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牌貨!徵比基尼芭樂女郎 老闆無辜遭控詐騙


發佈時間:2022/11/17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3:33

雲林一間甘草芭樂店,疫情期間以比基尼女郎促銷芭樂而打響名號,最近卻遭小模指控老闆騙錢,就連邀約工作都選在深夜時段,甚至還要求事先提供清涼照面試,對此,業者喊冤,質疑是有人在網路上冒用商號來騙取小模,也已經到警局報案,避免不知情的人繼續受騙。

圖/TVBS

 
大街旁長髮辣妹,穿著比基尼秀好身材,這不是在墾丁大街,而是在賣甘草芭樂。

芭樂女郎:「趕快來買喔。」

雲林這一間甘草芭樂店,先前在疫情期間,以比基尼女郎當賣點,促銷芭樂打響名號。

 
圖/TVBS

甘草芭樂店老闆:「起來的時候看到的時候趕快馬上Line,就是回覆FB臉書劉小姐(訊息)。」

不過最近卻有小模,在芭樂店粉絲頁,指責老闆騙錢意圖不軌。

甘草芭樂店老闆:「他就說我半夜約他出去啊,然後約他吃芭樂看廠房,我覺得是有人開(假芭樂店)的帳號,然後在外面說他誠徵芭樂女郎。」

圖/TVBS

老闆一頭霧水,說自己根本沒有,跟這位小模接觸過,懷疑是有其他人,在外頂著芭樂店名號,騙小模拍cos學生妹女僕的影片,或是事前要求提供清涼照。

甘草芭樂店老闆:「透過介紹專門在介紹小模的,或是我們公司有一個部門,都會去轉介紹這樣子,然後他們會面試應徵,(所以不會由你私下這樣)對對對。」

店裡找芭樂女郎,通常是1小時2000元,老闆也再次強調,都是由公司負責的部門,去接洽或透過轉介介紹人選,絕對不回由老闆親自接觸,為了避免不知情的人繼續受騙,老闆事後也已經到警局報警,要還自己一個清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片#芭樂#詐騙#比基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166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