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冒牌貨 結果共123筆

  • 日本夢幻「間人蟹」爆產地造假 東京、京都高級料亭恐受害

    日本京都市的水產公司,涉嫌將兵庫縣產的松葉蟹,冒充成京都府京丹後市產、價格高昂的「間人蟹」販售。京都府警4日以違反不正競爭防止法與商標法嫌疑,將該公司的董事與前員工逮捕。
    2024/04/05 16:13
  • 冒牌貨!男趁炸寒單假冒刑警 秒遭本尊識破

    台東24日展開元宵節重頭戲,有超過50隊陣頭及20場炸寒單,現場鞭炮聲響不斷,吸引各地陣頭及附近居民,將近萬人聚集,就怕有人趁亂鬧事,員警都會時時戒備,穿梭在人群中,結果晚上9點多,卻發現一名朱姓男子穿着背心假冒刑警,當場被拆穿。
    2024/02/25 13:49
  • 川普初選輕鬆拿下第二勝! 海利:比賽還沒有結束

    川普在美國共和黨初選,拿下第二場勝利,在已開出的選票中,川普以53.8%得票率,領先海利的44.7%。川普在勝出後,譏諷海利是「冒牌貨」,海利則說,比賽還沒有結束。川普接連兩勝,讓和川普事業相關的概念股,飆漲近兩倍。
    2024/01/24 19:16
  • 過去1年普欽都是冒牌貨? 傳言金正恩也有「12個替身」

    國際上對於消息封閉的北韓所知甚少,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過去曾多次傳出神隱、病危、昏迷甚至死亡的消息,即便事後北韓官媒發出金正恩仍健在的照片,但金正恩身為老菸槍、身材走樣,使外界不斷猜測他的健康狀況,更有專家認為金正恩早已身亡,他其實有12個「替身」代替出場。另一方面,獨裁專政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遭質疑生死未卜,傳出普欽出席公開場合的都是替身。
    2023/09/07 14:11
  • 餐飲人員冒充外科醫生!男子受騙動「陰莖增大術」慘死

    德國1名男子為增加雄風而接受「陰莖增大術」,沒想到為他動手術的醫生竟是沒有醫療執照的冒牌貨,導致該男子出現嚴重排斥反應,最終更因敗血症身亡,這名假醫生28日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
    2023/08/31 13:47
  • 山下智久見「台北山下智久」罕見笑炸! 親自對台灣冒牌貨喊話

    日韓合作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除了感人劇情外,找來帥哥美女演出自然也是一大亮點,新木優子跟山下智久都各自分享了拍戲時覺得「對方最令自己心動」的一場戲。有趣的是,山下智久出道27年至今依舊保持神顏跟精壯體態,不僅是女粉心中的男神,更有許多男網友自稱「陽明山下智久」、「大肚山下智久」等,如今本尊對這些「冒牌貨」有話要說!
    2023/07/06 10:00
  • 影音/一開口打臉冒牌貨 台男直擊張惠妹巡演後台:無遺憾

       
    2023/03/01 10:20
  • 冒牌貨!徵比基尼芭樂女郎 老闆無辜遭控詐騙

    雲林一間甘草芭樂店,疫情期間以比基尼女郎促銷芭樂而打響名號,最近卻遭小模指控老闆騙錢,就連邀約工作都選在深夜時段,甚至還要求事先提供清涼照面試,對此,業者喊冤,質疑是有人在網路上冒用商號來騙取小模,也已經到警局報案,避免不知情的人繼續受騙。
    2022/11/17 13:33
  • 蔻蔻姐復出!親邀蔣萬安上節目深蹲 「我穿運動服一起」

    媒體人周玉蔻在休息多時後,今(10)日正式復出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首位嘉賓是網紅「四叉貓」。周玉蔻今早在節目上拿出蔣萬安的新書《台北·萬安》,自曝最近都在研究書籍,繼續探討「冒牌貨」,再度質疑蔣萬安身世;對於蔣萬安日前拋出「深蹲換乘」,周玉蔻則直指白癡政策,還說下次要邀請蔣萬安道節目上來親自示範,「那天我會穿運動服,跟他一起深蹲」。
    2022/10/10 10:18
  • 好手好腳不好好做事! 許富凱罕暴怒轟他:可惡滾遠一點

    歌手許富凱7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去(2021)年終於首次成功奪下歌王寶座,演唱實力備受肯定。擁有好脾氣的他,近來在社群媒體罕見動怒,怒轟「滾遠一點」嚇壞粉絲,真相也隨之曝光。 
    2022/01/05 11:05
  • DNA抓冒牌貨 鹿谷冬茶比賽抓出5件境外茶

    南投鹿谷鄉冬茶比賽今年收到5025件參賽,經過「DNA分子鑑定」,其中有5件被檢驗出是「境外茶」,比賽正在進行,明天公布名次,同時公布這五件境外茶參賽者,至於茶葉則是銷毀,農會表示如果再犯,永久取消參賽資格,研議提告詐欺。
    2021/12/19 12:43
  • 小心冒牌貨!醫揭「原型食物」4陷阱 吃錯恐瘦不下來

    吃原型食物好處不少,由於其未經加工,比較健康,醫師也建議要多吃原型食物。但有民眾納悶,自己都吃原型食物也有運動,卻還是瘦不下來。減重醫師分析4個原型食物陷阱,小心你吃到「假的」!
    2021/11/19 15:52
  • 法拉利為這4個字跟改裝名廠槓到底 纏訟5年告贏了!

    法拉利Ferrai!一個深受世人追捧、車迷們為之瘋狂的超跑品牌,也是許多人終其一生可望而不可得的夢幻逸品。然而,因著形象美好、名氣太大,使得這匹昂首人立的紅鬃烈馬成為被眾多廠商抄襲、模仿的熱門對象。多年來,從腳踏車到紅酒…都有發生過侵權訴訟事件,更遑論夜市路邊攤一堆印有躍馬logo的T恤、帽子鞋子等冒牌貨。
    2021/11/03 15:47
  • 韓版口罩包裝標示「陸製」?網路、夜市10片150元

    刺傷人的韓版立體口罩,網路就能買到,拆封後裡面卻有「大陸製造」標示,且布料軟,外露鐵絲沒收邊容易割傷,消費者求償無門。而同樣有在生產,韓版立體口罩的「台灣口罩國家隊」,廠商建議,消費者要挑有「衛生署工廠登記字號」的包裝最保險,否則買到冒牌貨,不僅可能被割傷,甚至出現皮膚過敏。
    2021/10/22 19:37
  • 美僑團鬧雙包?台鄉會控邀韓團體「冒牌貨」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赴美參加「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講演,卻有學者指稱這個組織有拿上級經費,但馬上被僑委會駁斥,台聯會的僑領就說,他們沒有拿蔡政府一毛錢,童振源要來參加,也被他們拒絕。
    2021/09/21 21:09
  • 陸網紅賣假「賓利月餅」 利潤達122%賺暴利

    大陸直播帶貨,是現在最夯的消費方式,但商品的品質和真假,卻很難分辨。近來一名擁有7千萬粉絲的網紅直播主辛有志,才被踢爆,賣的燕窩根本只是糖水,只能出面道歉。事件才剛過,現在他賣的「賓利月餅」也被指控根本是冒牌貨,而且成本價才45元人民幣,他卻賣超過一倍價錢,利潤達到122%,賺取暴利。
    2020/12/28 11:03
  • 冒牌貨!打0800諮詢法律 遭假律師誆6萬

    上網找法律諮詢,竟然遇到詐騙!一名男子遇到官司問題,透過朋友介紹,找上林曉亮律師幫忙,最後敗訴才發現,根本是場騙局。而這冒牌律師,竟然還是民眾撥打0800法律諮詢電話,才找到的,受害民眾還不只一個。誇張的是,假律師招搖撞騙,得手金額多達上千萬。
    2020/07/24 22:05
  • 蕭敬騰賣茶爆冒牌貨 陸山寨官網騙加盟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5月跨界投資飲料店,不過最近卻有大陸網站,假冒商標品牌,以官方名義招募加盟,還附上老蕭開幕時的照片,蕭敬騰也緊急發聲明,提醒大家千萬別上當。
    2020/07/11 21:18
  • 開事務所還辦尾牙! 假律師冒名接案A千萬

    冒牌律師騙千萬!一名51歲男子吳金興,沒有律師執照,卻對外假冒律師,在台北市東區租下辦公室當律師樓,還聘請員工招攬訴訟,吳金興一開始用本名,後來又冒用正牌律師吳奎新的名字印名片,幫人打官司,直到4年前,有當事人追問案件,找上正牌律師,才發現被騙。正牌律師吳奎新,跟其他當事人,提告冒牌貨,法院二審判假律師,9年10個月有期徒刑,必須賠償正牌律師300萬元。
    2020/06/01 20:37
  • 前前妻發文挺阿嬌「你的痛我懂」 本尊怒:冒牌貨蹭熱度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2018年閃婚台灣醫師賴弘國,引起網友熱議,不過關係維持不到2年就觸礁,昨(8日)宣布離婚。外界紛紛猜測2人分開的真實原因,微博上還出現自稱賴國弘前妻Ivy(趙筱葳)的帳號發文表示支持阿嬌,甚至直言「無法忍受男生出軌」,不過本尊隨後出面發文,怒轟冒牌貨「請不要為了蹭熱度刷存在感」。
    2020/05/09 11:21
  • 小心搭到冒牌貨! 借執業登記開小黃重罰

    搭計程車時,會仔細看看駕駛跟登記證上面的照片,長的一樣嗎!台北市警方每個月會執行6次「安程專案」,針對計程車駕駛的執業登記者隨機查核,就怕駕駛冒用他人身分,或是未通過考核,使用一般民眾的普通汽車駕照出門營業載客,就有小黃駕駛被查到,私下向計程車行租車違法營業,當場被開罰單。
    2020/01/31 20:58
  • 酸共諜案是冒牌貨 韓國瑜:其他間諜都可以裸奔了

    「共諜案」為台灣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直接衝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選情。26日一早,韓國瑜就在臉書發文諷刺「中共間諜都可以拍沙龍照了,那其他國家間諜都可以裸奔了」,認為民進黨企圖利用冒牌共諜,操作影響台灣選情。
    2019/11/26 09:30
  • 普通重機違規上高架 疑冒牌警跟追攔車

    台北市一名邱姓騎士,22日晚間騎著普通的白牌機車,違規上高架道路,結果有另一輛黃牌重機騎士,沿路跟追攔車,黃牌重機騎士還自稱是休假中警察,雙方下高架後,又在平面車道,爆發另一波攔車衝突,事後邱姓騎士,趕往警局報案,警方初步懷疑,黃牌重機騎士,疑似是冒牌貨!
    2019/08/24 13:26
  • 搶先54國登記商標 Supreme仿冒商變合法

    紐約潮牌Supreme從賣滑板起家,現在變成國際當紅品牌。不過卻有仿冒商,搶先在54個國家登記商標,讓冒牌貨反而變成合法品牌。雙方數度告上法院,原創品牌還曾經敗訴。
    2019/03/20 22:28
  • 鄭伊健紅館唱6場 臉書冒牌貨疑詐騙粉絲

    港星鄭伊健,下個月即將在香港紅館,一連開六場演唱會,不過最近卻被發現,有人假冒他,在臉書私訊粉絲,要求粉絲代為處理重要文件,並以20%利益作為酬勞,事發後鄭伊健也說,會打這麼多字就知道不是我,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要大家別上當了。
    2019/01/25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