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具體事證 結果共66筆

  • 惹毛全場媒體!閔熙珍現身記者會「要全場別拍」 網吼:裝受害者

    防彈少年團(BTS)所屬娛樂集團HYBE控告旗下子公司ADOR的代表董事閔熙珍試圖奪得ADOR的經營權,擺脫HYBE控制,HYBE聲稱已經獲得閔熙珍掏空ADOR的具體事證。閔熙珍召開澄清記者會,沒想到一開始她就說攝影記者拍照的聲音太吵,無法發言,直接惹怒全場記者!
    2024/04/25 14:14
  • 徐春鶯爭議燒到北市府!任北市新住民委員 蔣萬安回應了

    有意代表民眾黨參選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偶徐春鶯爭議不斷,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8)日爆料,徐春鶯今年6月被北市府延攬為新住民事務委員會(下稱新住民委員會)委員,更已在今年7月參與過一次會議,質疑徐是否適任?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回應,據他了解,徐春鶯是新住民團體推薦的代表,如果議員有相關問題,都歡迎提出具體事證,提供給市府來了解。
    2023/11/08 17:50
  • Toyz大麻案二審出庭!曬30張感謝狀 「貢獻台灣」求緩刑

    前《英雄聯盟》世界冠軍、實況主兼網紅Toyz(劉偉健)前年遭查獲販賣大麻菸彈,經羈押2個月後改裁定150萬元交保,去年底遭一審判刑4年2個月,Toyz提出上訴。台中高分院今(25日)開庭審理,Toyz一方提供2年前交保後多次參與公益活動共3、40張感謝狀,主張作為「貢獻台灣」具體事證,盼法官審酌後予以減刑。
    2023/10/25 18:18
  • 幹部染黑挨酸「民眾堂」?柯文哲出手了 推匿名檢舉黨職不法

    民眾黨近期連爆黨籍幹部染黑,挨酸「民眾堂」,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表態要想辦法杜絕。據媒體爆出,柯13日將對外召開記者會,宣布與國際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合作,成立第三方平台,讓黨員能匿名檢舉有具體事證從事不法行為的黨職人員。
    2023/09/12 11:22
  • 北捷連2日收恐嚇信! 揚言在板南線「傷人」

    台北捷運昨天(1/27)收到恐嚇郵件,寄件者揚言要在月台放炸彈,而在上午7點多,客服信箱再次收到信,內容指出要在板南線「隨機傷人」,警方懷疑兩封郵件是同一人寄出,立刻增派警力,加強巡檢和地毯式搜索,一旦發現具體事證,捷運公司將會升級維安。
    2023/01/28 18:52
  • 國中校長被爆海扁學生!僅記申誡惹議 新北教育局說話了

    新北貢寮某國中傳出校長與學生爆發言語衝突,更進一步發生拉扯,學長被控痛扁學生頭部及臉部,事發在去年1月,校方未主動向教育局通報此校安事件,直到去年11月家長向教育局檢舉,校長才於今年8月申請回任教師,且毆打學生加上隱匿不報僅被記一支申誡。對此,新北市教育局向《TVBS新聞網》表示,案經校長考核小組綜採調查報告、案件內容、具體事證綜合審議,依考核辦法懲處申誡1次。
    2022/12/30 10:35
  • 理科太太諮商筆記惹爭議!衛生局曝「1關鍵」難判違法

    YouTuber理科太太日前與線上平台合作,將自身100多小時諮商歷程化為課程販售,是否涉醫療行為引發熱議。北市衛生局官員指出,現階段要判斷理科太太販售課程是否違法有難度,若有民眾陳情並提供具體事證就會介入調查。
    2022/12/12 08:21
  • 祝永結連理惹禍?周玉蔻告柯文哲「誹謗」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8號即將到北檢提告,目標之一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過柯文哲似乎不知道為何自己又挨告,反而說告人要有具體事證,民進黨有本事就切割,不然照這情況,根本是一屍N命,影響全台。
    2022/09/27 20:24
  • 阿堂鹹粥遭爆沒開發票「客人要才給」 國稅局回應了

    台南美食名店「阿堂鹹粥」近期漲價掀熱議,有網友質疑漏開發票,南區國稅局台南分局指出,目前尚無接獲民眾檢舉,已留意店家開立發票狀況,若後續有接獲投訴,一旦有具體事證,將發函店家提出開立資料,按照相關規定處理。 
    2022/09/05 16:27
  • 6月大男嬰頭部受重擊亡…二審輕判保母3年半 理由曝光

    覃姓保母被控照顧6個月大男嬰時,男嬰頭部受重擊致死,一審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人於死罪判刑9年,二審今天認為,無具體事證她故意傷害男嬰,改依過失致人於死判刑3年半。可上訴。
    2022/08/16 13:54
  • 林智堅踢鐵板!要求蘇宏達「迴避」論文委員會遭台大駁回

    林智堅論文門風波持續至今,每天都不斷有新的人證、事證出現,然而林智堅先前與委任律師黃帝穎認為論文審定會的召集人蘇宏達為親國民黨、政治色彩濃厚的人物,要求蘇宏達應自行迴避審定會,同時亦對台大提出申請。然而,台大今(27)日傍晚對於迴避申請做出回應,表示林智堅與其委任律師皆未到場,且要求並無具體事證,在所有委員匿名投票之後,一致駁回林智堅的訴求,不更換召集人。
    2022/07/27 18:54
  • 公總IP疑遭匿名改維基資料 王國材:尚無具體事證

    日前傳出匿名者利用公路總局的IP,修改對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施暴的林秉樞維基百科資料。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回應立委詢問表示,目前查無具體事證,公路總局會積極查明。
    2021/12/09 10:56
  • 為全億財1號船難伸冤 前調查官指證據遭曲解棄置

    全億財1號漁船108年8月初在蘇澳外海發生船難,海巡署雷達顯示,疑似與塞浦路斯籍貨船碰撞,運安會報告指事件無具體事證,前調查官李寶康認為證據遭曲解棄置,要為至今仍失蹤的6人伸冤。
    2021/12/08 14:24
  • 郁方存錢少4000元 金管會證實:彰化銀行要負責

    藝人郁方先前到銀行,幫小孩存壓歲錢,事後銀行打來說少收4千,要她三點半之前補錢,讓郁方氣炸了,15日金管會到立法院備詢,揭露是彰化銀行,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也說,如果有具體事證,銀行要負責任。
    2021/03/15 18:27
  • 彰化衛生局揪1確診「被政風」?邱淑媞:寒蟬效應已現

    彰化縣衛生單位積極揪出無症狀確診者,卻因不符合中央篩檢作業程序,陳時中下令政風單位展開調查,指揮中心大動作引發社會譁然。對此,前國健署長邱淑媞在《新聞大白話》表示「此事不只是醫界反彈,而且已經造成很大的寒蟬效應,陳時中絕對知道對公務員來講『什麼叫做政風調查』,一個公務員被啟動政風調查,就表示你有貪瀆、違反風紀的行為,沒有具體事證就在記者會上大聲宣布,這對醫界、衛生界產生很大的恐慌,這一個宣布不只是名譽受損,帶風向的網軍也已經出動,把清白的抹成黑水,地方衛生局是中央防疫的手跟腳,你竟然拿起刀槍對準手腳,這就叫『苦幹實幹抹黑查辦』,基層壓力真的很大,你沒體恤他們的努力,一不高興反過來打他們,大家真的嚇壞了」。
    2020/08/19 18:13
  • 台漁船遭控對漁工暴力 漁業署籲應提具體事證

    環境正義基金會今天說,訪談71名在台灣漁船工作過印尼漁工發現,近1/4指控被暴力對待,1名漁工露臉指控被電擊。漁業署說,指控電擊事件已送地檢署調查,其餘盼提具體事證。
    2020/06/24 15:32
  • 韓國瑜自爆遭監控 蔡總統籲提告讓社會釋疑

    總統蔡英文今天答覆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爆座車被裝追蹤器、質疑遭國家機器監控但又不提告一事表示,希望韓國瑜提出具體事證與合理懷疑,向司法機關提出告訴,讓司法機關能夠進行調查,並讓社會大眾釋疑。
    2019/08/23 14:08
  • 快訊/大巨蛋案涉圖利 北檢無罪簽結馬英九

    台北地檢署偵辦大巨蛋弊案有最新結果,根據調查,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曾在議約會議前帶領市府團隊和遠雄召開會前會,雙方達成大巨蛋營運權利金歸零的協議,馬英九被控圖利遠雄,經過調查,北檢認定馬英九沒有貪汙圖利等相關具體事證,今天將全案簽結。
    2018/07/13 17:23
  • 「拔管」跨部會議紀錄曝光 趙少康:根本箭射完再畫靶

    管中閔事件爭議不斷,不只教育部發給台大的公文被密件處理,就連跨部會會議的會議紀錄也都被認定是機密文書,不過據知情人士轉述,二次會議中跨部會小組成員最早聚焦管中閔赴大陸兼職疑義,亦提到論文抄襲爭議,但均無法提出具體事證,在法務部主張下,攻管矛頭才逐漸轉向「兼任台灣大哥大獨董」爭議。讓知名主持人趙少康直言「根本先射箭再畫靶」
    2018/05/15 23:21
  • 主持人爆「府高層酒駕關說」 府:請負責任

    北市府觀傳局下轄的「台北電台」主持人朱蕙蓉在臉書爆料總統府某位厲害人士,酒駕被開罰單,打電話找北市府抽單結果被拒絕,還稱讚柯文哲這樣做事難怪會「顧人怨」,總統府原本不願回應網路謠言,但其後要求朱姓主持人提出具體事證並呼籲北市府應釐清事實,如果沒有這回事,朱姓網友得負起言論責任。
    2018/02/06 18:40
  • 快訊/國防部函告慶富  解除獵雷艦採購契約

    國防部剛剛表示,在今天已依海軍呈報慶富造船公司相關違約具體事證,按政府採購法及契約規定,正式函告通知該公司解除獵雷艦採購案契約。
    2017/12/13 09:01
  • 中影相關案件大事記

    已解散的特偵組偵辦國民黨疑賤賣黨產的「三中案」,歷經近10年偵查,查無犯罪具體事證,全案簽結。但北檢獲報調查前立委蔡正元涉嫌侵占中影減資款,今向法院聲押禁見蔡正元。
    2017/07/18 16:30
  • 快訊/李明哲遭陸逮捕!陸委會:無事證無法認同

    針對大陸國台辦證實,「李明哲」因為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被依法逮捕,陸委會方面表示,大陸有關部門完全沒有對外公布相關事證,籠統交待了事,無法令臺灣人信服,也無法說服國際社會,陸委會嚴正重申,要求大陸公布具體事證、同意家屬探視、並且應該依「兩岸共打機制」來通報,目前我方無法認同。
    2017/05/26 23:02
  • 快訊/樂陞案究責!若中信銀侵權 丁克華:移送檢調

    金管會主委丁克華傍晚緊急開記者會,針對樂陞案強調已經請投保中心啟動訴訟,要對百尺竿頭進行求償,而承辦的中信銀會請主管說明釐清,如果涉及侵權並有具體事證就移送檢調偵辦。
    2016/09/09 18:37
  • 柯建銘聲請馬英九限制出境再駁回 律師:再抗告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向法院聲請對前總統馬英九限制出境案,台北地方法院今天上午第二次裁定,以柯認為馬疑似有美國綠卡,可能會潛逃,這是沒有具體事證,僅是柯單方臆測;以及柯懷疑馬赴港演講可能一去不會,但總統府昨天已經宣布不准馬出訪香港,馬不能出境赴港,上午裁定二度駁回。
    2016/06/13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