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震襲台!柯震東家成受災戶 父「8千萬收藏品全毀」慘況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3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3 11:3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柯震東父親柯耀宗(最左)熱愛收藏藝術品。(圖/翻攝自柯震東IG、柯耀宗FB)
柯震東父親柯耀宗(最左)熱愛收藏藝術品。(圖/翻攝自柯震東IG、柯耀宗FB)

今(3)日一早突如其來的7.2強震,是自民國88年921芮氏規模7.3地震後,相隔25年再傳出規模7以上的地震,不只喚醒睡夢中的人們,還釀出不少災情,其中男星柯震東的父親柯耀宗更是損失了8000多萬。

7.2強震狂搖,柯耀宗珍藏的藝術品掉落一地。(圖/翻攝自柯耀宗FB)

 
柯震東的父親柯耀宗是台灣本土服飾品牌Whiple的老闆,同時亦有餐廳的投資,平時熱愛收藏藝術品,家中擺放許多珍藏,不料,今日無預警的猛烈地震,讓他的珍貴收藏幾乎散落一地,他在臉書PO出多張慘照,直呼「可惜…心疼了我的一些收藏。」

照片中可以看見,偌大的家中,客廳、書房、櫃子等擺滿許多藝術品,然而,抵擋不了強震的侵襲,通通掉落在地上,甚至還有部分碎裂、破掉,畫面一片狼藉。

網友透露柯耀宗珍藏品要價8000多萬。(圖/翻攝自柯耀宗FB、柯震東IG)

網友們紛紛湧入關心「人平安最重要喔~」、「天啊!人沒事最重要」、「人沒事最重要+1」、「柯爸柯媽平安」、「人平安比較重要,但可惜了這八千多萬的收藏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地震#7.2強震#柯耀宗#柯震東#地震災情#收藏#珍藏藝術品#柯耀宗藝術品#地震台北#0403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777

0.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