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晶教堂列旅店景點 鹽水人:很遠啦

記者 杜蘊潔 / 攝影 林義邦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30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位在台南鹽水區的這間東方紅旅店,網頁上把奇美博物館跟北門水晶教堂都列為周遭景點,但當地人說開車至少都要半小時,並不算附近景點,另外有家叫做「趴趴go台南館」的旅店也在網路銷售,卻跟東方紅地址電話一模一樣,但一晚價格卻差了1千多元,讓人質疑業者是否一物兩賣?其實鹽水當地只有蜂炮活動時人潮才多,所以沿路幾乎沒有民宿旅館,只有一家合法民宿,平日生意頂多3成,但蜂炮期間卻是天天滿房!


大門深鎖、無人接應,這間位在台南鹽水區的東方紅旅店,平日似乎沒生意上門而老闆員工都不在,看看旅店銷售網頁上頭列出了奇美博物館、北門水晶教堂是周遭景點。

鹽水當地居民:「離這邊都要半小時以上耶,水晶教堂跟奇美博物館不算這邊的景點。」

不管是博物館還是教堂,從地圖路線看,從位於鹽水義稠里的旅店要去博物館,開車得花40多分鐘,去水晶教堂也要半小時;更怪的是,網路上還有一家叫做趴趴go的旅館,跟東方紅的地址電話都一樣,但東方紅投宿民眾在旅展買一晚2千元,網路的趴趴go旅店一晚卻不到1千元,消費者恐怕會質疑該不會是一物兩賣?

鹽水當地民眾:「就只有一家Motel,民宿不曾聽說過。」

距離鹽水武廟距離最近的是一間汽車旅館,業者透露假日住宿率最多7、8成,平日只有3成,因為只有蜂炮活動才能匯聚人潮,所以沿路幾乎找不到旅館、民宿,得開車開到7公里外,才找得到鹽水區唯一一間有申請執照的合法民宿。

鹽水當地民宿老闆林明堃:「明年蜂炮,就是去年來住的人已經訂走了。」

獨棟民宿3間房明年蜂炮檔期果然已經預訂一空,不過這樣的榮景一年也才出現一次。台南地區很大,雖然業者標榜是台南民宿,但是地理位置還有店家資訊,民眾還是多查證避免掃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景點#水晶教堂#民宿#鹽水#蜂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75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