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島擠爆! 林佳龍:家庭出遊選「平日、暑假後」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16:59
圖/TVBS
圖/TVBS

針對澎湖擠爆,交通部長林佳龍前一天呼籲家庭旅遊選擇非假日出門,但家長平日要上班日要怎麼抽身恐怕也很難,因此引發議論,今天再度回應,還說要大家暑假後再出門,民眾聽了也不認同,畢竟澎湖正值花火節,要大家分流真的太難。另外防疫旅館經費6月就已經用盡,林佳龍強調已經編列預算在紓困3.0裡,這週四就會送立法院審議。

交通部長林佳龍:「安排在非假日或者是在暑假之後,應該會機會比較大,我也是特別推薦在外島之外,以及宜花東之外。」

 

前一天不只要家庭旅遊選擇非假日出門,身為觀光業大家長林佳龍再提醒,或是等暑假過後再出發,這可行嗎?

民眾:「在這個時間點,不管你要怎麼錯開行程,在澎湖都是會這樣(很擠)的狀態。」

民眾:「有活動本來就是吸引人潮,不然幹嘛辦活動。」
 

圖/TVBS

聽到分流民眾各個搖搖頭,畢竟澎湖正值花火節,再加上學生放暑假,不怎麼可能在這時出門玩。

交通部長林佳龍:「澎湖我想在9月10月,暑假結束了也可能比較有機會。」

建議大家別往離島擠,要民眾分流恐怕是說的容易做的難。另外針對防疫旅館補助經費,6月就已經用盡,經費乾涸該怎麼解決。

交通部長林佳龍:「我們也在紓困3.0裡面也再增編了預算,原先不足的部分我們也會調整,來優先支持防疫旅館。」

圖/TVBS

把防疫旅館經費放前頭,畢竟在疫情還未退去前防疫工作不可馬虎,從指揮中心6月底鬆綁商務客入境,加上暑期第二波留學生返台,光是北部防疫旅館7月入住率就飆到9成,顯現需求量還是很高,一切看似都得等3.0上路才能解決,不少旅遊業也在等,23日就會送立法院審議。

交通部長林佳龍:「(紓困3.0)7、8、9月,還預留了,就是後面到年底可能需求的預算,不過我們也是會滾動式的檢討。」
 

紓困3.0中央自有打算,到年底似乎也早有安排,要大家先安心,不過從紓困1.0到2.0,總經費已經增加到472億多元,現在再加上3.0最高2100億元,真的很龐大,但在疫情沒有完全消散前,政府也只能再加把勁為國人想想辦法。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佳龍#澎湖#防疫旅館#經費#預算#紓困3.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01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