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蛇後不付錢!壯男怒「1.8公尺毒蛇」甩回去  奧客秒認錯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0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0 14:43
直接將毒蛇甩回去,讓奧客閉上嘴。(圖/翻攝自Lake Macquarie Snake Catcher臉書)
直接將毒蛇甩回去,讓奧客閉上嘴。(圖/翻攝自Lake Macquarie Snake Catcher臉書)

注意看,這男人太狠了!一名38歲捕蛇業者接案,在客戶家中冰箱後抓到一條長1.8公尺的赤腹伊澳蛇;怎料完工後,客戶竟然是耍奧客不願付錢,他也是狠角色,直接將毒蛇丟回廚房,1招輕鬆制伏奧客。

更多新聞:小年夜發錢了!每人「嗨領3萬」錢手刀進帳 1條件爽拿紅包

 

柯林抓過大大小小、不同的蛇。(圖/翻攝自Lake Macquarie Snake Catcher臉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新南威爾斯州一名捕蛇專家柯林(Colin Shoemark)接獲一個案子,客戶指稱家中有一條巨大毒蛇,希望他趕緊到現場來抓蛇。

更多新聞:小年夜發錢了!每人「嗨領3萬」錢手刀進帳 1條件爽拿紅包

 
面對奧客不付錢,他直接將蛇甩回去。(圖/翻攝自Lake Macquarie Snake Catcher臉書)

柯林身為專家,立刻在廚房冰箱後面發現赤腹伊澳蛇(Red-bellied black snake),而且一看不要緊,身長竟有1.8公尺長左右,最終順利將毒蛇捕捉起來。怎料完工後,客戶竟然以「抓蛇應該是公共服務」為由拒絕付款。

更多新聞:高雄爸拿走壓歲錢!12歲兒氣炸「提告父親」怒討18萬紅包

柯林認為自己也是冒著生命危險在抓毒蛇。(圖/翻攝自Lake Macquarie Snake Catcher臉書)

眼看客戶不願繳錢,柯林默默將袋子打開,將毒蛇放回客戶家中。奧客一看瞬間嚇到,強勢態度瞬間沒了,直接害怕到跳上桌子,並威脅要保警處理。柯林則是回應,如果堅持不付錢,「我會直接離開這裡。」

更多新聞:年菜別煮「這魚」!餐廳良心揭內幕:好多朋友洗腎到死掉…

柯林各種蛇都遇過。(圖/翻攝自Lake Macquarie Snake Catcher臉書)


更多新聞:不雅片才爆外流!女星「凶挺雙峰」包不住 4萬網驚:裡面沒穿

 
在柯林強硬的態度下,客戶才甘願掏出150澳元(約3200元台幣)。柯林事後氣到在網路分享,直言自己也是冒著生命危險在工作,他又不是收費500元澳元(約10500元台幣)高額價格,「我的服務當然不是免費的。」此文曝光後,柯林也被網友讚爆做得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蛇#奧客#澳洲#赤腹伊澳蛇#抓蛇哥#巨蟒#巨蛇#大蛇#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663

0.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