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內埤 結果共55筆

  • 快訊/13歲宜蘭少女相約軍人網友踏浪遭捲 遺體已尋獲

    日前在宜蘭縣發生一起「踏浪遭捲」的事件,13歲的柳姓國中少女與25歲的張姓職業軍人為網友關係,雙方相約在本月28日上午,到南方澳內埤海灘「情人灣」踏浪,最近恰逢瑪娃颱風過境,海象不平靜,還出現大浪,當時兩人疑似下水踏浪遭捲,張男自行游回岸邊,而柳女則失聯,在今(30)日上午,被尋獲時已成為冰冷遺體。
    2023/05/30 11:09
  • 第一次見面!情人灣踏浪少女落水 男網友游上岸:上週二才認識

    今(28)日上午8時許,宜蘭縣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一名年僅12歲的少女和男網友一同出遊,前往南方澳情人灣踏浪,結果女子被捲入海中,目前仍下落不明。該名25歲的張姓男子網友也到派出所配合調查,他表示23日2人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今日凌晨少女表示家人外出,而她想要出去走一走,才會相約出遊,怎料卻發生落水意外。
    2023/05/28 15:13
  • 快訊/跟男網友相約情人灣踏浪 12歲少女遭大浪捲走搜救中

    宜蘭縣南方澳內埤海灘也就是俗稱情人灣的景點,今天清晨八點半左右,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25歲張姓男子,透過交友軟體認識一名年僅12歲的少女,兩人一起到海邊踏浪,但被突來的大浪捲走,其中男子自行游上岸求救,但少女被大浪捲入海中,轄區的海巡跟消防人員獲報後,目前全力搜救中。
    2023/05/28 09:50
  • 梅花颱風龜速前進 宜蘭「降大雨、掀長浪」

    台灣東方海面上,目前有中度颱風梅花,正在緩慢前進中,雖然走得速度很慢,但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宜蘭出現間歇性雨勢,內埤海灘以及烏石港都出現大浪,當地賞鯨船業者被迫停航,不少已經預定好的遊客,行程也通通取消,業者為此損失不少,預計周四才能夠恢復營運。
    2022/09/12 12:58
  • 坐擁無敵海景? 遊客沙灘違規紮營恐挨罰

    宜蘭南方澳知名景點內埤海灘,風景秀麗,不過,昨天(8/28)早上有民眾發現,有遊客違規在沙灘上紮營,甚至還開休旅車兜圈飆沙,嚴重影響通行,對此,管理單位東北角風管處表示,將會派員巡邏,如果勸導不聽,將會依法開罰,罰金從3萬起跳。
    2022/08/29 12:38
  • 好Chill?內埤海灘堤防遭搭帳篷 挨批擋路

    宜蘭南方澳知名景點內埤海灘,日前被附近居民發現,有遊客竟然在堤防道路上搭帳篷,嚴重阻礙通行,不少人看到就嘲諷說,這根本才是真正的「海景第一排」,主管單位東北角風管處也說,這已經違反發展觀光條例,若是勸導不聽,可開罰3萬元以上,炎炎夏日出遊,可千萬別跟風!
    2022/07/25 13:36
  • 快訊/他怎麼倒在海邊? 宜蘭內埤民眾發現1男屍

    有民眾下午到宜蘭內埤玻璃海邊看海,結果發現山崖邊有一名男子,本來以為他在睡午覺,但仔細一看發現海浪打在他身上,卻都沒有任何反應,警方獲報到場,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釐清男子身分。
    2021/10/08 18:36
  • 快訊/他怎麼倒在海邊? 宜蘭內埤民眾發現1男屍

    有民眾下午到宜蘭內埤玻璃海邊看海,結果發現山崖邊有一名男子,本來以為他在睡午覺,但仔細一看發現海浪打在他身上,卻都沒有任何反應,警方獲報到場,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目前還在釐清男子身分。
    2021/10/08 18:17
  • 宜蘭海邊狂颳12級陣風 內埤海灣掀大浪

    中颱璨樹影響東北部,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灣一早就颳起12級陣風,海邊掀起驚濤駭浪,漁船也早就綁定在碼頭戒備,氣象局預估全台總雨量宜蘭將會是第一名,上午民眾趁著還能出門,趕緊採買食材備戰颱風天,就怕越晚風雨越大。
    2021/09/12 14:50
  • 「璨樹」進逼!民眾憂泳池關先狂游 浪大享受「天然SPA」

    強颱璨樹來勢洶洶,中央氣象局預估今(11)、明(12)兩天影響台灣最劇烈,降雨也將集中在今深夜至明天一整天,北部、東北部將有豪雨等級以上降雨。對此,基隆外木山海興游泳池今早擠滿泳客,擔心游泳池明天會關閉,今天要來游個夠。另外,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灣也出現巨浪;針對花蓮的觀浪熱點,海巡署用廣播將民眾勸離,並對警戒區域拉起封鎖線,確保民眾的安全。
    2021/09/11 10:48
  • 宜蘭內埤海灣竹筏翻覆3男落水 2自游上岸1喪命

    3名男子今天上午搭乘竹筏在宜蘭縣蘇澳鎮內埤海灣翻覆,其中2人自行游上岸,但51歲林姓男子下落不明,海巡署巡防艇上午8時許發現1具男性遺體,經確認後為失蹤的林男。
    2020/09/05 17:24
  • 快訊/宜蘭膠筏疑浪大翻覆 2釣客上岸、1人喪命

    最新消息!今天清晨6點多,宜蘭一艘載著3人的膠筏,從南方澳漁港出港海釣。就在往南前進到內埤海灘時,他們疑似遇到大浪,整艘船翻覆,2人自行游上岸,而另一人不幸喪命。
    2020/09/05 10:31
  • 內埤海灘現「雨瀑」沿海風浪逐漸增強

    強颱利奇馬逐漸逼近台灣,宜蘭近海一早有出現雨瀑的狀況,海邊風浪逐漸增強當中,南方澳漁港漁船都繫上纜繩,防止遭風浪襲擊,另外國軍也已經佈署好兩棲登陸車,和各式救災車輛,隨時可以出動救援,花東地區目前雖然還沒有暴雨的狀況,但海邊掀起了陣陣長浪,提醒民眾還是得多加留意。
    2019/08/08 12:35
  • 快訊/南方澳內埤海灣 舢舨擱淺1漁民受困

    最新消息,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灣南側,稍早傳出有一舢舨擱淺,有漁民受困,目前消防以及岸巡人員前往救援中。
    2019/02/02 09:37
  • 血眼吐獠牙!內埤海灘現詭異木像 網嚇翻「是泰國鬼王」

    宜蘭日前接連發生溺水案件,造成6人不幸身亡,其中1名女性死者當時在內埤海灘,竟當著眾人的面衝入海裡,讓人匪夷所思。沒想到,有網友近日就在內埤海灘發現1尊詭異神像,不僅有著可怕獠牙,雙眼還射出血色紅光,讓他好奇上臉書社團詢問,不料竟得到令人毛骨悚然的答案,指該神像可能就是「泰國鬼王」。
    2018/09/21 23:21
  • 勇救女童喪命!吳東樺告別式 母數度淚崩

    2日內埤海灘,為了救女童而不幸被大浪捲走喪命的吳東樺,在今天舉行告別式。宜蘭縣副縣長出席致意,頒發褒揚狀感佩他的見義勇為,而被救的女童父母也低調到現場上香,至於日前因為走不出來,在租屋處輕生的吳東樺女友,家人也表示,事後會再討論看是不是要讓他們兩人冥婚。
    2018/09/17 13:31
  • 救女童喪命吳東樺今出殯 會場貼滿和女友合影母淚崩

    32歲男子吳東樺2日在宜蘭內埤海灘為了救一名8歲女童,不幸被大浪捲走身亡,事後他的朱姓女友因走不出傷痛燒炭輕生,也跟著男友腳步離開人世。吳東樺告別式今天(17日)上午8時於宜蘭壽園舉行,宜蘭縣府頒發褒揚狀感佩他見義勇為、捨身救人的大愛精神,大批親友也都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吳母告別式後透露,等喪事告一段落將擲筊問兩人是否舉行冥婚一事。
    2018/09/17 09:57
  • 東澳落海!南方澳尋獲女師遺體 父撫屍痛哭

    14日下午,在宜蘭東澳粉鳥林落水的陳姓女老師,早上10點多,人在南方澳內埤海灘被民眾發現,但因為風浪太大,搜救人員拉了2次,才成功把死者給拉上岸,著急等了一天的親友,看到陳姓老師冰冷的遺體都難以接受,宜蘭光是在今年,因為落水發生意外的罹難人數,就已經高達11人。
    2018/09/15 17:41
  • 男友犧牲是為什麼!英雄女友淚控這段話 10天後燒炭亡

    宜蘭2日發生多起溺水意外,其中1名8歲女童在內埤海灘遭大浪捲走,32歲男子吳東樺見狀下水救人,雖然順利將對方推上岸,自己卻不幸溺斃。痛失摯愛後,吳男的朱姓女友相當自責,尤其聽完女童開庭的辯詞後,曾崩潰地在臉書寫下「憑什麼要我男朋友犧牲」,最後於13日在家中燒炭輕生,令人惋惜。
    2018/09/15 16:45
  • 快訊/粉鳥林落海女老師在南方澳尋獲 家屬指認

    14日下午在東澳粉鳥林被大浪捲走的30歲女老師,中午左右在南方澳內埤海灘尋獲,已經明顯死亡,家屬目前正趕往現場。
    2018/09/15 12:16
  • 英雄救人溺斃...女友燒炭亡 「是否冥婚?」母給答案

    宜蘭2日發生多起溺水意外,其中1名8歲女童在內埤海灘遭大浪捲走,32歲男子吳東樺見狀下水救人,雖然順利將對方推上岸,自己卻不幸溺斃;更遺憾的是,吳男的朱姓女友失去愛人後悲痛欲絕,今(14日)被發現燒炭身亡。愛侶相繼離世,被問到是否讓2人冥婚?家人表示現階段沒想那麼多,待處理好後事再討論。
    2018/09/14 21:12
  • 大浪捲沙灘車奪6命 開2年竟無「法」管

    靠海的宜蘭,海洋資源豐富,發展不少水上活動,但就在月初,南澳海灘及內埤海灘卻接連傳出3起溺水意外,追查發現,兩家沙灘車業者,全都沒有合法商業登記,但不是業者故意不登記,而是這些沙灘車根本無法可管,宜蘭縣府亡羊補牢,關閉神秘海灘10天,研擬對策,究竟要用什麼辦法?來看我們的調查報導。 
    2018/09/14 18:05
  • 男友救人溺斃!她才說「我會撐住」 6天心境急轉燒炭亡

    宜蘭2日發生多起溺水意外,其中1名8歲女童在內埤海灘戲水遭大浪捲走,32歲男子吳東樺見狀下水救人,雖然順利將女童救上岸,自己卻不幸溺斃。吳男過世後,其朱姓女友相當悲慟,曾多次在臉書抒發心情,8日才寫下「我會加油撐住」,看似正逐漸走出陰霾,豈料今(14日)卻被發現燒炭身亡,令人惋惜。
    2018/09/14 18:00
  • 宜蘭海灘2天釀6死 縣府10天內擬管理辦法

    宜蘭南方澳內埤海灘和南澳神秘沙灘2日及昨天接連發生4起落海,造成6死1傷1失蹤。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天說,縣府最快從明天起禁止遊客進出10天,期間並研擬出管理辦法。
    2018/09/04 12:44
  • 快訊/神秘沙灘關閉10天 沙灘車業者遭勒令停業

    最新消息,宜蘭接連發生溺水事件,釀成6死1失蹤,宜蘭縣政府將擬定針對危險海域管理辦法,針對內埤海灣、粉鳥林秘境和南澳神秘海灘,要求相關單位10天內做好警告標誌、潮汐表和勸離的機制和沙灘車業者的管理辦法,另外也將關閉南澳海灘10天,等安全機制和罰則訂出後再開放。
    2018/09/04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