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內部會議 結果共143筆

  • 批藍白代理孕母草案不完備 民進黨:不該貿然通過應另立專法

    衛福部著手修正《人工生殖法》,涉及同性伴侶、代理孕母、單身人工生殖合法等。民進黨性別平等事務部昨(24日)舉行人工生殖法修法專家學者內部會議,性平部主任李晏榕指出,不應於尚未完整討論細節、且未有完整配套的狀況下,貿然通過代理孕母的相關內容,建議應另立專法規範。
    2024/04/25 20:09
  • 業務拓展過快碰壁 現金回饋網Shopback裁員近2百人

    《亞洲衛視》(CNA)報導,從新加坡起家、在台灣也頗具知名度的現金回饋平台ShopBack,執行長亨利(Henry Chan)19日在內部會議上,先對員工表達歉意,同時宣佈公司將裁員195人、約佔總體人力24%比例,主要原因和該平台近年業務「拓展過快太廣」導致碰壁有關,為了維持公司正式營運,只能被迫縮減人力支出,並專注在原先既有的業務上;會議結束後一小時,被裁員的員工就收到通知。
    2024/03/20 10:18
  • 傳海巡內部會議拍板!漁船事件「不會道歉」

    針對大陸越界漁船事件延燒好幾天,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傳海巡私下會議已拍板不會道歉,因為認為一切執法沒問題,若因為政治壓力而道歉,那以後都不用執法了,也說如果真的要故意衝撞,漁船不可能還這麼完整。
    2024/02/28 18:44
  • 幕後/白立院龍頭保送韓國瑜? 內部會議「意見分歧」推黃珊珊成最大共識

    新國會明(2月1日)即將開議,藍綠欲角逐立法院龍頭,都希望爭取到民眾黨8席「關鍵少數」支持,民眾黨立院黨團總召黃國昌今宣布,經8位委員開會討論後,決議推出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為立法院院長候選人,也被外界解讀是變相「保送韓國瑜」。參與民眾黨團決議的與會人士透露,論過程中,支持藍綠的都有,最終「團進團出」是大家的共識,否則,作為小黨,若在開議前就分裂,未來「就完了」,也才真正無法發揮「關鍵少數」的功能。
    2024/01/31 13:48
  • 國會龍頭爭霸戰 游錫堃:對連任有信心「跟柯文哲算朋友」

    新國會立委2月1日就任,當天立刻舉行立法院長投票,由於國民黨、民進黨與民眾黨三黨席次都沒過半,國會龍頭之爭精彩可期。傳出綠白有望合作,民眾黨擬分裂投票,院長支持民進黨的游錫堃、副院長力挺國民黨的江啟臣。但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昨表示,26日將召開內部會議討論,由於採集體共識決,民眾黨投票將團進團出,不擔心跑票問題。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5日)表示,他對連任有信心,他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算是朋友,他上次當選院長,民眾黨也支持他。
    2024/01/25 11:03
  • 酸眾媒體改革假 時力爆黃珊珊大收媒體獻金

    選舉倒數兩天!各陣營攻防不斷,時代力量指控最近狂喊媒體改革的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卻收大量媒體集團人頭獻金,而民進黨也被爆料,內部會議文件指出,要外交部陸委會配合宣傳,被指控是用國家機器打選戰。
    2024/01/11 13:08
  • 柯文哲搭新光小公主被問藍白破局 柯媽:亂說話會被朱立倫罵各自選也很好

    民眾黨內部會議今(24)日上午確定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副手人選為「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並且於上午11時赴中選會登記,延宕多時的「藍白合」宣告破局。對此,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今日受訪表示各自去選也很好,不過昨日沒有仔細看藍白郭5人會談,所以不能亂說話,「不然會被朱立倫罵」。
    2023/11/24 11:19
  • 柯文哲還原協商過程講到哭! 吳怡萱:黨內沒覺得被背叛

    藍白合日前達成6項共識,民眾黨內反彈,外界更質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背叛民眾黨,柯文哲昨天更在內部會議中爆哭。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今天表示,黨內並沒有覺得被背叛,沒有覺得主席怎麼了,穩定軍心、凝聚支持者的信心,是接下來最重要的重點。
    2023/11/17 14:58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綠委爆「毛毛的」:某人頻抄合約帶出場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黃曙光雖沒有點出立委名字,但馬文君卻在昨天主動反擊,表示「你不點名,我不會對號入座,但你若點名我,我必告你。」對此,外交國防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9日)表示,有無立委洩密自己不得而知,但「某立委」帶著紙筆進入秘密會議,頻頻抄寫且攜出會場,「令人感到毛毛的。」
    2023/09/29 15:41
  • 柯文哲不當副?藍白合作關鍵曝 他揭朱立倫這招「拉侯一把」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個月,外界持續關注「非綠陣營」動靜,其中,「藍白合」聲量逐漸高漲,但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7日指出,國民黨表明欲當正,怒批「哪門子合作?」更遭爆在內部會議為此飆罵「去死吧」。對此,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分析,藍白陷入僵局,並點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做法」是高招,有望拉開民調差距。
    2023/09/29 11:44
  • 「有立委」阻撓潛艦國造?鄭運鵬:法務部沒調查就是失職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昨(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但據了解,潛艦國造專案小組召集人、國安會諮委黃曙光曾於一次內部會議表示,在潛艦國造的過程中,他雖下令不接受關說,但「有立委一直在搞」。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9日)在臉書「要求」司法單位主動閱報調查,並稱不能讓此事船過水無痕。王定宇則回應,「保密」是潛艦國造能否成功的關鍵,指控者提出洩密者,這是重大指控,他無法瞭解真實與否,指控者應提出證據,但洩漏機密是有法律責任的,檢調單位應該進行調查。
    2023/09/29 11:28
  • 柯文哲改口了!喊話深藍軍系「藍白一定合」 親曝合作最大關鍵

    2024總統大選腳步越來越近,從各方民調結果來看,在野陣營唯有「藍白合」才有望擊敗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然而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卻傳聞在內部會議中為此飆罵「去死吧」。不過,柯文哲在昨(28)日的一場深藍軍系活動當中改口,直接向現場群眾喊話「最後一定合」,立刻獲得大量掌聲與歡呼。
    2023/09/29 08:55
  • 柯文哲打槍藍白合譙「去死吧」趙少康曝關鍵:以為靠自己能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日開嗆,國民黨一直在講藍白合,但開出「不要比民調」與「國民黨一定要當正的」兩條件,還傳出柯在民眾黨內部會議怒批,如果國民黨都堅持這樣,那就「去死吧」、「這算哪門子合作」?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8)日表示,合作方式不能只比民調,因為侯柯差距極小,國民黨政治實力也應該考慮進去,「柯文哲講話大聲之餘,難道以為能靠自己選贏?」
    2023/09/28 18:18
  • 傳柯文哲轟藍不讓就「去X吧」 朱立倫:國民黨不會放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兩天批評國民黨的合作條件,「不比民調,又要當正的」,還傳出氣到在內部會議飆罵。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不會放話。
    2023/09/28 13:04
  • 傳柯文哲罵藍白合「去死吧」 朱立倫急安撫:我們老同學沒問題

    2024總統大選,藍白陣營能否合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絕對不可能當副手、不比民調,傳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氣得在內部會議中大罵「去死吧」。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8)日表示,他跟柯文哲是兩同學,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2023/09/28 12:58
  • 柯文哲不爽「當侯副手」 郭正亮曝3關鍵問題:不是無理取鬧

    2024年總統大選競爭激烈,在野陣營是否整合成話題,近期頻頻傳出民眾黨與國民黨正在討論「藍白合」,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更說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10月會出手整合藍白,但前題是「侯友宜不可能當副手」,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回嗆,國民黨一直在講藍白合,但開出「不要比民調」與「國民黨一定要當正的」兩條件,還傳出柯在民眾黨內部會議怒批,如果國民黨都堅持這樣,那就「去死吧」、「這算哪門子合作」?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指出,民眾黨不支持「侯柯配」,主要有3個很務實的原因。
    2023/09/28 12:51
  • 批「賴清德訪美」內部音檔流出? 柯文哲笑了:偽造太爛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疑似遭偽造音檔,這份檔案內容為批評副總統賴清德訪美,而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也強調,音檔明顯不是柯文哲的聲音,且內部會議從未有相關討論。柯文哲今(17)日被問及此事,僅笑回:「實在是偽造的太爛了」。
    2023/08/17 10:41
  • 神秘音檔仿柯文哲批賴清德訪美 柯辦:以假亂真

    部分媒體昨晚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內容是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內部會議批評副總統賴清德訪美。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音檔明顯不是柯文哲的聲音,內部會議從未有相關討論,是有心人士試圖以假亂真。
    2023/08/17 06:34
  • 詭異音檔流出!模仿柯文哲聲音批賴清德「訪美發錢」 柯辦急澄清

    距離2024大選剩5個月,藍綠白進入猛烈政治攻防期,今(16)日晚間媒體收到一封寄件者不明的電子郵件,並附上一個58秒的音檔,內容為與柯文哲聲音相似的男子聲音講述「賴清德訪美聲勢浩大,是因為每個人去就可以領800元......媒體記者都不知道」。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澄清,這很明顯不是柯文哲的聲音,內部會議也從未有相關討論內容,有心人士將此音檔廣發給媒體,試圖以假亂真,帶風向混淆視聽、誤導媒體與輿論,目前正在追查音檔來源。
    2023/08/16 22:25
  • 否認侯友宜兵役政策改口!金溥聰親上火線曝光3內部資料

    明(2024)年1月1日起,兵役將恢復一年役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日拋出兵役恢復為4個月該說法引發熱議,後續又提到現階段自己沒有反對兵役延長1年,引發民進黨抨擊質疑改口。針對兵役政策被稱改口,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5)日下午舉行記者會,發言人黃子哲、執行長金溥聰親上火線說明並拿出3份內部會議的擬答資料,強調沒有改口的問題。傳出美方關切一事,金溥聰說,美方認為講法混亂,確實有透過人詢問,但並非正式詢問,他都是據實說明。
    2023/07/05 15:03
  • 與黨整合第一步棋!侯友宜心腹張其強出任國民黨副秘書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支持度落後,由於黨內整合不利,日前傳出侯、朱幕僚在內部會議中發生口角衝突,互相指責。國民黨今(20)日宣布聘任新北市前副秘書長張其強為副秘書長,似乎有意駁斥此消息。國民黨表示,希望借重其公共行政經驗以及新聞媒體專業,連結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團隊,共同團結努力、迎向2024勝利成功。
    2023/06/20 16:27
  • 朱侯人馬私下互槓?朱立倫冷回:憑空捏造的電影情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面臨黨內整合困境,遲遲無法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見面。據傳近期一場內部會議中,侯、朱兩陣營互相爆激烈口角,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5)日出面否認,更冷回若這是電影情節,他尊重編劇,但經查證過後根本完全與事實不符。
    2023/06/15 12:14
  • 整合碰壁!見不到郭董、韓國瑜 朱侯人馬內部會議爆口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民調下滑,甚至跌至「老三」引熱議,黨內不少人解讀,最大主因正是黨內整合碰壁,侯友宜遲遲無法獲得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的善意回應。據傳近期一場內部會議中,侯、朱兩陣營互相爆激烈口角,面對整合問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私下冷回,「必須要有權力的人才能解決」,暗指侯友宜該親自出馬,而非等待黨中央救援。
    2023/06/15 11:00
  • 蘋果推Vision Pro 祖克柏評太貴「不是我要的」

    蘋果(Apple)在今年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3)上首度曝光高階MR混合實境頭戴式裝置「Vision Pro」,雖然高達3299美元(約10.1萬新台幣)的定價讓人望之卻步,但不少人在實際體驗後都大讚「就像看到未來」。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進日也在內部會議提及對「Vision Pro」的看法,除了狂打蘋果的高定價外,還直言Vision Pro展現的未來「不是我想要的」。
    2023/06/10 14:56
  • 2024誰出線!10大正副總統熱門人選 「他」聲量飆逾4萬

    這些人總有你支持的!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力拚政權保衛戰;國民黨誓言要順著九合一勝選氣勢,贏回失去八年的總統寶座;早已表態有意參選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更於內部會議向黨內地方幹部宣示,2024總統大選絕對會拚到底,以執政為目標。藍、綠、白在2024大選皆有不能輸的壓力,因此,推派誰參選總統關係著選情走向,副手搭配人選同樣至關重要。
    2023/03/06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