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襲烏東市集至少17死畫面曝 烏情報局長:普欽已死1年多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4:23

烏克蘭巴赫姆特西邊的一座小鎮,周三早上一處市集,遭到俄羅斯飛彈攻擊,目前至少17人死亡。而同一天,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正好到訪基輔,並送上價值10億美元金援。但俄羅斯猛烈轟炸烏克蘭之際,烏克蘭情報局長踢爆,俄國總統普欽其實已經去世一年多,這段期間出現在鏡頭前的普欽,都是由替身上陣。

圖/TVBS

 
天邊傳來一聲巨響,讓民眾好奇回頭張望,結果下一秒。

大火球從天而降民眾驚慌逃竄,驚悚畫面是發生在烏克蘭東部,巴赫姆特西邊的康斯坦丁諾夫卡鎮,週三遭到俄羅斯飛彈空襲。

CNN記者Melissa Bell:「受害者有市場顧客和藥局裡的平民,罹難者名單裡還包括一位孩童。」

 
另一邊首都基輔也遭攻擊,盡管烏軍防空系統成功攔截所有飛彈,但碎片砸中不少建築和車輛,俄軍狂轟似乎也是因為這個人的來訪。

布林肯vs.澤倫斯基:「總統先生很高興見到你,我也是很高興看到你。」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同一天,驚喜訪問烏克蘭又送來10億美元金援大禮,布林肯也是首次和隨行人員在基輔過夜,他還與烏克蘭交部長庫列巴在麥當勞吃東西,紀念麥當勞在戰後終於重返烏克蘭。

CNN記者Melissa Bell:「烏克蘭防長剛因為貪腐被拔官,讓盟友對烏克蘭的信任蒙上陰影,所以布林肯這場會面時間點很重要,將貪腐陰影拋諸腦後,同時說服盟友挽回信心。」

另外烏克蘭情報局長爆料,不論是戰爭日遊行還是年初訪問馬里烏波爾,鏡頭前的普欽都是替身。

俄羅斯歷史專家Robert Service:「看普欽的右腕其實不常動,但現在在鏡頭前卻動來動去。」

包括耳朵形狀不同,替身在鏡頭前也忘了普欽手錶戴哪,臉上皺紋下巴形狀還有痣的位置,甚至是身高和走路姿態都與本尊不同,布達諾夫認為普欽其實已去世一年多,世人眼前的普欽恐怕早已不是普欽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普欽#烏克蘭#巴赫姆特#俄羅斯#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51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