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祝永結連理惹禍?周玉蔻告柯文哲「誹謗」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27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7 20:24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8號即將到北檢提告,目標之一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過柯文哲似乎不知道為何自己又挨告,反而說告人要有具體事證,民進黨有本事就切割,不然照這情況,根本是一屍N命,影響全台。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國)徐弘庭:「跟你接這個會不會一起被告,在消遣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挨告了,難道是日前獻上祝福,給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人家不但不領情,反而氣的要告他公然誹謗。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vs.市長柯文哲:「她要告我什麼,她說你抹黑抹黃還抹什麼的,誰叫你要講她永結同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控告人家要有具體的指控項目,抹黑抹黃那她有具體事項嗎,她喜歡告誰就趕快去告誰。」

到底為什麼被告,柯文哲猛抓頭,想也想不透,周玉蔻28日上午十點,到北檢提告,柯文哲「嘸地驚」,因為要怕的是民進黨。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影響全台灣的選情,第一個你們有本事,現在民進黨就切割周玉蔻,我要再多喊幾個,看票投XXX就是支持周玉蔻,以後每個縣市選舉只要貼這個就可以了,(所以會造成民進黨一屍幾命嗎)N,N屬於N。」

諷刺民進黨跟周玉蔻,是共同體,周玉蔻越大動作,綠營只怕更頭痛,不像藍營,大可喊拒上周玉蔻節目。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猜她現在要哪個綠營的候選人,大家一定很痛苦,實在很不想去不去又怕被她K。」

想再看到周玉蔻拷問柯文哲,已經不可能,因為兩人形同冤家,但柯文哲的死對頭,多得很,到議會委員會送水梨。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無)林穎孟:「送給你市長送給你先走。」
 

圖/TVBS

林穎孟獻上一副對聯,再酸柯文哲對大陸下跪投降,柯文哲一秒都不想不停留,穿越重重人牆,擠也要擠過去,留林穎孟唱獨角戲。

台北市議員(無)林穎孟:「他就是這樣子用傲慢的態度。」

不過北市長選舉大戲,第13組參選人柯文哲,對上第14組周玉蔻好搶戲,對照藍綠白主角的冷清選情,也是只有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台北市長#柯文哲#誹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005

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