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猥褻復興國小東成醬油白沙屯媽祖靈異香燈腳輝達花椒台南相親
  • 搜尋:

    冠軍牛肉麵 結果共40筆

  • 冠軍牛肉麵揭曉! 「鮮食紅燒組」一次發3金牌

    一年一度的牛肉麵大賽登場,今年有三家業者,並列鮮食紅燒組金牌,今年也觀察到牛肉麵吹起奢華風,有業者加入龍蝦,搭配番茄湯頭更鮮甜,但一碗要價近千元,每天限量十碗,另外有店家則是推出「鮑魚牛肉麵」,搭配藤椒湯頭,麻而不辣爽口清香。
    2023/10/07 19:56
  • 「牛飼料含萊劑」丁怡銘不起訴 皇家傳承曝:偵訊引導回答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指北市冠軍牛肉麵「皇家傳承」使用萊劑牛肉,又打政院統編買100碗牛肉麵謝罪,引發外界反彈且被告發違反《食安法》。經台北地檢署數月偵查,8月13日予以不起訴處分,原因是丁發言與業者使用美牛的飼養過程相符,並非謠言。對此皇家傳承今(19)日發布聲明回應,「為何一次又一次的打擊我們,這不是政府必要的把關跟許可嗎?」
    2021/08/19 16:39
  • 爽領高薪「失言不起訴」 議員批丁怡銘案:太拗了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誤指北市冠軍牛肉麵使用萊劑牛肉,又打政院統編買100碗牛肉麵謝罪,引發外界反彈且被告發違反《食安法》。經台北地檢署數月偵查,昨(13)日依犯罪嫌疑不足等理由不起訴處分。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失言當天丁後方的大圖就明顯直指店家用萊牛,質疑檢察官法外開恩,「不起訴理由太拗了!」
    2021/08/14 19:19
  • 丁怡銘牛肉麵風波獲不起訴 柯酸:因為有惡意的是對付我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因冠軍牛肉麵失言風波,除了下台之外,更遭告發涉違反食安法。不過北檢認為罪嫌不足,最後不起訴。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相當酸地說,丁怡銘對冠軍牛肉麵當然沒有惡意,有惡意的部分是對付柯文哲!
    2021/08/13 23:19
  • 「萊牛風波」涉散播食安謠言!丁怡銘挨告處分出爐

    現任行政院顧問、前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2020)年11月因稱北市冠軍牛肉麵店家使用萊牛遭到抨擊,當時還親自下訂牛肉麵卻又意外掀起發票打統編風波,他請辭下台後仍遭告發涉違反《食安法》之散播有關食安謠言罪,今(2021)年3月出庭時,丁怡銘稱發言是在強調台灣邊境檢驗把關能讓民眾放心,經檢察官調查後,今(13)日以犯罪嫌疑布族等理由,不起訴處分。
    2021/08/13 10:02
  • 小心!這不是洪師父 冠軍牛肉麵商標遭仿冒賣假肉乾

    曾榮獲台灣第五屆牛肉麵冠軍的,北市中山區名店「洪師父牛肉麵」,疑似因為名氣響亮,遭不肖人士盯上。開設假的臉書社團打廣告,吸引民眾到官網下單購買,不少人收到貨才發現,牛肉乾等商品根本都是假的,找上店家求償,事件才就此曝光。
    2021/07/23 16:14
  • 牛肉價格漲3成! 「皇家傳承」牛肉麵店宣布調理包漲價

    受到美國內需市場需求的影響,國內牛肉價格上漲,曾因為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口誤,鬧出風波的冠軍牛肉麵店也受影響,宣布先調漲網路宅配的調理包,測試民眾反應,再決定是否跟著調整店內售價。
    2021/05/01 19:26
  • 王浩宇誣「賣場售萊牛」 于北辰:炒話題、躲罷免!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近日又爆爭議,日前他在臉書上發文指「賣場兜售牛肉照片」,並標註「有瘦肉精」,賣場業者隨即出示「未檢出」報告單自清,王浩宇不罷休,再拿出自己與賣場公關16秒對話錄音檔,緊咬賣場販售萊牛。自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指牛排館倒光光,丁怡銘誣指冠軍牛肉麵用萊牛,讓遭波及業者損失慘重,也引發不小民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王浩宇此時再打萊牛,且誣指遭拆穿後,竟群追猛打賣場業者,目的究竟為何?宇王浩宇同為桃園人的陸軍退役少將于北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觀察王浩宇很長時間,發現反對他的聲量「如滾雪球般、逐日高漲」,可能王浩宇開始著急「罷免成真」,才想創造話題,藉此「翻轉」被罷免的命運。 于北辰進一步分析,認為王浩宇這招或許「打錯算盤」,因為被他找碴的商場就在中壢選區,那邊的居民有多少人吃賣場美牛,「這還不把大家得罪光嗎?」資深媒體人羅友志也表示,王浩宇像是一根火柴,但別小看他,一旦罷免成功,「星星之火足以燎原」,「討厭民進黨」的聲音,鐵定迅速燃燒起來!
    2020/12/01 20:07
  • 快訊/遭檢舉散佈假消息! 丁怡銘遭警方約談

    日前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宣稱一間冠軍牛肉麵店,使用的是含有瘦肉精的牛肉,引發社會議論,因此也請辭獲准,由於事後有八位民眾,向警方檢舉丁怡銘散佈假消息,所以警方事後也通知丁怡銘到案說明。
    2020/11/29 16:30
  • 「冠軍牛麵」屢遭「專業戶」找碴 游淑慧:公務機關「狠」像土匪!

    在牛肉麵節奪冠的「皇家傳承」牛肉麵業者,日前因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誣指其使用含萊劑的美牛後,惹出一連串風波,丁怡銘因而下台,而「皇家傳承」牛肉麵並未因此歸於平靜,反而開始遭受一連串檢舉,從一開始「排放油煙」,到後來「工廠登記未實」等,忙得不可開交;最後經稽查發現,業者衛生部分有兩項缺失,分別是「冷凍庫離地高度不足」、「垃圾桶未加蓋」,經發局工業科長高鴻儒表示,這兩項皆為小問題,業者也已當場改善。 外界指「皇家傳承」牛肉麵老闆可能「惹到某些人」,才會頻頻被針對性地找碴,時事評論者朱學恆指,該檢舉者「超專業」,除知道要查工業局「工廠公示資料」,更知道找新北經發局檢舉,之後還不忘找媒體爆料,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則表示,公務單位每天都會接到很多檢舉訊息,要不要受理、或要不要聯合稽查,都得看公務單位,同樣擔任公職多年的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在公務機關15年,這種套路一看就知道,「報復性檢舉、內部人檢舉、有備而來檢舉、針對性檢舉」,其實,沒有完成工廠登記的、比比皆是,這位陳老闆還認真找到「乙種工業區」設立工廠,大家記得嗎?之前民進黨還想就地合法在農地上的非法工廠,工廠管理存在許多小瑕疵,看過稽查結果,只證明一件事,就是「皇家傳承」牛肉麵業者,工廠管理其實很嚴謹;其實去年,很多民眾因為轉PO立委質詢內容等行為,就被「社維法」找上,甚至一位台大教授蘇宏達,因為評論故宮南遷政策,就被「社維法」叮咚叮咚找上門,更何況這次「皇家傳承」牛肉麵不得了了,讓蘇貞昌道歉、讓發言人離職,所受到的「懲罰」會更大;坦白說,我以前在公家機關,也曾經整過非法惡質的業者,為此找出許多法條,那時心生一念,「公家機關狠起來也滿像土匪的」。 「殺雞儆猴」效應是否產生?游淑慧則表示,冠軍牛肉麵非僅此一家,這次卻全都「掃到颱風尾」,牛排店業者哀號,「好好做生意,卻被陳吉仲主委唱衰『會倒』」,歷屆冠軍的牛肉麵店,不是被問有無用萊牛,就是被要求拿出檢驗證明,業者卻又不敢,怕拿出自清證明後,被誤會在打臉行政院,店裡又被稽查,真的搞的人心惶惶、很驚恐;游淑慧舉例,之前在疫情剛爆發時,有集團發送次氯酸水,後來就被稽查、被衛生局開罰,私下問衛生局「為何會去稽查」,後來凹不過,才表示「中央交辦」。
    2020/11/24 19:37
  • 不敢辦丁怡銘「假消息」? 徐國勇:沒有不敢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在記者會上說冠軍牛肉麵使用萊牛,被店家拿出檢驗報告駁斥,因此有民眾向刑事局告發,而刑事局表示,沒有惡意的本質,因此不受理,被質疑不敢辦,內政部長徐國勇駁斥,沒有不敢辦,尊重專業。
    2020/11/16 19:54
  • 不辦丁怡銘「假消息」 刑事局遭批官官相護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在記者會上說冠軍牛肉麵使用萊牛,被店家拿出檢驗報告駁斥,因此有民眾向刑事局告發,而刑事局表示,沒有惡意的本質,因此不受理,但是同樣事件,北市警局中正一分局也接獲民眾檢舉,他們強調會依法調查,國民黨立委痛斥,凸顯刑事局的官官相護。
    2020/11/16 13:25
  • 丁怡銘曝光加油簡訊 牛肉麵老闆現身打臉:不是我傳的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日前指北牛肉麵節冠軍店使用萊牛,引起軒然大波後請辭,沒想到又傳出丁在個人臉書自曝牛肉麵店陳老闆有傳訊鼓勵他,今(16)日皇家傳承牛肉麵總經理陳家斌則出面澄清,強調簡訊不是他傳的。對此,丁怡銘也回應,簡訊的陳老闆指的是創始店的陳老闆。
    2020/11/16 11:04
  • 刑事局1原因不辦丁怡銘 網怒嗆雙標:毀商譽竟不受理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日前指北牛肉麵節冠軍店使用萊牛,引發爭議請辭,行政院長蘇貞昌慰留不成昨(15)晚勉予同意請辭。對於民眾檢舉他涉發布假訊息,警政署刑事局昨稱此案與假訊息「惡假害」本質不同,因此未予偵辦,而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則受理報案,引網友熱議。
    2020/11/16 08:13
  • 快訊/本質非惡意假訊息! 刑事局未分案查丁怡銘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說冠軍牛肉麵使用瘦肉精,引起軒然大波後,也有民眾檢舉,丁怡銘散佈假消息,不過,刑事局瞭解後,初步認定這是政策提倡,而且丁怡銘也有澄清,與惡意的假訊息不同,因此沒有分案偵辦。
    2020/11/15 14:33
  • 冠軍牛肉麵總店、老店 藍綠聲援也別苗頭

    行政院的牛肉麵風波,讓藍綠分別到店家上演「吃麵秀」,但國民黨都跑到位在板橋新海總店,而民進黨則都在重慶路店吃,難道是刻意王不見王嗎?有國民黨議員就開嗆,說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要致歉卻不願到總店,是大街罵人小巷道歉。
    2020/11/13 20:07
  • 「萊劑牛麵」之亂!鄭照新:政院「預謀性」拉牛救豬毀產業!

    美豬未「萊」,牛肉麵店先遭殃!12日上午柯文哲赴行政院院會,要求美豬應「強制標示」來源,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隨即於中午舉行記者會,且於電視牆秀出整面「梗圖」,指今年牛肉麵節冠軍的牛肉麵店「使用的牛肉,就是『含萊劑』牛肉」,本想打臉柯文哲,卻引發一連串風波;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表示,行政院應是「有備而來」,就算是臨時起意,也不用懷疑政院的製圖能力,鄭照新酸指,政院擁有「最好小編」、絕對能快速製圖,「這絕非偶發性失言,是有系統預謀」,從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若要零檢出,所有牛排店恐怕倒光」論調開始,蔡政府就用盡手段「拉牛救豬」護航萊豬進口政策,不惜把牛肉業者通通拖下水,結果可能就是牛肉業者也受傷。 另外,鄭照新也痛批行政院,「今天蘇揆去吃冠軍牛肉麵,我想請問『亞軍、季軍』,甚至巷口無辜的牛肉麵店業者,怎麼辦?他們才是受傷最重的」,指丁怡銘與政院,毀掉的是整個產業。
    2020/11/13 18:41
  • 快訊/「不實指控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冠軍牛肉麵新聲明

    無端受到政院波及的「皇家傳承牛肉麵」店,剛剛於臉書發表最新聲明,店家表示本公司基於食安良心,絕對捍衛自身商譽,為消費者作最後把關,不實的指控,本公司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0/11/13 16:45
  • 遭爆是「政院牛肉麵哏圖」來源 焦糖急切割挨轟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12)日拿出圖卡控北市牛肉麵節冠軍得主使用萊牛,引發爭議,被業者出示未檢出證明打臉後,丁隨即前往店家道歉還下單100份牛肉麵滅火。有網友挖出丁怡銘所使用資料來自藝人焦糖(陳嘉行),對此,焦糖今(13)日給予回應。
    2020/11/13 16:21
  • 酸蘇貞昌政治玩過頭 柯文哲嗆:狗改不了吃屎!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直指台北市冠軍牛肉麵用的就是「萊牛」,遭業者貼出的檢驗報告打臉,事後他直奔該店買百碗牛肉麵表達歉意,還被抓包打統編報帳,整起事件幾乎讓政院威嚴掃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對此諷刺回應「狗改不了吃屎。」
    2020/11/13 15:45
  • 快訊/再道歉!蘇揆17點同丁怡銘赴牛肉麵店用餐

    為平息「牛肉麵」風波,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稍早表示,今天傍晚將再度到「皇家傳承牛肉麵」店用餐,而且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會一塊陪同,享用冠軍牛肉麵!
    2020/11/13 12:30
  • 公然造謠冠軍牛肉麵含萊劑 丁怡銘急買100碗止血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12日)在院會記者會中,指稱奪得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的店家使用萊牛,引發業者不滿,曬出檢驗證據打臉丁的說詞控說謊。眼見事態嚴重,丁怡銘稍早也發布聲明稿道歉,卻仍平息不了民眾怒火;對此,他則於稍早親臨店家,買了100碗道歉。
    2020/11/12 18:52
  • 快訊/萊豬扯冠軍牛肉麵用萊牛 政院發言人道歉

    上午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訴求萊豬要明確標示,回應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也用萊劑美牛,引發業者不滿做出澄清,稍早丁怡銘也親字對外說明,對業者困擾感到道歉!
    2020/11/12 17:25
  • 疫情衝擊外食!「大三元」整修 停業二個月

    又有知名餐廳,因為疫情影響,暫時停業!連續兩年獲得米其林一星的「大三元」餐廳,四月一號開始,員工有薪休假兩個月,今年剛好是五十週年,趁民眾較少外出吃飯,業者決定改裝,六月一日重新出發,而以素食聞名的「心齋」,25日開始也暫停營業,「晶華冠軍牛肉麵坊」也因為租約到期,三月底後停止營業,顯示新冠肺炎對餐廳的影響,持續擴大!
    2020/03/26 20:39
  • 郵輪搶客! 米其林廚推和牛、龍蝦、冠軍美食

    搭郵輪除了船內設施,更讓旅客期待的就是美食!24小時各類餐點輪番上陣,除了提供米其林星級廚師料理,這回更首度將台灣冠軍牛肉麵登船,紅燒清燉雙口味鎖定宵夜饕客,甚至還為素食遊客設計專屬自助吧,一上船就能大快朵頤。
    2019/10/12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