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Chill?內埤海灘堤防遭搭帳篷 挨批擋路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4:00

宜蘭南方澳知名景點內埤海灘,日前被附近居民發現,有遊客竟然在堤防道路上搭帳篷,嚴重阻礙通行,不少人看到就嘲諷說,這根本才是真正的「海景第一排」,主管單位東北角風管處也說,這已經違反發展觀光條例,若是勸導不聽,可開罰3萬元以上,炎炎夏日出遊,可千萬別跟風!

圖/畫面提供曾壹靖

 
好幾頂帳篷搭在海灘旁,上面還用帆布擋雨,在這裡一邊吹海風一邊聽海,真的好chill,看了想要衝過去,也搭個帳篷放鬆一下嗎?欸!稍等一下,千萬不要跟著做,因為這樣,已經違法了!

圖/TVBS

投訴民眾曾壹靖:「他三頂帳(篷),基本上就是把那個堤岸道路,就是截斷了,讓一般民眾沒有辦法通行,那走到那邊,突然發覺說沒有辦法過去,就有點不知所措。」

投訴的曾先生說,他還是第一次在這裡看到,把整個路面擋起來露營的,看了實在好傻眼,宜蘭知名景點,南方澳內埤海灘,背山面海景色優美,也被稱為情人灣,但最近有遊客,竟然在堤防道路上露營,不少人看到,就嘲諷這根本是真正的「海景第一排」,管理單位東北角風管處,也出面解釋,內埤海灘根本就不能露營。
 

圖/TVBS

東北角風景區管理處課長曾慶春:「他有在阻礙到一些通道啦,還有其他遊憩行為的話,我們是會開罰3萬元以上。」

不只違規搭帳篷,附近住戶也抱怨,常常有人深夜放沖天炮,甚至嬉戲打鬧、飆車,影響安寧,風管處將會派人加強巡邏,搭設帳蓬阻礙通行,若是勸導不聽,依照發展觀光條例,將開罰3萬元起跳,炎炎夏日想要來場旅行,得注意別影響到別人,否則被檢舉荷包恐怕大失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內埤海灘#堤防#搭帳篷#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231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