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全國酒店 結果共11筆

  • 住院80天!創下最久紀錄 金芭黎台商出院

    高雄金芭黎確診台商,住院近80天,成為台灣住院最久的個案,他近期有沒有可能出院,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語帶保留的說,會有好消息,不過當初檢舉他的舞小姐卻慘遭封殺,在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臉書聲援後,韓市府也介入,表示會協助求職,只是現在全國酒店舞廳關閉,就怕小姐們私下接客,反而成為防疫破口。
    2020/04/12 20:53
  • 女公關匡列如擠牙膏! 酒店禁訊息外流

    酒店女公關確診後,酒店緊急召回幹部,痛斥內部訊息外流,指揮中心疫調也如擠牙膏般,從匡列32人,到11日,增加到77人,除了家人之外,大多是同事與酒客,但可能還有很多無法掌握,因為一來沒有實名制,二來怕鬧家庭革命,酒店業者也不一定正確提供酒客名單。
    2020/04/12 13:51
  • 金芭黎舞小姐遭封殺 立委點名韓國瑜幫忙

    高雄金芭黎舞廳自從發現確診台商後,生意慘,當初檢舉的正義舞小姐也傳出遭各大酒店、舞廳封殺失業,民進黨立委劉世芳,在臉書點名韓市長,問市府幫不幫,果然引來勞工局長親自回覆,表示將介入協助求職,只是現在全國酒店舞廳關閉,就怕小姐們私下接客,反而成為防疫破口。
    2020/04/12 13:14
  • 撞死人打卡「搞個大陣仗」酒店妹送醫後醒:我怎麼在這?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宣布全國酒店、舞廳停業。台南市一名23歲官姓爆乳酒店妹疑似私下接客陪酒,昨(11日)清晨4點多,官女接完客竟直接酒駕撞死無辜婦人,事後連下車查看都沒有,一路狂踩油門前進450公尺。警方事後發現官女車上有濃濃毒品味,送醫過程中官女翹腳滑手機,甚至標示自己人在派出所打卡「搞一個大陣仗」,就醫後酒醒斷片,狂問「這裡是哪裡?」對自己撞死人一事毫無印象。
    2020/04/12 12:13
  • 酒店、舞廳暫停營業 中市稽查金錢豹

    9日開始,全國酒店、舞廳通通暫停營業,為了加強防疫力度,台中市府宣布,其餘八大特種行業得實施實名制,10日晚上,經發局長領軍率領員警來到知名金錢豹稽查,金錢豹一樓舞廳已經停業,而二三四樓的視聽歌唱場所還是照常營業,經發局表示,經過實地稽查,業者有做到實名制,並沒有違規的狀況。
    2020/04/11 10:11
  • 酒店停業改外賣?大學教授收「熟客簡訊」:小姐包送到府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台北市日前傳出一名高級酒店女公關確診,中央疫情流行指揮中心9日宣布全國酒店、舞廳即日起停止營業,引八大從業者哀嚎斷炊。不過,馬上就有大學教授收到「熟客簡訊」,稱防疫期間可專車送傳播妹到包廂,不限時間、地點,還稱看照基本保3(小時)檯錢。
    2020/04/11 10:03
  • 酒店、舞廳暫時停業 周邊店家生意慘澹

    酒店女公關確診,疫情指揮中心下令要求全國酒店、舞廳暫時停業。9日晚間,各縣市政府都大規模擴大臨檢,不過不只業者首當其衝,就連周邊店家也受到影響。小吃業者生意下滑七八成、服飾店門可羅雀;就連計程車司機也等嘸人,不過專門研究八大行業生態的中山大學社會系教授就說,相關產業轉入地下化,恐怕讓防疫工作更加困難。
    2020/04/10 13:20
  • 女公關染疫! 全台酒店、舞廳「暫停營業」

    酒店公關染疫,全國酒店、舞廳通通被強制暫停營業!不過就怕有業者存著僥倖心態,偷偷開門營業,各地區市府以及轄區警方,前往稽查,像是台北市兵分11路,有業者大門緊閉,張貼暫停營業公告,但在高雄也酒店因為中午宣布前就營業,只能等客人離開。
    2020/04/10 08:27
  • 酒店、舞廳暫時停業 周邊店家生意慘淡

    酒店女公關確診,疫情指揮中心下令,要求全國酒店、舞廳暫時停業。9日晚間,不只台北萬華員警擴大臨檢,就連桃園經發局長也率隊到酒店大樓檢查。不只業者首當其衝,就連周邊店家也受到影響。小吃業者生意下滑七八成、服飾店更是門可羅雀,而明明半夜是載客高峰期,計程車司機整晚卻只載了一名客人。各行各業叫苦連天,但也只能配合政策。
    2020/04/10 08:26
  • 全國酒店、舞廳停業 台中八大行業再實名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因為酒店和舞廳無法保持良好的社交距離,因此即日起,這兩大行業必須停業,除此之外,台中市府也針對其他八大行業,再祭出「實名制」登記,並且擴大臨檢來確實執行!
    2020/04/09 19:39
  • 防堵疫情!下令全國酒店舞廳9日起全面停業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台北市知名酒店公關小姐8日驚傳染疫確診,疑似出現症狀後仍繼續上班,引起不少酒客恐慌。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9日)下令,為維護民眾健康,自即日起,酒店和舞廳全面停止營業,呼籲業者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2020/04/09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