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兩賣 結果共35筆

  • 民眾黨反感度飆破5成!前幕僚揭主因 斷言柯文哲選2028慘況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2月國政民調,民眾黨反感度獲得50.4%,變成國會三黨中的最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分析,因​​​​​​​柯文哲首次操作立院院長選舉提名自家人,「選後又被發現『一票兩賣』的情況」,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更把「議場變秀場」,讓藍、綠支持者對白的仇恨值更高,再加上內鬥新聞不斷,「2028再選一次,柯文哲只會更差。」
    2024/02/25 09:22
  • 5戶預售屋疑遭「一屋兩賣」捲款逃 孕婦買主下跪控訴

    嘉義縣民雄鄉,一處5戶透天厝建案,建商收了預售屋買主一千多萬,卻疑似又把房子轉賣他人,「一屋兩賣」後捲款落跑!受害戶到建案前拉布條抗議,甚至有兩位懷孕孕婦當場下跪。但建商住家按門鈴沒回應,縣府消保官也呼籲建商,盡速出面解決。
    2023/02/25 19:19
  • 前副市長也騙!房仲遭控1屋2賣侵占近千萬

    台北市一名連鎖不動產的女房仲,遭客戶指控無牌照,還涉嫌以「一屋兩賣」的方式,詐騙頭期款,再轉介買賣其他精華地段公寓,賺取價差,侵占將近千萬元,就連前北市副市長哥哥也是受害者!由於房仲過世,家屬採拋棄繼承,被害人求償無門,不動產公司澄清,直營店房仲皆領有合法牌照。
    2022/09/05 19:56
  • 番茄梅阿婆「80算50」份量秒縮水 過來人怒揭話術

    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前幾天她在夜市跟一個阿婆買番茄梅,買的時候先詢問價錢,當時籃子裡面剩15顆左右,阿婆就回說「我本來一盒賣80,現在剩這些就算妳50」,但女網友付錢後,阿婆只裝7顆給她,改口說「我是四兩賣50啊,我沒騙妳啊」,令她十分無奈。
    2019/11/02 16:28
  • 一屋兩賣? 建商遭控收訂金後捲款消失

    建商老闆自己出面賣屋,還打折低於市價。桃園有民眾,就這樣毫不猶豫就付了百萬訂金,但事後卻發現,建商的老闆,把產權轉移給第三方銷售後就人間蒸發,三名受害的消費者控訴,新的銷售人員,還把他們下定的房子繼續出售,但接手的人卻說不清楚上一個經營者的糾紛,只說目前的銷售狀況一切合法,沒有問題。
    2019/10/07 20:15
  • 簽「專約」反悔!房仲控遭同行搶約 險一屋兩賣

    有一家房仲業者和屋主簽訂了專任約,也就是限定給他們賣房,但他投訴在合約期間另外一家房仲卻介入搶約、將房屋成交,還疑似拉攏屋主提高房價,高於行情300多萬,差點害得他一屋兩賣,遭到投訴的房仲回應,事先並不知情已經簽專任約。
    2018/10/16 22:22
  • 兩賣夯!信義區茶餐廳接連開 推「內用、外帶」

    平價搭配兩賣模式,在美食一級戰區殺出血路!兩間知名港式茶餐廳,不約而同在這個月初,進駐台北信義商圈,打出平價牌,搶攻附近上班族。業者把香港街頭搬進店內做為裝潢,更採用兩賣模式,除了能夠內用,民眾也可以外帶、邊走邊吃。
    2017/05/12 18:42
  • 水晶教堂列旅店景點 鹽水人:很遠啦

    位在台南鹽水區的這間東方紅旅店,網頁上把奇美博物館跟北門水晶教堂都列為周遭景點,但當地人說開車至少都要半小時並不算附近景點,另外有家叫做趴趴go台南館的旅店也在網路銷售卻跟東方紅地址電話一模一樣,但一晚價格卻差了1千多元,讓人質疑業者是否一物兩賣?其實鹽水當地只有蜂炮活動時人潮才多,所以沿路幾乎沒有民宿旅館,只有一家合法民宿,平日生意頂多3成但蜂炮期間卻是天天滿房!
    2015/12/30 18:35
  • 「19戶軍宅扭曲事實」 王如玄:名下僅一戶

    軍宅爭議延燒,王如玄下午在高雄澄清自己和先生名下只有一戶眷村改建宅,他口中的唯一一戶位在板橋健華新城,是在94年時跟一位池先生購買,王如玄閉鎖期前購入軍宅自認不違法,不過購屋風險不小,曾經有名李先生想在這置產卻遇上屋主「一屋兩賣」最後告上法院討公道,國防部如今下令要全命清查,一旦眷戶被發現閉鎖期內過戶買賣,就要將軍宅收回。
    2015/12/04 19:25
  • 貴婦蘇愛珠控許慧欣父 一地兩賣涉嫌詐欺

    藝人許慧欣的父親和伯父被一名蘇小姐指控,疑似一地兩賣,讓她付了7200萬,不但土地沒拿到錢也要不回來,蘇小姐已經一狀告上法院,希望透過法律討公道。
    2015/08/28 13:45
  • 舊版售罄!新書封面重設計 澄清非故意混淆

    詹惟中命理老師的書,到書局問就會發現其實銷量不錯,而出版社則澄清,這本書出版後就都有進入命理類書籍排行榜,還維持在前十名至少都有一個月,因為舊版快要賣完,因此重新設計新版封面,沒想到因此造成讀者觀感不佳,以為一書兩賣,出版社感到抱歉,也承諾給消費者退書!
    2015/06/23 18:27
  • ​詐4.6億逃美! 大陸富商來台度假遭逮

    移民署抓到大咖通緝犯!來自中國大陸建商鄭恩益,前年在浙江蓋高檔別墅,一屋兩賣,詐騙買家4億6千萬元後,帶著妻小潛逃美國,但他思念家鄉,又覺得公安不會來台灣抓人,於是兩度來台遊玩,吃家鄉菜、住奢華飯店,上個月底全家又來台度假,但回美國前,在桃園機場被移民署官員攔下來,遣送回對岸
    2015/04/25 19:35
  • 不秤斤用「一堆」計價 攤販賣菜出招

    物價不斷飆漲,有民眾發現,菜市場有水果攤為了吸引民眾上門,竟然把平常一斤一斤賣的芒果,標示成「半斤」,價格數字變低,民眾樂意上門,但很多人在準備買單時,才知道是半斤,氣的不買了。其實現在市場裡,蔬菜水果不見得都要論斤秤兩賣,很多攤販直接標示出「整堆、整盤」100元或50元,化整為零,希望讓民眾感覺比較便宜,比較方便,也願意上門,不過如果要省錢,還是得仔細比較,像火龍果有些一堆4個100元,但如果秤斤買,反而比較便宜。
    2014/08/07 18:53
  • 滷汁一杓50元? 懶婦料理秘密武器

    台北市一家豬腳店生意很好,常常才中午腿庫就賣光了,只剩下豬腳蹄,而且他們家的豬腳是秤斤秤兩賣,甚至連滷汁都可以賣,一杓開價50元,不過還真的有人要買,深褐色的濃稠老滷汁,對很多家庭主婦來說,是懶人料理「偷吃步」的秘密武器。
    2012/11/13 22:31
  • 知名肉包店賣蛋糕! 水蒸蛋糕秤重賣

    鹿港媽祖廟附近,以前最知名的是包子店,最近水蒸蛋糕受歡迎,連賣包子的知名店家也賣起蛋糕,水蒸蛋糕口味多元,還有包瘦肉或菜脯的鹹蛋糕,計價方式則是秤斤論兩賣,客人先選好要多大的蛋糕,再請老闆切塊,吃多少自己決定。
    2012/10/16 19:36
  • 〈獨家〉台鐵一位兩賣 90名旅客「罰站」搭夜車

    訂好車票竟無位可坐!1日凌晨有上百人的旅行團,從花蓮搭莒光號要到松山,再搭機去澎湖旅遊,沒想到上火車後,竟發現座位全被坐走,其中90名旅客,包含老人家,只好一路罰站坐到羅東,再由旅行社調派的遊覽車接駁,出遊心情被打壞,而台鐵坦承訂票系統出錯,才導致重複劃位一位兩賣。
    2012/10/02 18:58
  • 〈獨家〉天然ㄟ!古早味鳳梨綿綿冰 秤斤賣

    夏天溫度持續飆高,許多人都會選擇吃冰消暑,苗栗一間70年的老冰店,專賣天然現做的鳳梨綿綿冰,滑嫩綿密的口感,不但能直接吃,也能加上自己喜歡的配料一起吃;特別的是,這裡的綿綿冰是秤斤論兩賣,一斤40元,夏天一到,每天至少都能賣出150斤以上。
    2012/07/11 19:34
  • 〈獨家〉一芝麻兩賣營養素沒了 當心劣質品

    芝麻為什麼會褪色,本台記者找到一位研究芝麻30年的農產專家,原來這所謂褪色,是芝麻外殼的天然花青素,不是添加了染色劑,不過專家提醒,部分進口芝麻,可能在國外榨出油之後,外殼再經過高溫烘焙,賣到台灣,裡面的抗氧化成分,減少70%,幾乎都沒有了,尤其外殼越油的芝麻,越不營養,也提醒民眾,想吃芝麻養身,必須慎選來源。
    2011/01/26 18:50
  • 【中國進行式】直擊! 從中國直送東洋松茸挖掘記

    日本人最愛,台灣售價也很高的「松茸」,這是一個台灣和大陸人合作,大賺桃太郎錢的例子,松茸甚至更高價的松露,從雲南的深山裡被挖出來後賣相好的,24小時要空運日本,盡快上日本人的餐桌!該怎麼冷藏不失鮮味,該怎樣打通日本市場的任督二脈,要把天然珍希賣出中國深山,在在需要最擅長加工外銷的台式know how。賣相不好的,甚至連「松露」但可以在雲南的山腳下看到有如地攤式的論斤論兩賣,這則報導的每一個環節,都叫人大開眼界,一起來看看。
    2010/10/18 17:14
  • 一租兩賣!茶飲「切店面」 推25元港點

    茶飲店也賣起低價港式點心,開發新的商機!比飯店、港式餐廳還要便宜,像蘿蔔糕2片30元有找、蜜汁叉燒酥1個只要25元,為了試賣探水溫,業者特別把店面切出1/3,低價港點結合冷飲,看似新品牌,其實同一個老闆,一個店租成本,卻互相拉抬業績。
    2010/06/10 19:45
  • 「包水餃好吃」 小販當街宰殺駱駝

    中國人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但是把沙漠裡的駱駝牽到市集裡,並且當街宰殺秤斤論兩賣了起來,看了還是讓人很不忍心。
    2010/02/02 17:54
  • 籌錢蓋廟 媽祖金牌趁高價賣

    大環境不景氣,寺廟募款也縮水,台中市大坑朝聖宮媽祖廟新建廟宇,籌款不易,廟方只好請示媽祖神像,能不能把歷年來信徒供奉的大大小小,將近200兩的金牌全部拿去變賣,廟方擲到聖筊,獲得媽祖同意拿去變賣的時機,就是最近金價飆上最高價位,1兩賣得3萬6千多元,也籌到了600萬的建廟基金。
    2009/03/08 12:59
  • 「1公斤1元」 家電秤斤賣民眾搶爆

    內衣褲、襪子論斤秤兩賣已經不稀奇,今天上午在台北世貿一館有一場家電用品特賣會,廠商把全新的電視機、洗衣機、音響喇叭秤斤來賣,果然吸引很多民眾來搶便宜!現場秩序一度混亂,還有攝影記者被衝進場的民眾給撞倒在地,而搶到便宜的民眾都大呼真的賺到了!
    2008/09/27 13:17
  • 獅子會控血液基金會 一血兩賣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台灣血液基金會,被獅子會指控,一袋血領2筆錢,不但向買血的醫院收費,還領健保局1年20幾億的錢,台中縣有3個獅子會因此發動拒捐血行動,但基金會澄清,他們收的錢,是醫院向健保局申請後再給他們,絕沒有一血兩賣的事。
    2007/12/29 12:41
  • 148萬買通行權 斥市府土地兩賣

    台北市吳興街一棟社區居民,22年前花費百萬買下一塊政府所有地的通行權,當作唯一聯外通道,但去年基泰建設在旁邊蓋大樓,表示已買下通道所有權,還設柵門不讓住戶使用,小住戶因而槓上大建商;雖說政府1地2賣有問題,但法官認定住戶有優先通行權,判決建商敗訴。
    2007/06/13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