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服飾嘉義市馬陸地震太平山區清傳高商停辦Toyz大甲分局
  • 搜尋:

    冰箱 結果共1,874筆

  • 把錢放泡菜冰箱!韓詐團鎖定銀髮族 台籍車手進屋領贓款

    詐騙集團跨國合作,在台灣招募車手,到韓國領贓款!警方調查,這些車手幾乎都是看到網路求職文,標榜到韓國打工旅遊、免費機加酒,就加入,韓國詐騙集團成員,先以假檢警話術,騙被害人把錢放在冰箱,再由「台籍車手」收取現金,不少韓國銀髮族受害,在台韓警方共同努力下,一年之內,抓到將近60名台籍車手。
    2023/03/13 19:21
  • 斷捨離!極簡網紅揭「丟冰箱5大改變」 曝改吃自助餐更健康

    以極簡生活爆紅的YouTuber「NanaQ」,自從經歷「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爭議及不給父母孝親費後,又在IG上曬出多張全裸藝術照、刪掉60萬IG,一舉一動都獲得外界關注,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榜位居第46名。近日NanaQ再度於YouTube影片中透露自己把家裡冰箱丟掉了,5個理由曝光後也掀起大批網友熱議。
    2023/03/13 11:44
  • 想幹嘛!軍人酒駕自撞翻車 見警竟直奔海產店拿酒喝

    高雄發生一起酒駕案,一名男子失控撞路邊車輛,小客車翻覆,四腳朝天,而駕駛一看到警方到場,奔向對面的海產店,打開冰箱要拿酒喝,企圖讓酒測值失真,而事後他的身分遭到起底,竟然是一名陸軍中士,軍方對此回應,將會配合檢警調查,列入汰除名單。
    2023/03/07 19:52
  • 免買傘造成浪費 濟州機場推「共享雨傘」服務

    如何利用共享概念達到節能減碳,來看南韓的例子,濟州國際機場最近推出了共享雨傘服務,讓旅客留下不需要的傘,免費租借給其他旅客使用,不需要浪費錢臨時買傘,而京畿道當地推出共享自行車和共享滑板,還有民間團體自發性創建共享冰箱,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3/07 12:43
  • 借住友家「開冰箱爽吃牛排」 被趕出去竟公審:終於看清

    一名網友發文抱怨,去年因經濟困頓,帶著一家三口搬到認識30幾年的朋友家借住;起初,對方一家人都對他和妻小非常友善,直到一次老婆吃了對方購買的食材,朋友竟不爽變臉,甚至要他們全家搬出去,讓他相當不滿,反過來指責對方「看清什麼才是所謂的好朋友」。文章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群起砲轟原PO「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23/03/03 20:56
  • 惡飼主虐貓「病死塞冰箱」獲不起訴 救援者心痛:司法已死

    新北市一名寵物公司負責人鄧女,自稱愛貓成癡在公寓養了30多隻貓,但她卻涉嫌虐待動物,甚至將病死貓塞在冰箱內,被自己聘請的工讀生舉報。不過檢方審理後,認定鄧女有提供食物及貓砂給貓咪,也有派人前往照顧,無證據顯示虐待,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2023/02/25 19:56
  • 名媛蔡天鳳遭碎屍!警破獲驚見「2鍋湯」 浮出大量碎肉

    28歲香港名媛、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蔡天鳳(Abby Choi)21日失聯,於昨(24)日被警方發現,怎料遺體已遭人肢解,雙腳殘肢被藏在冰箱,大腿肉整個削到見骨。最恐怖的是,警方在現場發現2鍋「人肉湯」,內有大量碎肉,而前夫一家涉嫌重大。
    2023/02/25 08:21
  • 台南人秀冰箱「哪裡缺蛋?」 北部人氣炸:整天下雨也不缺水

    雞蛋價格飆漲、全台鬧蛋荒,許多民眾都在哀嚎買不到蛋。但近日卻有一名台南民眾曬出自己家的冰箱,表示台南「走到哪都有雞蛋可買」,質疑到底是哪裡在鬧蛋荒?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們唇槍舌戰,更有北部人不滿狂酸「我也不覺得有缺水啊,北部還在下雨呢!」
    2023/02/24 17:29
  • 選冰箱重保冷、耐用 專家建議注意細節、保固

    一用就可能就是十幾年的冰箱,保冷跟耐用,是民眾在意的兩大要素,專家建議,挑選冰箱可多注意細節,另外選擇保固較長的家電,比較有保障。
    2023/02/23 14:26
  • 劈腿渣男勒斃女友「屍體塞冰箱」 幾小時後返鄉娶小三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24歲女子被家人通報失蹤,家人懷疑恐與同齡的同居男友有關聯,沒想到警方追查下,女子命喪男友手中,而且將屍體藏在冰箱內。更讓人吃驚的是,男方在犯案後幾小時,就與另一名女子舉辦婚禮,才得知他劈腿腳踏兩條船。
    2023/02/15 22:19
  • 曹佑寧《毛小孩》狂出包被當成顏佑庭 被罵「生活白癡」崩潰練切菜

    男星曹佑寧日前加入寵物實境秀《哈囉!毛小孩》,在節目中擔任寵物膳食師,從未有下廚經驗的他坦言很崩潰,因為從小都被媽媽照顧得好好的,還曾經忘記家裡有冰箱,詢問媽媽才知道自己一直在狀況外。曹佑寧過年在家有練習切菜,他表示已經進步許多,刀工卻還是被媽媽嫌棄,「一看就知道我不會切菜,還好沒受傷,有教我用關節去抵菜,不然他們都很擔心」。
    2023/02/15 14:14
  • 原來都做錯了!專家曝「正確洗蛋時機」 放冰箱這面要朝下

    雞蛋買回來要先清洗?還是能直接放進冰箱冷藏?保存雞蛋的時候,尖端朝上朝下有差嗎?購買回家的肉品又該如何保存?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一次解答!
    2023/02/10 14:36
  • 塞超滿!他下班回家一開冰箱超崩潰 網笑:老媽怕你吃不飽

    一名網友分享自家的冰箱照,只見上層冷凍庫及冷藏庫竟塞了各種各樣的食物,如此爆滿的冰箱讓網友心累的說「回家看到著冰箱,整個人都疲勞了起來」,貼文一出引網熱議,也有網友笑稱「老媽怕你吃不飽」。
    2023/02/06 15:50
  • 哥拿打火機烤弟寒假作業「字跡全消失」 行家曝解方:放冰箱

    許多華人在小學時期,都會被要求寫暑假和寒假作業,有些人喜歡立刻寫完,可以好好放心地玩,但也有不少人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急忙趕工。最近大陸湖南一名少年,在寒假的最後一天,竟然惡整讀國小的弟弟,拿著打火機烤他的寒假作業,結果所有字跡全都消失,有內行人分享解決方法。
    2023/02/01 21:56
  • 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3000元 2/1起開放線上申請

    經濟部「住宅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2月1日起正式受理民眾申請,並將同步開啟補助網站線上申請功能,只要把住家冷氣、冰箱汰舊換新為能效1級產品後,每台新機可獲新台幣3000元補助。
    2023/01/31 17:46
  • 冷到不能充電!他見手機狂跳1通知 達人曝1招:快放口袋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他所在地點因連日低溫甚至下探0度,導致手機如同「放在冰箱」的冷凍狀態,而手機也頻頻跳出1則從未見過的通知,讓他無奈求助網友,「手機該如何才能充到滿?」此外,他也分享該通知內容,「由於溫度過低,充電速度緩慢,待手機回溫後,將返回正常充電速度。」
    2023/01/30 19:04
  • 我要那一牌的!下一秒 闖櫃台搶了就跑

    肚子餓了,竟把超商當成自家冰箱!新竹一名男子,日前一天內三度到同一家超商犯案,第一次店員幫忙拿香菸,還以為他要買,結果竟是闖進櫃台搶了就跑,過沒多久他又出現,肚子餓了拿了豬肉乾和飲料就大剌剌走出去,但到消夜時間,竟然又來!店員早有所準備,直接大喊有小偷!
    2023/01/28 14:13
  • 零下40度!黑龍江民宅結冰花 如住在大冰箱

    寒潮導致大陸從南到北急速降溫,福建氣溫達到零下四度,發布霜凍預警。黑龍江氣溫跌破零下40度,民宅水管結冰,居民沒水可用。還有房子被冰封,結出10公分長的冰花。
    2023/01/27 12:16
  • 「狐狸舞」紅海外!林岱縈把蘿蔔糕變海苔捲 自曝廚藝招桃花

    擁有「零死角女神」封號的樂天啦啦隊女孩林岱縈,近期重現日本正夯的「狐狸舞」,不只紅回日本,還登上日本Yahoo首頁,讓台日兩地粉絲瘋狂。新的一年,林岱縈要像大家展現不同於球場的一面,傳授清冰箱料理蘿蔔糕,用「煎炸燙炒」方式,做出三種不同風味,還因此招來桃花。
    2023/01/22 10:31
  • 抓蛇後不付錢!壯男怒「1.8公尺毒蛇」甩回去  奧客秒認錯

    注意看,這男人太狠了!一名38歲捕蛇業者接案,在客戶家中冰箱後抓到一條長1.8公尺的赤腹伊澳蛇;怎料完工後,客戶竟然是耍奧客不願付錢,他也是狠角色,直接將毒蛇丟回廚房,1招輕鬆制伏奧客。
    2023/01/20 14:43
  • 門神別亂貼!觸犯禁忌恐衰整年 大掃除「這5區」快處理

    過年前家家戶戶忙著除舊布新,居家風水上也有一些眉角要注意,命理師簡少年就拍影片提醒2023掃除的「5個重點」,另外他也特別強調「門神也是神,是神就不能亂貼」,若觸犯禁忌會因此衰一整年。
    2023/01/20 13:32
  • 過年前收大紅包!政府確定發3000 2條件錢財爽入帳

    農曆春節將至,許多民眾都會將家中的物品汰舊換新,而為加速老舊耗能家電退場,經濟部也推動「住宅家電汰舊換新節能補助」。只要購置能源效率第1級冷氣、冰箱,就可申請新台幣3,000元的補助,如果經費用罄,將提前截止受理,民眾快把握時間申請。
    2023/01/19 12:58
  • 長輩把冰箱當儲物櫃 一沖水「超肥大活蛆」爬滿地

    「冰箱」是不少人家中常見的家電設備之一,但有些長輩會擔心太過耗電,因此會把插頭拔掉,倘若不想使用,務必要清洗乾淨。最近大陸廣西一名男子抱怨,他每年回老家一次,幫忙家裡大掃除,家中長輩捨不得用冰箱,男子就幫忙清理,打算洗乾淨後賣出去,沒想到大水一沖,竟然洗出滿地肥蛆。
    2023/01/18 22:10
  • 年菜吃不完?食物冷藏期限大不同 1圖秒懂「保鮮時間表」

    2023農曆春節長達10天,不少家庭陸續採買年節所需食材,把冰箱塞滿滿。但營養師提醒,冰箱並非「時光暫停機」,可以讓食物久存不壞,無論是冷藏、冷凍都有保存期限。
    2023/01/18 17:51
  • 熱過頭啦!退冰微波花生糖 竟變「沙茶醬」

    這到底是花生糖還是「沙茶醬」?有民眾到老街買手工花生糖,照老闆說的,吃不完放冰箱,要吃再加熱,只是他微波之後竟然變黑色的醬。實際測試,因為花生粉又細又乾,只要中火微波兩分鐘,就會燒焦冒煙。老闆也提醒,加熱只是要讓口感變軟,20秒就夠了。
    2023/01/16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