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還原協商過程講到哭! 吳怡萱:黨內沒覺得被背叛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4:58
柯文哲在內部會議中講到哭。(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在內部會議中講到哭。(圖/民眾黨提供)

(中央社記者林敬殷17日電)藍白合日前達成6項共識,民眾黨內反彈,外界更質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背叛民眾黨,柯文哲昨天更在內部會議中爆哭。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今天表示,黨內並沒有覺得被背叛,沒有覺得主席怎麼了,穩定軍心、凝聚支持者的信心,是接下來最重要的重點。

至於若認為民調不科學,甚至偏頗,會不會有翻盤、破局的可能,吳怡萱表示,當然不希望走到這一步,所以,該說清楚、該要先釐清的,還是要在結果出來之前講清楚。

 

藍白合協商會議後,傳出民眾黨內部質疑聲浪不斷,民眾黨昨天舉行擴大會議,包括中評委、中央委員、選決會等幹部多人與會,柯文哲向黨公職說明為何做此決定,最後還講到哭出來,卻仍難掩支持者失望及反彈。

吳怡萱今天指出,的確在藍白整合會議結束後,黨內有比較多的疑慮和情緒,現在穩定軍心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昨天跟黨公職、地方黨部及相關好朋友在線上針對整個過程,柯文哲親自解釋讓大家了解。

她不諱言,柯文哲這兩天承受非常多的建議及想法,這一路走來,柯文哲有相當的壓力,在敘述過程中,「有比較自然的真情流露」,昨天那樣的氣氛,對黨內士氣有加分,大家可以理解柯文哲做法跟決定,接下來就是整裝出發,繼續為下一步做努力。
 

對於媒體詢問,外界解讀柯文哲有點委屈,為了下架民進黨,是否覺得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騙。

吳怡萱提及,昨天柯文哲還原了在會議中的心境轉折,當下國民黨有提出要用民調的方式,這是民眾黨一貫主張,柯文哲認為如果要朝向雙方繼續能夠談下去的路走,當然傾向以大家都能夠接受的方式進行。

至於有沒有感覺被設局,吳怡萱說明,柯文哲說他是以一個醫生的身分來看,「不要有這種先入為主,認為對方要害我們的想法」。不過,她也坦言,幕僚的沙盤推演跟當下的狀況,肯定會有落差。

媒體追問,如果民調結果公布後,柯文哲是副手,如何呼籲支持者回流。吳怡萱回應,這已經先假設柯變副手,現在時間還沒到,結果還沒有出來前,支持者不要灰心,一起給柯文哲信心,在結果出來之前,不要先幫自己打了折扣,相信柯文哲絕對會是最強的總統候選人。

針對媒體人黃暐瀚質疑,柯文哲背叛民眾黨及幕僚,吳怡萱強調,「我們並沒有覺得被背叛,沒有覺得主席怎麼了」,柯文哲在裡面做了決定,幕僚接下來工作就是凝聚支持者的信心。(編輯:張若瑤)(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協商#藍白合#2024總統大選#柯文哲#侯友宜#2024大選#總統大選#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27

0.2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