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幹嘛!軍人酒駕自撞翻車 見警竟直奔海產店拿酒喝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7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7 19:52

高雄發生一起酒駕案,一名男子失控撞路邊車輛,小客車翻覆,四腳朝天,而駕駛一看到警方到場,奔向對面的海產店,打開冰箱要拿酒喝,企圖讓酒測值失真,而事後他的身分遭到起底,竟然是一名陸軍中士,軍方對此回應,將會配合檢警調查,列入汰除名單。

圖/TVBS

 
白色轎車衝撞路邊車輛,小客車翻覆,甚至擦出火花,車子四腳朝天,翻覆在馬路中間,警方獲報到場,竟然看到駕駛直奔對面海產店,開冰箱拿酒喝。

警方vs.酒駕男:「你不要給我玩這種把戲啊!有沒有喝酒,等一下車禍處理你就知道了!你不可以現在亂喝酒!你有沒有喝酒啊?沒有啊!沒有喝酒幹嘛現在拿酒瓶要喝酒?」

口口聲聲說自己真的沒喝酒,但到底有沒有喝,一吹就能見真章。

 
警方vs.酒駕男:「嗶嗶嗶,你涉嫌公共危險,剛剛三項權益有沒有清楚?需不需要再宣讀一次?不要照我們的人啦!我再跟你講一次,這是我的權益!」

圖/TVBS

酒測值0.81超標,涉嫌公共危險罪,但這時男子拿出手機反蒐證,情緒激動,事後他的身分遭到起底,竟然是陸軍中士,這起案件發生在上個月24日凌晨2點多,35歲的洪姓男子,行經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酒駕失控翻車,一見到員警,竟然還想拿酒喝,企圖混淆酒駕刑責。

民權派出所長許世祺:「洪男於警方到場處理車禍後,仍試圖開啟路旁海產店冰箱作勢取酒飲用,現場立刻遭到警方強勢制止,並將洪男帶回車禍現場。」

圖/TVBS

陸軍第八軍團發言人樓偉傑少將:「洪姓士官酒駕肇事隱匿未報,本部秉持酒駕零容忍的態度,配合檢警調查,並依刑懲併行原則,檢討重懲列汰。」

酒駕心虛,一下車就找酒喝,洪姓中士一度不願承認犯行,但鐵證擺在眼前,賴也賴不掉,不只軍人身分遭到拔除,酒駕的刑責及車禍造成的車損,都得負起責任。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自撞#翻車#拿酒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42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