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配色根本「iPhone的五十道陰影」 遭諷:看不到顏色嗎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2:15
iPhone新配色過於相近被外媒嘲諷。(圖/翻攝自PHONE ARENA)
iPhone新配色過於相近被外媒嘲諷。(圖/翻攝自PHONE ARENA)

蘋果(Apple)將於美國時間9月12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13日凌晨1時)發表iPhone 15系列,全球果迷引頸期盼、準備換新機,新推出的配色也同樣受到關注,其中iPhone 15 Pro型號據稱會有4種顏色,不過由於其中3色是灰色系、差異不大,被外媒以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諷刺,更批評蘋果官方「是看不到顏色嗎?」。

新一代iPhone將於下周登場。(圖/翻攝自Twitter@MacRumors)

 

更多新聞:為何iPhone 15 Pro大漲價?外媒曝「2關鍵因素」
 
根據目前的傳聞,iPhone 15系列將有「淺綠、淺藍、淺粉、淺黃、黑」等5色,至於iPhone 15 Pro系列則將有「鈦銀、鈦灰、鈦黑、鈦藍」等4色,由於後者4色中有3種皆屬灰色系,過於相似的顏色被戲稱為「灰、灰、灰、海軍藍」。
 
外國科技產品媒體《PHONE ARENA》更直接以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為靈感,將標題惡搞、改成「iPhone 15 SHADES OF GREY」,更批評蘋果官方「iPhone 15 Pro的配色有夠無聊,蘋果是看不到顏色嗎?」。
 

蘋果發表會主視覺。(圖/翻攝自Apple)


更多新聞:iPhone 15要來了!最快這天可拿到新機 9款新色曝光
 
目前iPhone 15的實際配色仍不得而知,有待蘋果官方發表會正式宣布。根據邀請函,屆時發表會將採用「線上直播預錄」形式進行,除了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外,預計還有Apple Watch S9及Apple Watch Ultra 2等產品會亮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蘋果#Apple#iPhone#配色#外媒#諷刺#顏色#發表會#iPhone 1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18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