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全球數位新聞報告 結果共8筆

  • TVBS網路獨家新聞台開播 新棚首錄三大主播輪番互動聊新聞

    根據《2023全球數位新聞報告》指出,《TVBS新聞網》在台灣新聞數位媒體觸及率強佔前3名,TVBS News YouTube成績同樣亮眼,不僅頻道訂閱數近250萬人,日前卡努颱風來襲,週觀看數超過2000萬次,直播最高在線人數更達1.3萬人。為讓觀眾能更即時掌握國內外新聞大事,TVBS特地打造全新棚景,自8月7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6點開始,推出知識型新聞直播節目,連續直播4小時,由主播王馨儀、黃星樺,以及彭志宇輪番上陣。TVBS新聞部總監王結玲表示,希望藉由新聞直播的節目設計,增加和觀眾互動的機會。觀眾也能透過主播的專題式講解,對新聞發展脈絡有更全面的了解。
    2023/08/08 13:00
  • TVBS深耕國際新聞 持續拓展外媒合作夥伴

    TVBS國際新聞報導有口皆碑,長期獲得世界權威機構認證。根據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學研究中心(Reuters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Journalism)所公佈的《2023全球數位新聞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 2023),TVBS在傳統媒體、網路新聞平台及「新聞品牌信任度」上的表現都相當亮眼。該報告顯示,台灣有39%的受訪者固定每週收看《TVBS電視新聞》,蟬聯線下新聞媒體冠軍。另外《TVBS新聞網》也以29%的每週使用率,穩坐數位媒體觸及率前3名。
    2023/07/31 12:00
  • 牛津大學調查認證!TVBS連6年獲最受信賴商業電視台

    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研究所」,15日公布「2023全球數位新聞報告」,台灣有39%的受訪者,每週固定收看TVBS新聞,榮獲傳統媒體類冠軍!此外TVBS新聞網也以29%的每週收視率,穩座網路媒體觸及率前3名,蟬聯六年成為最受信賴的商業電視台。
    2023/06/15 23:35
  • 牛津認證!TVBS連6年獲最受信賴新聞台 數位媒體穩坐前3

    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學研究中心(Reuters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Journalism)14日公佈《2023全球數位新聞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 2023)。報告指出,過去一年以來,兩岸之間的緊張關係上升到了新高度,也連帶的讓媒體在因應不實訊息方面出現了意見上的分歧。
    2023/06/15 18:49
  • 牛津研究 TVBS連6年獲全台媒體收看率冠軍

    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學研究中心,公佈最新《2022全球數位新聞報告》指出,在台灣平均有45%的受訪者,每週收看TVBS電視新聞,是全台媒體收看率的冠軍!同樣在網路影響度上,TVBS新聞網也深獲民眾喜愛,甚至超越國人愛用的LINE,超過三成民眾每周都會藉此獲取最新資訊。
    2022/06/15 23:17
  • 牛津調查!TVBS連5年登最受信賴商業新聞台 數位媒體前3

    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學研究中心(Reuters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Journalism)15日公佈《2022全球數位新聞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 2022),今年度的調查報告顯示,台灣有45%的受訪者每週收看TVBS電視新聞,為全台廣電媒體及傳統紙媒中收看率最高。另外,34%的受訪者也表示,每週收看《TVBS News online》數位媒體,擠下「Line News」,成為數位媒體第3名。
    2022/06/15 18:31
  • 牛津大學調查報告 TVBS連4年獲最受信賴商業新聞台殊榮

    英國牛津大學路透社新聞學研究中心(Reuters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Journalism)公佈最新《2021全球數位新聞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 2021),調查中指出,台灣42%的受訪者每週收看TVBS電視新聞,為全台廣電媒體中收看率最高;32%的民眾每週使用TVBS新聞網,為使用率最高的全媒體新聞網站。品牌信賴度調查中,TVBS連續第4年成為最受民眾信賴的商業電視台,50%的民眾信賴TVBS的新聞報導,也足以證明TVBS全媒體製播的內容,廣受台灣民眾的青睞與肯定。
    2021/06/24 16:05
  • 牛津大學調查 TVBS連續三年登國內最受信賴之商業新聞台

    TVBS連續第四年成為國人「最常使用的廣電及平面媒體品牌」第一名,也持續三年衛冕全台「最受信賴的商業電視台」。根據英國牛津大學的路透新聞學研究中心(Reuters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Journalism),近日公佈的《2020全球數位新聞報告》(Digital News Report 2020)指出,46%的受訪者每週收看TVBS電視新聞,為全台廣電媒體中收看率最高;33%的民眾每週使用TVBS新聞網,為使用率最高的全媒體新聞網站。品牌信賴度調查中,TVBS再度成為最受民眾信賴的商業電視台,42%的民眾信賴TVBS的新聞報導,顯見TVBS全媒體製播的內容廣受青睞與肯定。
    2020/06/19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