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血眼吐獠牙!內埤海灘現詭異木像 網嚇翻「是泰國鬼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1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23:21
圖/網友李忠衛授權提供
圖/網友李忠衛授權提供

宜蘭日前接連發生溺水案件,造成6人不幸身亡,其中1名女性死者當時在內埤海灘,竟當著眾人的面衝入海裡,讓人匪夷所思。沒想到,有網友近日就在內埤海灘發現1尊詭異神像,不僅有著可怕獠牙,雙眼還射出血色紅光,讓他好奇上臉書社團詢問,不料竟得到令人毛骨悚然的答案,指該神像可能就是「泰國鬼王」。

熱愛攝影的網友李忠衛時常到海邊散步、拍照,他19日前往宜蘭內埤海灘時,發現沙灘上有1尊木製雕像的背影,但他當時並未多想,還以為只是有著人形輪廓的木頭,直到20日再度來到海灘時,才發現它確實是尊雕像,但其外型卻極其怪異,讓他不禁聯想到該處日前發生的溺水案件,心中頓時毛毛的。

 
圖/網友李忠衛授權提供

根據李忠衛拍下的照片,該尊木像約有20至25公分高,全身呈暗棕色,且佈滿著奇妙的圖騰,手部則不知是否有破損,右手從手腕處截斷,左手則僅剩肩部;更詭異的是,雕像不僅擁有滿頭白髮、雙眼射出血紅色光芒,嘴裡還吐出尖銳獠牙,模樣相當嚇人。

由於雕像的外觀太不尋常,李忠衛好奇地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發文詢問,隨即引發熱烈討論。其他網友看過後紛紛留言「感覺不是善物」、「看起來好兇」、「泰國聖物但不知道是正的還是邪的」、「不知道是什麼神像,但是還是建議別碰觸比較好」;甚至有人說「我剛剛問過師傅了,這個是鬼王」。
圖/翻攝宜蘭知識+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該尊雕像應該是泰國的普該嬌,是「魯士的一種形態!功效是控靈!對人無害的,不用太緊張」、「會不會是外籍漁工在拜的」、「泰國聖物分超多種,門外漢看起來感覺都長很像」。至於最近的溺水事件是否和雕像有關?網友眾說紛紜,只能說民眾前往海邊還是要多注意,才能避免憾事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雕像#內埤海灘#泰國鬼王#溺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685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