾,涉嫌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賣毒咖啡包牟利,刑事局歷經長時間追查,日前循線逮破2不法集團,逮捕1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6:19
  • 這款父親!偕子經營製毒工廠 還拉朋友幫忙賣

    桃園市一對劉姓父子檔,以住家為掩護,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北台灣一帶販毒牟利。板橋警方日前溯源逮捕在網路兜售毒咖啡包的19歲康姓友人,事後再循線至桃園平鎮搗破分裝工廠,逮捕39歲劉父、20歲劉男及19歲范男,現場查扣大量毒品原料,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16 10:56
  • 冥冥之中?警攻堅逮11毒蟲 藥頭竟與緝毒幹員同名同姓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日前執行安居專案,追查毒品案時溯源鎖定綽號「水哥」的42歲李姓毒蟲,發現他涉嫌經營毒品分裝工廠且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歷經長時間蒐證後,日前上門攻堅逮捕李男與10名毒蟲。巧合的是,上門查緝的幹員也叫「水哥」,一問之下2人竟然同名同姓,讓李男哭笑不得,警方訊後也將11人依法送辦。
    2023/03/15 11:01
  • 貓舍暗藏製毒廠 幹員強勢攻堅逮人 聽喵喵聲「全融化了」

    新北市蘆洲區47歲丁姓男子,平常經營貓舍,專賣英國短毛貓、布偶貓等名貴品種貓隻,私下卻在貓舍後方經營毒品分裝工廠。新北市刑大警方歷經1個多月蒐證,日前上門查緝逮捕3人,在貓砂袋中起獲價值上千萬元的毒咖啡包與混合原料。貓舍內的貓隻見到陌生面孔無不睜大雙眼、撒嬌地喵喵叫,讓查緝幹員也瞬間被融化,直呼「太萌了」。
    2023/02/17 13:20
  • 囂張!臉書張貼販毒廣告 警逮2嫌查扣近千包毒咖啡

    桃園市22歲陳姓男子,長期在桃園一帶販賣毒品咖啡包牟利,土城分局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其在臉書張貼的販毒資訊,布線蒐證追查,日前先逮捕幫忙販毒的下游28歲邱男,警方再透過邱男將陳姓主嫌約出,埋伏逮人,事後循線至陳嫌租屋處查扣總計943包毒咖啡包、大麻、彩虹菸等毒品,一舉逮破小型毒品分裝工廠,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5 14:19
  • 擾鄰!板橋老舊公寓傳惡臭 警登門查緝搗破毒品分裝廠

    新北市26歲陳姓男子,深知販毒暴利,日前在板橋區民生路承租某老舊公寓,私下卻經營製毒、分裝工廠。但因為住宅出入複雜,且不時飄散出不明惡臭,警方接獲檢舉後派員蒐證,懷疑公寓內藏有大量毒品,本(1)月8日大批警力上門查緝,逮捕陳男等6人,起獲毒咖啡、K他命等各式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1 10:55
  • 台中永豐棧酒店原訂12/16停業 突爆推擠衝突

    台中五星級飯店「永豐棧」,先前被警方爆出,裡頭被嫌犯當作製毒分裝工廠,業者曾出面受訪,說自己的飯店是被嫌犯非法占用,原本要開記者會宣布暫停營業,現場突然爆發衝突。
    2022/12/15 20:09
  • 黑道扮超辣正妹誆投資還販毒 警搗詐騙機房、毒品分裝廠

    對外自稱北聯幫份子的27歲陳姓男子,涉嫌經營投資詐騙、毒品分裝工廠,教唆旗下成員利用美女大頭貼照在各大社群軟體創辦假帳號,以交友約會為由誆騙被害人投資,警方清查發現今(111)年4月至8月期間就有19人受騙,遭詐金額超過330萬元。新北市刑大日前執行2波搜索,總計查獲陳姓主嫌等1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01 13:44
  • 進貨、分裝、販售自己來 三峽男遭查獲上千包毒咖啡GG了

    新北市三峽區29 歲陳姓男子,涉嫌在桃園一帶的夜店、酒店販賣毒品咖啡包牟取暴利,為了減低被逮捕的風險,他從進貨、分裝,到事後銷售,完全獨立作業,不假人他手。警方日前執行毒品溯源行動鎖定他,歷經數個月蒐證、追查,本(8)月11日將他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12 14:48
  • 恐怖「Magic膠囊」混4毒品 無良黑幫狂撈百萬元

    竹聯幫明仁會39歲馮姓、36歲李姓成員,為了在競爭激烈的毒品市場,今年初自行開發出新式毒品「Magic膠囊」,號稱藥效更強,可以讓服用者飄飄欲仙,比起一般毒品咖啡包更「嗨」。他們的膠囊在雙北大賣,不法獲利超過200萬元。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一隊日前蒐證完畢,循線搗破毒品分裝工廠,查扣「Magic膠囊」、安非他命等毒品。
    2022/08/09 17:20
  • 揪治安死角!五股違建鐵皮屋成毒品倉庫遭強制拆除 屋主哭哭了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日前執行毒品溯源專案,鎖定五股一處鐵皮屋內疑似藏有毒品分裝工廠,蒐證完畢後前往攻堅,果然起獲大批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毒品,當場逮捕53歲陳姓毒販。警方事後主動報請相關單位稽查,認定該鐵皮屋不僅藏汙納垢、易成治安死角,而且又是違章建築,本(7)月18日進場將該鐵皮屋強制拆除。
    2022/07/20 15:43
  • 二市場滷肉飯殺人案再逮4人 躲墾丁民宿

    23日發生在台中第二市場滷肉飯店的殺人案,警方在今天(28日)南下屏東再逮4名嫌犯,總共9人全數落網,包含疑似主嫌的林姓男子,警方查出他們,案發後南下墾丁、恆春一帶投住民宿,邊躲藏邊渡假,警方透露這群殺人犯嫌,不只有幫派背景,追查過程還破獲毒品分裝工廠,全案擴大追查。
    2022/06/28 20:15
  • 桃園大火頻傳!又倉儲又工廠 消防疲於奔命

    桃園最近實在不平靜!連續幾天都發生大火,從美福倉儲、家樂福物流中心,到今天的機油分裝工廠火警,都發生在桃園,家樂福物流中心,現在還在處理殘火,美福悶燒了四天,一直到今天早上才處理完,而本土劇一哥陳昭榮也是受災戶。這幾起大火,還好都沒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後續的理賠以及起火原因都還要再調查。
    2022/03/15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