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凍僵 結果共82筆

  • 公園帆布袋 意外揭兩貓坎坷身世 十月內遭轉四手棄養

    去年11月底一名林姓婦人,夜裡路過板橋望月公園。發現公園角落棄置的帆布袋及置物箱,傳出微弱的喵喵聲。當時天氣已經寒冷,林姓婦人發現貓咪已經凍僵,隨即通知動保處前往救援,並將貓隻並安置在板橋動物之家。
    2024/03/06 18:09
  • 追雪被同學放鳥!新北少年低溫走8小時 凍僵狂抖求助警

    日前新北市一名15歲的少年,和同學約好要到北投上山追雪,再到淡水遊玩,但同學竟然放鳥,而少年就自己一人獨自走上山,回程時還錯過公車,又徒步下山。但這幾日寒流來襲,體感溫度僅5度,少年全身濕冷,耐不住酷寒,只好到淡水警分局興華派出所求助。員警見他身體不停發抖,趕緊提供熱薑茶和衣物,親自送他至捷運站搭車回家。
    2024/01/24 13:29
  • 零下15度狂飆20公里!滑雪選手「急凍鳥」痛爆 急衝暖氣房退冰

    2023年跳台滑雪世界盃(2023 RukaSki Jumping World Cup)近日在芬蘭盧卡山(Rukatunturi)登場,但來自瑞典的男選手哈夫瓦爾松(Calle Halfvarsson)卻透露,由於當地天氣過於寒冷,導致他在完賽後明顯感受到「弟弟凍僵」,除了痛到快受不了外,甚至還得在暖氣房內躺個10分鐘,才能與「急凍鳥」說再見。
    2023/11/28 19:08
  • 紐芬蘭冰山「超像男性GG」 逼真程度笑翻全球:凍僵了

    每年春天加拿大紐芬蘭(Newfoundland)海岸會出現許多冰山,最近出現的冰山引發全球爆笑,因為線條實在太像男性生殖器官,仿真度極高。
    2023/05/01 12:11
  • 氣溫多變留意心肌梗塞!3營養素可預防 一般人也要攝取葉酸

    當氣溫反覆無常,一覺起來就覺得整個人快被凍僵,這時也要當心「心血管疾病」容易找上門。營養師指出,許多人在心血管保健上,十分在乎「過量」的狀況,像是擔心吃太多膽固醇、飽和脂肪酸等等,但事實上有些營養素如維生素E、葉酸、膳食纖維吃的太少,也會導致心血管疾病風險大量增加!
    2023/03/09 12:41
  • 先冷後暖!228連假「南北兩樣情」 2地區凍僵剩10度

    今(23)晨隨著冷空氣減弱,各地高低溫都有回升,由於環境上仍為東北風,且底層水氣多,迎風面北部及東半部大多為陰沉天氣,北海岸、大台北及宜蘭地區都持續有些短暫陣雨影響,中南部天氣較穩定,早晚雖然有局部低雲及霧的影響,但白天隨著氣溫逐漸回升而開始消散,還是有較晴朗的天氣出現。
    2023/02/23 20:17
  • 南方人不懂東北的冷! 零下38度車拋錨凍僵

    中國大陸多達29個省區市,從今天開始遭遇今年以來最強、範圍最大的降雨降雪,由於在北方地區,現在還是嚴寒氣候,有一名南方人開車在東北的山區拋錨,結果整個人被凍僵。
    2023/02/07 18:28
  • 保暖衣物嚴重不足 俄軍寒冬中「活活凍死」

    烏俄戰爭即將屆滿一週年,兩軍卻沒有因為寒冬停止戰火,要如何在雪中不凍僵成為一大學問。烏克蘭媒體說,去年11月,他們就發現沒有受傷的俄軍,卻因為保暖衣物不夠在戰場上活活凍死,只是隨著春天接近,烏克蘭和西方都擔心,俄羅斯會再度發動大規模攻勢。
    2023/02/05 14:05
  • 凍僵!大陸春節景點擠爆 張家界遊客寒風中排隊摸黑下山

    大陸放寬防疫措施後,民眾睽違3年迎來沒有管制的新年。各大觀光景點擠滿出遊的遊客。《北青報》指出,張家界森林公園和黃山等觀光景點,都出現大排長龍的情景,甚至還有部分遊客滯留在山上,直到入夜後仍無法下山。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也出現人比兵馬俑還多的狀況。
    2023/01/26 10:18
  • 全台急凍!民眾巡視菜園 驚見街友「凍僵」遺體

    受到寒流影響,今(23)日清晨全台「冷吱吱」,新北市新莊區就傳出街友猝死的意外!新北市新莊區1名涂姓男子,今日上午巡視自家菜園時,發現47歲黃姓男子倒臥在菜園內,主動上前查看時發現他已明顯死亡多時,疑似不堪低溫而凍死,但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2/12/23 12:50
  • 表情凍僵!旗槍隊寒流「無袖」表演 家長爆不滿

    北市中山女高旗槍隊,上週六到嘉義參加管樂節,但有家長不滿,疑似學姊要求高一學妹,在寒流低溫天氣穿「無袖短裙」表演,但校方澄清當天有詢問是否穿外套,也提供暖暖包,但高一生考量整體性而拒絕,也強調沒有學姊要求的說法,但服裝沒有分季,未來也會再檢討。
    2022/12/21 14:46
  • 凍僵夜中部僅6度!把握這天大回溫 週三又一波寒流襲台 

    全台各地冷颼颼!今(18)日北部溫度僅有9度,好消息是到了禮拜二溫度會回升至20度上下,但隔天馬上有新一波冷氣團南下,天氣型態又會返低溫乾冷,禮拜四、五則有機會看到陽光露臉。
    2022/12/18 20:30
  • 凍未條!魚群凍僵沖上岸 民眾搶撈:加菜

    最近寒流來襲,海水溫度下降,魚的活動力也下降,澎湖民眾最近常在岸邊撈到撿到被沖上岸的魚,直接帶回家加菜。而不只有魚受寒流影響,連海龜也深受其害,5天內就有2起海龜受困,海巡人員接獲通報也立刻前往救援。
    2022/02/25 12:54
  • 邊上課邊發抖!山區小學生凍僵 等嘸暖氣

    新竹山區這兩天最高溫只有10度,小朋友上課冷到不行!雖然已經裝好冷暖氣機,但驗收程序還沒完成、「只能看不能用」,有老師煮薑湯給學生保暖,或是班班準備暖爐來過冬;桃園復興山區更出現7度低溫,校方特別聯絡教育局,能不能先「邊開邊驗收」,否則真的快受不了了!
    2022/02/21 14:14
  • 芬蘭滑雪王子-17度衝刺 下體凍成「冰棒」熱敷痛到爆

    北京冬奧昨(20日)順利落幕,不過賽事花絮仍是眾人熱烈討論的話題。像是前天舉行的越野滑雪男子50公里自由賽,受到強風影響,主辦方將賽程縮短至30公里。不過芬蘭24歲選手林霍爾姆(Remi Lindholm)在-16度低溫衝刺後,下體竟凍僵、疼痛難耐,讓他直呼這次是他參加過最糟糕的比賽之一。
    2022/02/21 13:50
  • 天有異象?英「天降鳥雨」遍地屍球 末日災難影像曝

    近來世界各地出現不少奇異的狀況,甚至有像是「末日災難」的景象出現,美國東岸前陣子受到「炸彈冷氣旋」的影響,成群的綠鬣蜥耐不住低溫凍僵直接墜落地面,佛州更是出現「綠鬣蜥雨」。英國近日也出現類似的場景,數以百隻的椋鳥(starlings)毫無原因的從天而降,仿若警示著人類,不少民眾也拍下這樣詭異的「鳥雨」,椋鳥的屍身遍地,讓人看了相當怵目驚心。
    2022/02/14 12:33
  • 佛州異常寒冷 當局籲民眾提防「綠鬣蜥凍僵」摔下樹

    美國國家氣象局今天表示,由於近日天氣異常寒冷,大批凍僵的鬣蜥可能會從樹上掉下來,南佛羅里達州民眾要小心提防從高處掉落的綠鬣蜥。
    2022/01/31 15:00
  • 騎機車哪件最保暖?內行激推「這件一穿就8年」冬季必備

    冬天在路上騎機車,冷風直吹整個人都快要凍僵!機車騎士幾乎人人必備一件防風且保暖的外套,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詢問,最近在尋找一件騎車用的防風外套,有網友一看到立馬留言「這件缺點就是穿不壞,一穿就8年」,還有人點出平價服飾界的5大天王,瞬間掀起熱議。
    2022/01/26 19:01
  • 酒測1.125疑醉到撞橋 摔落5公尺溪床凍僵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跟朋友喝酒還騎車回家,疑似自撞護欄,摔到5公尺深的溪床,掉入水中凍得發抖,送醫抽血換算酒測值,1.125。
    2022/01/16 12:11
  • 合歡山大雨女凍僵失溫 警民合作救命

    受圓規外圍環流影響,登山客措手不及!部分地區降豪大雨,就有1名李姓女子在11日中午因天氣突變,身體急速失溫,凍僵在花蓮小奇萊步道,無法繼續走,同行友人急報警,路過的熱心山友也幫忙攙扶,就怕山區雨勢再擴大,員警揹女子前往附近民宿躲雨,並遞上保溫壺與食物補充能量。另外新竹同一天(11號)也有21名登山客,分別受困在神木步道和大霸尖山北稜線,因為稍早已出動救援人力前往泰崗野溪溫泉,這次請部落山青協助救援,幫助登山客脫困湍流溪谷。
    2021/10/12 17:39
  • 超暖心!袋鼠疑凍僵被救上岸 「一個動作」謝恩人被網讚爆

    日前在澳洲坎培拉幾名男子於湖中發現一隻瑟瑟發抖的袋鼠,牠呆站在湖中,看起來非常冷,似乎因為被凍僵而無法動彈,眾人不確定袋鼠是否需要幫助,但最後還是合力把牠拉上岸,而最後袋鼠似乎在向眾人道謝,一個動作抓住男子手臂表達謝意,讓大夥度過了一個暖心的早晨。
    2021/10/08 15:45
  • 頂6度低溫「赤腳溯溪」 女星險凍僵:完全沒知覺

    兒少節目《下課花路米》於暑假推出「壯遊闖天下」系列,第三個主題來到淡水河開啟溯源旅程,主持人湘涵、亞里更帶領小小背包,前往司馬庫斯尋找水源頭,拍攝當時氣溫只有6度還飄著雨,讓赤腳溯溪的亞里忍不住大喊「水真的好冰,我的腳都完全沒感覺了!」。
    2021/08/23 17:08
  • 德州寒災 復電卻沒水 海龜凍僵 議員落跑

    美國連續暴風雪和低溫,摧毀了德州的供電系統,400多萬人無電可用,經過4天的搶修,目前電力已經大致恢復;不過緊接而來的是缺水問題,德州800個供水系統因低溫而故障,全州近七成居民無水可用。零下的低溫也把海龜給凍僵了,近5千隻的海龜被沖上岸,居民加入搶救行列,將海龜送到大型會議中心安置,等待海水升溫再回放。不過就在德州人受凍之時,德州參議員克魯茲,卻決定和家人到墨西哥避寒,事件曝光後遭輿論批評,克魯茲才趕緊搭機回國。
    2021/02/19 20:00
  • 德州300萬戶斷電三天! 3500隻海龜凍僵避難

    美國德州因為冬季風暴侵襲,三百多萬戶斷電長達三天,當地的天氣,現在還在零度以下,居民仍無電可取暖,苦不堪言,當地一間保育中心,也緊急安置快被凍僵的3500隻海龜。
    2021/02/18 18:45
  • 20歲母浴室產子 臍帶未斷「4樓拋下」成凍僵嬰屍

    狠下心殺害自己的孩子!南韓一名20多歲母親將孩子生下後就丟出4樓窗外,狠狠重摔至建築間的隙縫中,而且嬰兒身上的臍帶都尚未剪除,他就被棄在寒冬的低溫裡,最後骨折慘死,被人發現時已經屍僵。
    2021/01/20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