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凶險 結果共34筆

  • 護理師不菸不酒!腸胃冒2症狀 檢查確診「最凶險胃癌」

    一名47歲的護理師,平時忙於工作,但不菸不酒,因上腹部悶痛、胃食道逆流等問題且症狀加劇,安排胃鏡檢查竟看到胃粘膜上有疑似惡性的病灶,病理切片送往化驗證實竟是胃癌第一期,且此胃癌還是被稱為「最凶險胃癌」的戒指環細胞型胃癌,醫療團隊隨即進行微創腹腔鏡執行根除性胃癌切除及消化道重建手術,一個月後順利重返工作,持續治療。
    2024/04/14 14:40
  • 不吃早餐+愛喝咖啡!網紅最凶險胃癌喪命 醫點名好發1族群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一名29歲的直播主,均罹患「最凶險胃癌」,其中,小Q生命永遠定格在了25歲。專家表示,雖然基因突變和家族遺傳是主因,但2人患病恐與不吃早餐、愛喝咖啡和酒等生活習慣有關,若再加上吸菸就更惡化。
    2024/02/25 14:51
  • 南鯤鯓國運籤示警?專家驚解「最兇籤詩」:賴政權恐遇難關

    大年初一由台南南鯤鯓代天府抽出的國運籤,抽出第三十四籤.丙午之「潘必正進士及第」、廟方人員解為國運將漸入佳境的中上籤,然而從籤詩中卻不難看出,大多以負面意涵為主,引起熱烈討論;而作為民俗專家、也是資深解籤員的民眾卻指出,其實這支籤是六十甲子籤詩系統中「最凶險的一張」,因為其中也包含了「唐太宗初遊地府」的故事。
    2024/02/13 14:09
  • 生前2習慣害慘!35歲網美患「最凶險胃癌」 切胃半癱瘓等死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消失整整一年沒有更新,再度歸來竟告知粉絲生病噩耗,也就是罹患「最凶險胃癌」,發現時已擴散晚期,連醫生都說不清楚。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儘管「薄荷醬小Q」全力治療,卻仍未好轉,最終生命定格在35歲,生前兩種習慣恐怕是加重病情原因。
    2024/01/26 20:03
  • 2024運勢黑榜「3生肖犯太歲」慘破財 特凶險月份曝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不少民眾關心2024年運勢發展。大陸知名命理師震豐在《搜狐網》點名2024年(甲辰龍年)有3生肖犯太歲,總體運勢低迷。此外,有3個月份,特別險惡,須多加留意。
    2023/12/15 15:19
  • 批郭柯毀約設局!凌濤還原「君悅會談內幕」:鴻門宴極其凶險

    原以6大共識成局的藍白合,後來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桶箍,未料短短幾天戲劇性逆轉,在野整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昨(24)日各自帶副手到中選會登記,郭台銘則意外退選。對此,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還原「君悅會談」情況,直言是一場極其凶險的鴻門宴,羞辱感堆疊至最高點。
    2023/11/25 07:57
  • 60年最兇鬼月倒數!5生肖當心 勿忘城隍爺警告2事

    農曆7月1日,鬼門大開,陰曹地府的鬼門迎來一個罕見的時刻,允許在陰間受苦的鬼魂短暫返回陽間,與親人團聚,本月14日將是鬼門關的日子。然而,今年的情況格外特殊,2023年被稱為「60年一遇的黑兔年」,農曆7月因此被視為尤其凶險的「鬼月」,民俗專家楊登嵙提醒,五生肖要特別注意。
    2023/09/14 11:08
  • 今天鬼門關!命理師警告「正沖4生肖」最凶鬼月晚上勿逗留

    今(14)日農曆7月30日子時,就是俗稱「鬼門關」的日子,風水命理專家高宏寓警告,癸卯年適逢60年一次的「黑兔年」格外凶險,風險也較多,點名4大生肖的人千萬要注意自身安全,尤其是2個年次屬蛇者,晚上必須儘快回家。
    2023/09/14 07:10
  • 習近平屢提韓戰意有所指?美眾院中委會主席:台大選後局勢更凶險

    美國聯邦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蓋拉格今天說,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近期屢提韓戰,似乎準備打仗;台海處於高度危險時刻,明年1月台灣總統大選投票後局勢將格外凶險。
    2023/09/12 09:03
  • 蔡天鳳命帶「魁罡」遇凶險年!4類人同命格 命理師:勿吃1食物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鄺姓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震驚社會。目前當地警方鎖定打鼓嶺堆填區持續尋找其殘肢,而涉案者已全遭逮捕,犯案動機持續調查中。而知名命理師柯柏成從蔡天鳳出生日期分析,她是標準的「魁罡格」,且今年是標準的「太歲凶險年」因此影響其運勢,同時分析屬「魁罡格」者,通常都被勸不能吃1食物。
    2023/03/01 09:46
  • 家長注意!孩子「8大症狀」小心是腦炎 中1個快就醫

    小孩發燒不退,只是普通感冒、染疫?還是有致命腦炎?醫師提醒家長,可以從8個腦炎的早期症狀來判斷,而小於1歲的小小孩如果囟門異常凸起或凹陷,更是凶險,務必儘速找專業醫師診治。
    2022/12/22 16:10
  • BA.5疫情已過! 王必勝鬆口:口罩令下週有望放寬

    國內疫情雖然趨緩,不過有兒科醫生呼籲,隨著防疫政策鬆綁,大家漸漸恢復正常生活,流感、呼吸道病毒恐再起,而其中呼吸道融合病毒(RSV)威脅要比新冠病毒Omicron病毒株更凶險,兒童恐將出現「免疫債」。對此發言人莊人祥表示,上週通報406件,主要為學齡前幼兒為主要感染對象。指揮官王必勝則表示,目前觀察呼吸道傳染病相對穩定,且觀察BA.5疫情應該已經結束,透露下週結束前有機會宣布口罩放寬。
    2022/11/14 14:29
  • 比新冠病毒更凶險!RSV肆虐8大症狀 兒童將現「免疫債」

    新冠疫情持續近三年,大家口罩緊戴的日子,流感等呼吸道病毒,在過去兩年明顯降低,不過林口長庚醫院兒科急診主治醫生吳昌騰呼籲,呼吸道病毒並沒有消失,隨著防疫政策鬆綁,大家漸漸恢復正常生活,流感、呼吸道病毒恐再起,而其中呼吸道融合病毒(RSV)威脅要比新冠病毒Omicron病毒株更凶險,兒童恐將出現「免疫債」。
    2022/11/14 11:42
  • 斷言這16天出大事!4生肖「五運神炸」 自帶天命錢狂賺

    節氣「寒露」今(8)日正式登場,冥王星與土星兩顆凶星順行,太陽與金星進入危險範圍。雖然看似凶險,但有4生肖「逆天」運勢爆發,在這16天中,5種運旺到擋都擋不住,包括財運、貴人運、工作運、文昌運、桃花運,快看你有沒有上榜!
    2022/10/08 09:45
  • 殺警緝凶險「抓錯人」 趙少康轟徐國勇:2部門螺絲掉滿地

    台南22日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警事件,27歲員警曹瑞傑及36歲凃明誠在追緝通緝犯時遭到攻擊,2人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雙雙不幸殉職,而46歲的凶嫌林信吾被發現,過去因犯下強盜案被判刑7年10個月,本月15日從明德外役監逃獄,已在外竄逃一周,法務部卻未公開相關資訊,外界質疑也因此造成此次悲劇。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23)日開轟徐國勇,「在爭警政人事權的時候動作頻頻,要做實事時兩手一攤」,直言頭督導不嚴,底下人做事自然螺絲掉滿地。
    2022/08/23 19:33
  • 警方狂勸仍攔不住!受騙男寧死硬飛柬國:在台灣活不下去

    台人受騙至柬埔寨事件持續發燒,新北市刑警大隊近日破獲3個人口販運集團,並拘提15名嫌犯到案,甚至還衝到機場攔截6名受害台人,有5名順利被勸阻,但其中有1名仍執意前往,直言死在那邊也無所謂,好在我國即時通報泰國警方,最終被成功遣返回國。而警方也透露,這些堅持赴柬的受害人大多是學歷偏低、工作能力不足或生活較困苦,被逼到走投無路才會甘願去「凶險之地」。
    2022/08/19 19:18
  • 納豆入院27天!醫揭腦出血「4大徵兆」 這情況高風險

    41歲藝人納豆(林郁智)日前因「出血性腦中風」緊急住院,手術後目前仍在醫院休養,甚至一度傳出無法認人及說話,但隨即遭到經紀人駁斥,表示每天都有和納豆視訊。事實上,腦出血發病突然,病情十分凶險,死亡率也相當高,不過醫師也表示,若能提早注意到「4大隱藏地雷徵兆」,就有機會趁早發現治療。
    2022/02/19 08:09
  • 疫情凶險!營養師教你「這樣吃」 快速提升免疫力

    Delta變種病毒來勢洶洶,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及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外,營養師黃乙心建議,民眾平時應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同時也要均衡營養,才能有效攝取各類營養,提升免疫力。
    2021/09/15 13:18
  • 護台英雄幕後甘苦!海軍日派4艦偵巡台海 前軍官:吐到嘔膽汁

    最近戰機意外,再度讓國人體認空軍保家衛國的辛勞,但其實海軍戰備壓力完全不亞於空軍,也得隨時擔負緊急出港應對敵軍的任務,而國軍每天至少派遣4艘主力軍艦偵巡台海周遭,面對的兇險,鮮為人知。
    2021/03/23 22:43
  • 沙國紅海打造新未來城 轉型之路仍凶險

    沙烏地阿拉伯努力推動經濟轉型,要在靠近紅海沿岸,推出號稱媲美馬爾地夫的超豪華島嶼渡假村,還有綿延170公里未來智慧城The Line,目前正在積極招商宣傳,全力為高達5000億美元的建造計劃吸引外資進駐。專家認為,這些投資案說的漂亮,能不能蓋得成還很難說,加上王儲沙爾曼涉及人權爭議,影響外商投資意願,也增加「紅海計劃」運作的困難度。
    2021/03/15 15:40
  • 火炎山峽谷懸崖凶險 林務局加強警示籲山友自律

    苗栗縣三義火炎山大峽谷4月發生員警墜谷身亡意外,近日又傳有遊客帶小孩在懸崖附近拍照,引發議論。林務局新竹林管處今天表示,無法源可封閉管制,但會增設警示呼籲自律。
    2020/05/11 20:55
  • 歷經七十七天封城 揭露武漢抗疫大事記

    武漢歷經兩個半月的封城防疫,終於等來好消息,官方宣布四月八日解除封鎖,這段時間,正是疫情最凶險的階段,不但各省醫療團隊支援湖北,大陸中央更派軍醫進駐,讓武漢成為近代公衛史上,第一座超過一千萬人口,實施封鎖抗疫的城市。
    2020/04/04 23:05
  • 智利男子另類孝行 父母家門外彈琴娛親

    新冠肺炎疫情凶險,許多南美國家採取「封城」政策,民眾的日常生活深受影響,智利有一位男子,因為擔心居家隔離的父母會覺得無聊,到父母家門外彈奏手風琴,讓雙親隨著音樂起舞,保持心情愉快。
    2020/03/29 21:58
  • 疫情凶險 義甲排頭卡位戰空蕩蕩後續還恐停賽

    受武漢肺炎影響,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Serie A)只能閉門比賽,祖文特斯(Juventus)今天在球星藍西(Aaron Ramsey)帶領下,2比0擊敗國際米蘭重回龍頭寶座。
    2020/03/09 14:41
  • 武漢肺炎前線專家:患者後期易突發多重器官衰竭

    南方人物周刊今天引述進駐武漢金銀潭醫院的上海醫學專家鍾鳴表示,新型冠狀病毒患者早期發病並不凶險,但後期易突發多重器官衰竭,且有損傷心肌跡象,藉助葉克膜體外心肺循環也無效。
    2020/02/03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