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去1年普欽都是冒牌貨? 傳言金正恩也有「12個替身」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4:11
金正恩2021年在閱兵式上看起來似乎瘦身有成、容光煥發,遭疑他可能使用了替身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2021年在閱兵式上看起來似乎瘦身有成、容光煥發,遭疑他可能使用了替身出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上對於消息封閉的北韓所知甚少,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過去曾多次傳出神隱、病危、昏迷甚至死亡的消息,即便事後北韓官媒發出金正恩仍健在的照片,但金正恩身為老菸槍、身材走樣,使外界不斷猜測他的健康狀況,更有專家認為金正恩早已身亡,他其實有12個「替身」代替出場。另一方面,獨裁專政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遭質疑生死未卜,傳出普欽出席公開場合的都是替身。
 
美國《CNN》在2020年曾報導,金正恩接受了心血管手術,傳出他病況危急,正在接受搶救。當時金正恩神隱近3週,金正恩病危的消息甚囂塵上,隨後由北韓官媒公開金正恩出席公開活動的照片,畫面上的金正恩看起來氣色頗佳,與「病危」、「腦死」等傳言相差甚遠。

 

金正恩神隱20天候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證實死訊為假,但仍遭疑可能是替身出場。(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媒《東京體育》2021年9月也引述曾任南韓國防部北韓問題分析師的專家高永哲(音譯)說法報導,金正恩在出席北韓建政73週年閱兵儀式時,身材卻比之前消瘦不少,被外界認為至少減重40公斤,皮膚還看起來很有光澤,給人的感覺只有20多歲。高永哲對此表示,「金正恩有12名替身,之前雖然也用過替身,但這次的替身長得很不像。是替身沒錯,這麼不像的替身還是第一次看到。」
 
當時關於金正恩病危、臥病在床的傳言四起,高永哲說,也許北韓發生了政變,導致金正恩遭到軟禁。不過隨著金正恩持續出席公開軍事活動,甚至頻頻與女兒金珠愛同框,大部分國際媒體轉而相信他還活著。

 
金正恩菸癮不小,外界認為他的健康狀況可能不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一方面,俄羅斯總統普欽使用替身的傳言也引發討論。烏克蘭國防部情報局長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接受《自由電台(Radio Svoboda)》採訪時暗示,真正的普欽可能已經去世,他早已消失了1年2個月,而過去這段時間哩,代替他出席各種國際會談、公開場合的都是冒牌貨。布達諾夫還表示,他認為普欽生病了,「他已經病了很長一段時間,我確信他罹患癌症。我認為他會很快就會死。我希望會很快。」

普欽下巴處的形狀,令布達諾夫懷疑他使用了替身。(圖/翻攝自@observer888888 Twitter)

時常發表爭議言論的布達諾夫表示,他無法確認普欽是否還獲著,普欽的健康狀況可能很糟,或者他不想要出現。布達諾夫還說,他們不確定普欽有多少個替身,可能有好幾個人都接受了整形手術,以變成普欽的模樣:「大家都認識的普欽最後一次露面是在2022年6月26日左右。」
 
布達諾夫提到,他們具體掌握到3個不斷出現的替身,但無法確定實際的替身人數,替身們都長得很像,是因為身高等特徵才露出蛛絲馬跡,「還有手勢、肢體語言和耳垂。這些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金正恩#普欽#俄羅斯#北韓#替身#病危#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45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