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冷氣不冷 結果共26筆

  • 冷氣傳怪聲變不冷!打開「一整片結冰」 家電專家揭2原因

    夏季天氣炎熱難耐,每日飆破30度的氣溫,讓大部分人一回家就想馬上開冷氣,如果晚上睡覺不開冷氣,還很有可能被熱醒。對此,一名網友表示,他意外發現家中冷氣變得不冷,甚至頻頻發出怪聲音,打開檢查映入眼簾的居然是滿滿的冰霜,讓首次看見此情況的他震驚不已。
    2023/09/12 14:07
  • 想涼快看!汽車冷氣保養2招 下車前「1動作」不傷引擎省荷包

    夏天艷陽高照,車子只要停放在太陽底下直射幾分鐘,很容易導致溫度飆高超過50℃,達到「烤箱」般的高溫,若是遇上車內冷氣不涼,就更容易讓駕駛、乘客感到心煩意亂、脾氣暴躁,造成車子冷氣不冷的原因有哪些?
    2023/08/18 14:33
  • 開冷氣秒調低溫很NG! 3招變超涼爽:還能省電10%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許多人會開冷氣消暑,但是有些民眾剛開冷氣時,會將溫度調很低,盼能夠讓室內迅速降溫。不過,台電表示,此舉反而更耗電,並分享迅速降溫2妙招。如果發現冷氣不冷,一舉動還能省電10%。
    2023/07/21 09:27
  • 冷氣不冷補冷媒? 師傅公開「良心內幕」:根本白花錢

    炎炎夏日,一出門就宛如置身烤箱,許多人都寧願躲在冷氣房內「舒服一夏」。不過有時候溫度明明已經開得很低,冷氣卻還是不冷,這時就會有民眾請師傅來維修、補冷媒。對此,就有空調專家說明「冷媒根本不需要補充」,提醒民眾千萬別傻傻花錢還被騙。
    2023/07/11 16:43
  • 電壓110伏特最危險!觸電全身像黏住 冷氣裝修風險多

    炎炎夏日氣溫居高不下,冷氣是必需品,如果故障冷氣不冷,就必須找空調裝修師傅檢查,看看是不是要換零件還是保養,隨著檢修、安裝次數增加,意外機率也提高。
    2022/07/13 18:53
  • 冷氣省電絕招曝! 專家:遙控器多「按1鈕」秒涼翻

    炎炎夏日來臨,許多民眾開冷氣降溫。不僅台電官方粉絲團,常提供使用冷氣相關設定的「涼爽絕招」,日本節目過去也曾曝光一個方法,只要按遙控器上的一個按鈕,就能讓房間更加涼爽。
    2022/06/20 19:11
  • 代步車要同等級?拖吊害漏油 借車空調不冷被嫌爛

    高雄一名男子違停被拖吊,拖吊過程中,疑似低底盤導致零件受損而漏油,他把向拖吊場反應,業者願意負責維修,這期間提供一輛代步車,但當事車主認為,這輛車比較老舊,冷氣不冷,煞車又不穩,怕車子出狀況,把車開回去還,要求換一輛跟他自己的車款一樣的代步車,雙方因而起爭執。
    2022/03/26 20:06
  • 夏季愛車冷氣不冷 灌完冷媒再不冷就要花大錢了!

    前幾天台灣才剛度過「8月最熱期」,炎炎夏日之下,想說開車代步至少可以吹吹冷氣不用滿頭大汗,此時如果一啟動A/C鍵發現只有徐徐熱風,想必除了內心一陣冰涼外,其他地方都會熱得像火烤一樣。
    2021/09/04 10:59
  • 客喊冷氣不冷又耗電 師傅一看翻白眼:機器差點熱死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許多民眾家裡都會開冷氣,但有時吹出來的風不涼,想必事出必有因。最近有一名冷氣維修師傅分享,曾有客人向他抱怨自家冷氣不涼且又耗電,當他走進陽台一看,才發現室外機的擺放位置出了大問題,當然不涼又耗電。
    2021/07/23 19:51
  • 冷氣外殼驚現「神祕白物體」 內行揭真相:師傅不專業

    近來天氣高溫炎熱,尤其疫情期間幾乎待在家裡,住家冷氣使用率大幅增加,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發現冷氣不冷,打算將濾網拆下清洗,結果發現冷氣旁邊被不明物體黏住拆不開,網友一看照片直呼,「根本不是專業師傅的行為!」
    2021/06/19 09:27
  • 工人挖斷冷氣銅管!火鍋店竄白煙 業者驚

    新北市板橋一間小火鍋店,找人清洗冷氣時,銅管意外被敲斷,冷媒外漏讓店內煙霧瀰漫,幸好不是營業時段,沒嚇到客人,事後冷氣不冷,清洗業者花六千元,委託原廠補充冷媒,冷氣才變冷,其他冷氣師傅說,避免類似糾紛,清洗前都會內外拍照,告訴屋主流程,這樣才不會東西壞了,責任不清。
    2021/03/12 19:37
  • 17萬買4台變頻冷氣!他遇「2慘況」後悔…內行揭主因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許多人在家一定會開冷氣,不過有網友於2017年,花17萬購買4台分離式變頻冷氣,今年10月保固到期,怎料從2019年開始冷氣就頻頻出狀況,平常冷氣不是不冷就是漏水,好幾個夜晚都從睡夢中驚醒,實在備感困擾,忍不住擔憂「過了保固期該怎麼辦呢?」
    2020/08/26 22:56
  • 吃到上火!火鍋店冷氣故障 打包食物得自助

    夏天吃火鍋遇上店家冷氣不冷,真得會讓人上火!台南有一位翁小姐,父親節去火鍋店用餐,非但冷氣很弱,用餐時間還沒到,就被店員要求離開,要打包沒吃完的料理,店員把塑膠袋放桌上,請客人自己來,讓他們用餐用得一肚子氣,店家出面道歉,當天服務的員工是新人,導致誤會,希望翁小姐能息怒。
    2020/08/10 21:06
  • 踩到雷!汽車旅館飲水黃濁 冷氣濾網卡厚塵

    暑假住房率增加,出遊民眾變多了,不過有房客抱怨入住台南一間汽車旅館,入住時冷氣不冷,結果拿出來濾網,上面都是黑色污垢,當場拿蓮篷頭沖洗,另外飲水機流出來黃色沉澱物,讓他們住得不愉快,而旅宿業者回應,頭一次遇到抱怨冷氣不冷的房客。
    2020/07/28 12:02
  • 玻璃破、冷氣不涼! 環南中繼市場缺失仍多

    北市府積極推動市場改建,其中環南中繼市場下周終於要開幕了,但還是傳出硬體有缺失,像是冷氣不冷,玻璃破裂等等問題,市府強調都在積極改善當中,而北市熱門的市場,竟然也傳出有轉租轉售牟利的問題。
    2020/07/18 13:16
  • 列車「跳電15次、冷氣弱」 旅客怒台鐵維修爛

    台鐵三天又發生兩次疑似跳電狀況,旅客28日搭莒光號遇到跳電了15次,30日又有民眾遇到冷氣不冷質疑是不是斷電了,不過台鐵回應這兩次都不算停電,一次是編組跳電但隨即復位,另一次是還有一台冷氣運作,不過其實列車上「冷氣停電」是可以退費20%,只是多數民眾都不知道。
    2020/06/30 20:25
  • 冷氣不冷別急叫修! 「濾網、金屬鱗片」先清

    近日溫度開始飆升,又到了開冷氣的季節,不過冷氣久沒開,總會覺得怎麼吹都不涼,以為壞了就急著叫修,但其實專家就說,可能是裡頭的濾網、金屬鱗片和扇葉,堆積了太多灰塵,才造成冷循環差,可先試著清洗看看。
    2019/04/26 13:50
  • 澄清「冷氣不涼 房東扣押金」與Panasonic無關

    TVBS新聞台5月23日「冷氣不太涼 房東硬扣押金 要1萬5換新機」報導,內容關於台中有房東認為冷氣吹起來不冷,要扣房客押金賠一台全新冷氣機。報導中所指冷氣並非Panasonic,引起誤解,特此澄清。 
    2018/05/25 13:41
  • 牆壁不夠白! 租客控仲介刁難苛扣押金

    高雄一名謝先生控訴,租了10個月的房子,說租屋期間不但冷氣不冷、下雨後房子還會出現大批昆蟲,找代管人卻都沒有回應,就連家裡漏水還是自己找人來修,想提前解約,但和仲介代管人相約點交時,對方卻要求他要將房內的牆壁全都粉刷,不然就要扣押金抵扣,但他認為當初租的時候,房子就沒有很新覺得被欺壓;但代管人否認,強調是對方拜拜燻黑才會要求粉刷,事後沒有苛扣押金。
    2017/11/02 18:37
  • 冷氣就是不夠冷 這簡易檢測影片572萬次觀看教省荷包

    連日高溫不斷,冷氣用量遽增,但家中冷氣怎麼吹就是不夠冷,可別以為是冷媒外洩急著請人來修,不妨先試試看簡易的自我檢測,看看家中冷氣出了什麼問題,才不會傷了荷包。臉書粉絲專頁「拖塞鏈」拍攝簡易冷氣檢測影片,教大家如何用簡單的方式判斷家中冷氣不冷的真正原因。
    2017/07/09 12:34
  • 狂灌冷媒大NG!轎車冷氣健檢得「先抓漏」

    除了家用冷氣要保養,車用冷氣也要!特別是夏天到,如果冷氣不冷,就像待在烤爐一樣。汽車保養專家就建議,為了讓冷氣能吹出涼風,最好每年定期保養,而且可不是狂灌冷媒就好,按照程序可得先「抓漏」,濾網濾心也是半年要換一次,免得推太多灰塵,出風量太少,也不會冷。
    2017/06/04 18:09
  • 冷氣滴水想修得等! 師傅:幾百塊「不夠工」

    不少人都曾碰過冷氣滴水的情況,但想找師傅維修,卻經常碰壁,因為師傅可能都還忙著在維修冷氣不冷的故障情況。有維修師傅說,冷氣原本就容易凝結出水,加上跑一趟收幾百塊,根本不夠工錢,至於冷氣不冷多半是漏冷媒,主要就是焊接管線鏽蝕,那就得花時間更替。
    2016/08/23 18:51
  • 冷氣不冷!天熱、維修貴、又要等 「直接換新」

    手機壞了有人選擇不修直接換新的!日常生活中,不少家電也是同樣狀況,特別是像冰箱、洗衣機、冷氣等大家電,萬一壞的是壓縮機、馬達這些重要零件,換新可得花6000元以上。而且最近是冷氣旺季,電器業者生意好,光是裝機就可能等上1到2週,修要等更久,因此很多人也選擇「直接換新」。
    2015/07/15 19:07
  • 〈獨家〉影城擠百人 空調24度民怨看到飆汗

    天氣熱到電影院看電影,還能邊吹冷氣消暑,不過就有民眾反映,怎麼進到影城內冷氣不冷,竟然還有人邊看邊流汗;TVBS實際到影城內測量溫度,進場時還有22度,不過擠進上百名顧客,再加上機器運轉,溫度就提高到24度。影城表示,這都還是正常溫度範圍內,認為可能是最近室外氣溫太高,導致於民眾進到24度的冷氣房,還是覺得不夠冷。
    2012/07/12 19:31
  • 圖書館好熱!窗簾壞、西曬 冷氣不冷惹怨

    天氣太熱,有些民眾選擇到市立圖書館冷氣房,躲太陽、吹冷氣看書,不過高雄2家圖書館卻被民眾投訴,冷氣不夠涼,反而讓民眾讀書讀得汗流浹背!原來其中一間右昌圖書館,是因為建築物四周沒有遮蔽物,太陽西曬,窗簾又壞了,自修室裡就算有4台冷氣加上11台電風扇吹出強風,人一多還是無法降溫,記者實際測量,室內溫度竟然高達30度。
    2012/07/12 0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