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到雷!汽車旅館飲水黃濁 冷氣濾網卡厚塵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8 13:39

暑假住房率增加,出遊民眾變多了,不過有房客抱怨入住台南一間汽車旅館,入住時冷氣不冷,結果拿出來濾網,上面都是黑色污垢,當場拿蓮篷頭沖洗,另外飲水機流出來黃色沉澱物,讓他們住得不愉快,而旅宿業者回應,頭一次遇到抱怨冷氣不冷的房客。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蓮篷頭水注沖冷氣濾網,把髒污沖掉,只是人住在旅館,卻要親自出馬處理濾網,全因為房間冷氣不冷。

再來打開飲水機,顏色有點混濁,過沒多久,杯底出現黃色沉澱物,也讓住客無法接受,po文控訴,冷氣的濾網髒得不可思議,飲水機水流黃,杯底有髒污,老婆還在餵母奶,想把母奶冰存,冰箱像是體感25度,一點都不冷,感應燈忽開忽關,讓人不敢睡,入住豪華型房間,抱怨連連。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汽旅業者:「他說冷氣不太冷有幫我們洗濾網,會冷不會冷,這個房間這段期間也不是只有賣他們而已。」
 

被點名的台南汽車旅館業者,承認有遇到這對住戶,入住是一晚2千7百多的豪華房型,也說頭一遭遇到客人反應說冷氣不冷,至於飲水機出現沉澱物,可能是使用頻率低,久而久之產生的水垢。

圖/TVBS

汽旅業者:「(冷氣不冷是不是可以請你們換,那時候有客滿嗎),對呀!就是沒說要換,每個人感觀本來就不一樣,你說要做到大家感受都一樣,本來就不太可能。」

業者說,只要顧客提出換房要求都會尊重,而這對夫妻並沒有提出來,現在有房客反應後,也會重新檢視房間各項細節,畢竟暑假出遊國旅住房率增加,顧好住房品質才不會只賺一次旅遊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汽車旅館#台南#冷氣#濾網#污垢#沉澱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30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