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再傳 結果共2,357筆

  • 「寶林案」再添1死 緯創馬籍40歲工程師不治

    寶林茶室食品中毒案,從3月底爆發至今超過1個月,週六凌晨再傳出,一名重症個案死亡,死者是任職緯創,40歲的馬來西亞籍李姓男子,對此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說,寶林案第三死,是先前裝葉克膜的個案,因為多重器官衰竭搶救不治,而死者父母和弟弟,已經在台灣處理後事。
    2024/04/27 19:32
  • 家長怒了!台中童遭師長「挫傷胸口」 幼兒園急發聲明

    今(26)日,台中再傳虐童案,北屯區一名幼幼班學童遭教保員指甲挫傷胸口,家長到園觀看監視器後,氣憤發現一名教保員對多名幼生大力拉扯,教育局獲報後啟動調查;當事幼兒園也緊急發布聲明,表示該師已調離現職,後續的調查將勇於承擔,不會卸責。
    2024/04/26 17:23
  • 快訊/再傳虐童!台中幼兒遭教保員挫傷胸口 家長看監視器氣壞

    日前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爆料,大里一所私立幼稚園,有老師拿剪刀,恐嚇不聽話的學生,作勢要刺眼睛,嚇得當事女童抗拒閃躲,後續台中市教育局介入調查。今(26)日,台中再傳虐童案,北屯區一名幼幼班學童遭教保員指甲挫傷胸口,家長到園觀看監視器後,氣憤發現另一名教保員對多名幼生大力拉扯,教育局接獲通報後,立即到園稽查,並啟動調查,該局表示,調查結果如教保人員違法一定嚴懲重罰。
    2024/04/26 16:51
  • 國際分析/俄軍奔襲攻克奧切列季涅 烏東戰區再傳一城鎮淪陷

    俄羅斯國防部宣稱,前線部隊以「奔襲戰術」奪下「奧切列季涅」的控制權。紹伊古表示,這次勝利,打破了西方軍備具有優越性的神話;而且「頓巴斯」地區有多個城鎮都得到解放。
    2024/04/25 18:03
  • 非洲之角吉布地外海再傳移民船翻覆!至少16死、28失蹤

    聯合國(UN)轄下國際移民組織(IOM)今天表示,非洲之角(Horn of Africa)國家吉布地(Djibouti)外海再度發生移民船翻覆災難,至少有16人死亡、28人失蹤。
    2024/04/24 09:30
  • 國軍再傳憾事!陸軍嘉義聯保廠中尉驚傳失聯 陳屍營外車內

    國軍於昨(22)日再度傳出憾事,陸軍第五支部嘉義聯合保修廠張姓中尉副廠長突然失聯,張姓中尉自周五起休假離營,於昨日收假準備回部隊,家人昨日上午連絡時卻發現張姓中尉並未返回部隊,部隊立即協助報警協尋,警方經手機定位查詢,張姓中尉已陳屍在「大林自行車道」旁的汽車內,明顯死亡多時。
    2024/04/23 14:21
  • 5億高中生案再開庭!夏男又穿水藍POLO衫 今傳死者摯友作證

    5億高中生案今(22)日再度開庭,上個月賴生母親、賴生學校施姓導師及翁姓輔導老師皆稱,死者賴生喜歡女生,今審判長將再傳賴生最要好一名男同學出庭作證。而夏男抵達台中地院後,又穿「水藍色POLO衫」現身,至今6度開庭皆穿同一件衣服,是否有特殊意涵,夏男則並未回覆,直接進入法庭。
    2024/04/22 10:03
  • 伊朗怒嗆「若攻擊核設施將發展核武」 美方:從未對以色列開綠燈

    伊朗於13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無人機和飛彈襲擊,使中東地區緊張局勢升溫,今(19)日清晨再傳出伊朗境內與敘利亞、伊拉克等地遭到空襲攻擊。而遭到攻擊的伊朗伊斯法罕地區,正是該國重要核設施的所在地。此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指揮官—哈克塔拉布(Ahmad Haqtalab)曾強調,若以色列對伊朗核設施採取行動,以色列的核設施也將淪為攻擊目標,且伊朗方將發展核武以自保。
    2024/04/19 13:01
  • 女研究生遭教授強壓蹂躪 崩潰痛哭半小時校方說話了

    高雄再傳校園性騷案件,一名女研究生去年遭到指導教授多次性騷擾,受害女研究生指出,該名教授多次趁著討論碩士論文時,對她以強抱、觸摸臉部甚至撫摸下體等行為進行騷擾,女研究生當下掙脫後,跑回實驗室蹲坐痛哭半小時。事後女研究生出現身心受創情形,並發現也有其他學生同樣遭到騷擾,勇敢向學校性平會檢舉,校方表示「性別平等委員會接獲檢舉後立即啟動相關程序,案件目前正調查中。」
    2024/04/17 17:58
  • 雪梨再傳隨機砍人!詭男教堂開殺戒 牧師「連吞8刀」已4傷

    澳洲雪梨商場隨機殺人案鬧得沸沸揚揚,引起全球高度關注,即便兇嫌已被擊斃、相關事件仍有極高討論度;然而無獨有偶,西南部一座教堂稍早也發生砍殺案,一名男子在教堂持刀攻擊牧師、後者反應不及身中多刀倒地、詳情仍待調查。
    2024/04/15 18:58
  • 船隻驚傳翻覆!12人溺亡 6人失聯秦皇島「生死不明」

    中國再傳重大公安事故,據官方通報,河北省秦皇島市桃林口村今天下午發生一起船隻側翻事故,造成12人死亡,6人失聯。
    2024/04/14 08:40
  • 11天連2起!藏壽司「這分店」爆食物中毒疑案 業者發聲了

    藏壽司又發生疑似食物中毒案,繼3月31日藏壽司新莊宏匯店2人疑似食物中毒,今(10)日又再傳出4位民眾7日前往新北市新莊宏匯店用餐後陸續出現腹痛、腹瀉及嘔吐等不適症狀,衛生局在1年內已接獲2次藏壽司該分店疑似食品中毒通報,因此命該店即日起暫停作業。
    2024/04/10 19:18
  • 花蓮地震/佳暮英雄再傳佳話!曾救援八八風災 他背出九曲洞骨折遊客

    花蓮403規模7.2強震,至今2天餘震不斷,今(5)日凌晨再爆5.3地震,救難隊上午挺進九曲洞,前往將9名受困遊客全數救出,而其中一名背負骨折民眾的屏東消防特搜隊員,竟是被稱為「佳暮4英雄」其中之一的賴孟傳,當年他與佳暮部落的其他三名伙伴一同救出上百名村民,而此時他又再度現身花蓮大地震,展現英勇的搜救能力,賴孟傳也表示,接獲花蓮地震消息後,立即與隊友趕往花蓮支援,希望受困民眾都能安全離開,天佑台灣。
    2024/04/05 17:59
  • 「美胸皇后」劉伊心宣布懷孕! 和老虎牙子總裁尪喜迎3寶「性別揭曉」

    「選美皇后」劉伊心2017年與老虎牙子董事長林志隆結婚,先是誕下大女兒「牙子」,2021年又喜迎小兒子「Wing」,湊成一個「好」字。近日再傳好消息,宣布懷孕第3胎,劉伊心更透露三寶小名取作「CC」,是因為老公希望借取諧音「笑嘻嘻」,意表喜獲三寶的心情,兩人臉上充滿幸福洋溢的笑容,可見非常期待寶寶的到來。  
    2024/04/05 11:05
  • 強震襲台!柯震東家成受災戶 父「8千萬收藏品全毀」慘況曝

    今(3)日一早突如其來的7.2強震,是自民國88年921芮氏規模7.3地震後,相隔25年再傳出規模7以上的地震,不只喚醒睡夢中的人們,還釀出不少災情,其中男星柯震東的父親柯耀宗更是損失了8000多萬。
    2024/04/03 11:37
  • 「氨氣」外洩!基隆廢棄冷凍廠 再傳外洩事件

    位在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一間廢棄冷凍廠房,在3月30號才傳出氨氣外洩事件,沒想到昨天4月1號晚間,又再度發生氨氣洩事件,而且還不斷地冒出白煙,經查看後確認是廠房外部管線殘餘氨氣洩漏,所以才冒出的白煙,目前已關閉排管閥。
    2024/04/02 15:15
  • 台南女警「自轟胸口」身亡 父母崩潰認屍:原定今回診

    警界再傳自戕輕生案件,台南市昨(3/31)日有女警開車前往官田區運動公園舉槍自戕,該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染血、坐在駕駛座身亡,官田分駐所副所長因同仁遲遲連絡不到女警,驚覺有異,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陳屍在駕駛座,手機關機。梁員的父母今(1)日前往現場指認,兩人情緒崩潰,梁父表示:女兒原定今日回診,卻沒料到會突然發生憾事。
    2024/04/01 12:22
  • HYBE進攻寶島!NewJeans祕訪台灣被發現 粉絲見狀生氣了?

    防彈少年團所屬公司HYBE最近似乎「對台灣動作頻頻」?最新女團ILLIT的出道概念照在台北捷運文湖線拍攝,已經引發一陣話題,許多人都驚嘆把台灣拍得超有質感,沒想到今(30)天再傳出旗下的大勢女團NewJeans也現身台灣,沒想到粉絲看到直擊照反而相當不開心?
    2024/03/30 22:12
  • 李善均父親過世「死因公開」! 田慧振3個月接連處理2喪事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底捲入涉毒案,然而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卻在12月27日走上絕路,讓人唏噓不已,尤其韓媒也出來為他抱不平,認為李善均並沒有吸毒實證,警方也有辦案不公之處。然而今(27)天再傳一悲訊,就在送走兒子3個月後,李善均的父親也過世了。
    2024/03/27 12:29
  • 「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 40歲男死+10歲童送醫

    北市信義百貨內的「寶林茶室」爆出食安疑慮,疑似食物中毒一對異性友人身體不適、嘔吐腹瀉,更造成這名40歲男子因此喪命,而現在又再傳出也有一名10歲男童在同地點用餐、吃相同食物,出現嘔吐、無力等症狀就醫,對此北市衛生局證實接獲通報,將會併案調查,目前已經採檢「廚師、砧板」等相關檢體,以及死者糞便,要來釐清案情。
    2024/03/26 18:58
  • 花蓮再傳校園暴力!學生「狂賞巴掌痛毆」 衝突原因曝

    花蓮校園近期暴力事件頻傳,今(25)日發生單月第三起霸凌事件,有名學生因擅自幫施暴者取綽號,引發對方不滿,於是在教室內狂賞對方巴掌,過程也被全程記錄。經校方調查後說明,目前已委由警方調查,下午也將集合全校學生機會教育。
    2024/03/25 15:03
  • 國際分析/胡塞宣稱擴大攻擊航運區 再傳外籍商船無端遭攻擊

    英國海事貿易行動辦公室證實,胡塞武裝再度襲擊一艘航行在紅海的外籍商船,所幸船隻和船員一切平安。紅海情勢不斷升級,胡塞武裝更公開宣布,將會擴大海上攻擊範圍,從紅海延伸到印度洋到好望角的航線,也是紅海危機效應首度擴散到亞丁灣以外的海域。
    2024/03/21 16:58
  • 陸再傳霸凌校園!1學生遭「垃圾塞嘴」圍毆 警方回應了

    中國繼河北邯鄲3名初中生霸凌同學致死且棄屍掩埋後,山東臨沂朱保中學昨天發生多名男學生聯手圍毆一名學生,甚至將垃圾及泥土強行塞入被害學生口中。當地警方說,施暴者已全部被捕,「被打男孩所幸沒大事」。
    2024/03/19 23:17
  • 陸未成年再殺人 16歲兇嫌發文嘆「後悔沒用」

    大陸再傳青少年殺人事件。湖北一位青少年小帥,才剛過完16歲生日,在調解朋友糾紛時被同齡少年殺害。案發後,行兇少年還在網路發布自拍照片,輕描淡寫的說,自己十年青春沒了,引發公憤,有大陸網友氣到寫下,你只是十年沒了,你同學是一條命沒了。讓未成年犯罪,父母該不該連坐受罰,掀起熱議。
    2024/03/19 18:06
  • 嘉義再傳校園暴力!拳打腳踢痛毆 場面火爆

    嘉義市某私立高中,3月初才傳出有男同學在教室被逼下跪還狂呼20下巴掌,現在又傳出有高職學生在校園內被拳打腳踢,猛K頭,校方說,是因為相約打球時發生口角,進而發生衝突,已緊急啟動調查及輔導機制。立委柯志恩質詢時就表示教育部校安統計資料,去年高中以下的暴力事件與偏差行為近2.7萬件,平均每天發生近73件,十分令人憂心。
    2024/03/18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