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情凍僵!旗槍隊寒流「無袖」表演 家長爆不滿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1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1 14:46

北市中山女高旗槍隊,上週六到嘉義參加管樂節,但有家長不滿,疑似學姊要求高一學妹,在寒流低溫天氣穿「無袖短裙」表演,但校方澄清當天有詢問是否穿外套,也提供暖暖包,但高一生考量整體性而拒絕,也強調沒有學姊要求的說法,但服裝沒有分季,未來也會再檢討。

圖/TVBS

 
接著我們可以看到一支,非常優美優雅,兼具力與美的旗隊。

整齊隊伍,旗官舉著中山女高旗幟,頂著寒流低溫,旗槍隊上週六,到嘉義參加管樂節,但最左邊3名高一學生,特別突兀,只穿黑色「無袖短裙」。

表演開始前,還把外套交給一旁的家長,但護旗的3位女學生,邊走表情很不對,臉「越來越僵」,家長不滿疑似高二學姊,要求得穿無袖,但校方出面澄清。

 
中山女高校長張云棻:「服裝其實是歷年,每一年都是這樣子的穿法,我們在現場因為師長在問的時候,我人在旁邊,學妹她們並沒有說是學姊要求的。」

圖/TVBS

校方澄清當天在場,有提供外套、圍巾和暖暖包,但3位女高一生,礙於方便活動和整體性,還是以無袖服裝為主,但整支旗隊高二表演者,都穿長袖,家長懷疑「學姊學妹制」,讓當事人不敢拒絕。

旗槍隊家長後援會團長:「學妹她是自己個人希望,能夠完成這樣的表演任務,而且穿這樣的表演服裝,溝通管道都是暢通的,學妹可以直接跟學姊溝通,家長也可以跟家長後援會溝通。」

中山女高校長張云棻:「從來在嘉管節跟表演,沒有遇過寒流的這件事情,當然今年遇到這樣,很難得的寒流狀況,未來我們會考慮增加,另外可以因應冬季或寒流的表演服。」

圖/TVBS

礙於經費有限,旗槍隊服裝只有單套,沒分夏天冬天能更換,第一次碰上寒流,「穿太少」家長心疼,校方承諾未來會再檢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山女高#旗槍隊#管樂節#服裝#寒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53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