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傷勢穩定 結果共96筆

  • 可憐!台灣黑熊「達古阿里」又誤中陷阱 左後肢腫脹

    花蓮又有黑熊誤中陷阱了!黑熊巡守隊22日通報,在卓樂部落的山溝有黑熊誤觸套索陷阱,左腿腳受傷,林保署立刻出動救援,原來,這隻黑熊去年7月就曾誤中陷阱,左前掌受傷,治療4個多月才野放回山林,沒想到,再次落入陷阱,造成肢體腫脹,還好當場治療後傷勢穩定。
    2024/03/24 18:16
  • 雜貨店老闆遭「剪刀刺胸」掙扎狂喊救命 目擊者驚恐:都是血

    今(24)日11時許,台南市南區新都路驚傳一起持剪刀傷人案件,一名身分不明的歹徒進入店內,趁該店老闆不注意,持剪刀刺傷其臉部、上胸部以及手部,行兇後立即騎機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老闆也被送往成大醫院救治,所幸意識清醒、傷勢穩定。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積極查緝歹徒到案,確認犯罪動機。有民眾疑似目擊現場,有看見老闆倒地不起,並在臉書指出該嫌犯疑似搶劫,呼籲附近民眾要多加注意。
    2024/02/24 14:07
  • 才喊完「我願意」!新娘遭酒駕衝撞慘死 重傷尪醒來悲痛辦葬禮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發生一場悲劇,一對新婚夫婦舉辦浪漫的沙灘婚禮後,不幸遭一名酒駕女司機衝撞,導致新娘當場身亡、新郎也受了重傷。最悲傷的是,新郎經搶救後傷勢穩定,目前已順利出院,接下來將在家屬陪伴下替新娘處理後事,而新郎母親也以「反對酒駕的媽媽」之名募款,事件曝光令人鼻酸。
    2023/05/10 21:25
  • 3歲女童慘死輪下!台南人火大點名市長 黃偉哲回應了

    台南市中西區一名38歲李姓媽媽牽著3歲女兒,穿越路口時遭到轎車迎面撞上,3歲女兒送醫不治身亡,母親被送往加護病房搶救。最新消息母親已甦醒,傷勢穩定,女童爸爸傷心地說,太太急著找女兒,自己則不敢說出實情。對此,台南人非常憤怒,喊話要政府正視此事,還有立委也點名交通部、市長黃偉哲及官員們,批評到現在連個表示都沒有;而黃偉哲稍早也做出回應。
    2023/05/09 15:45
  • 最後2天會更塞!蘇花北上湧現車龍 交管警被遊客車撞

    春節邁入尾聲,大年初六各地湧現北返民眾,台9線蘇花公路一早就出現大量車潮,加油站出入口變停車場,也因為車多發生事故,一輛休旅車行經台9線,要右轉開進一條小路,不慎擦撞要前往支援管制站的員警,所幸員警傷勢穩定,送醫做進一步救治。
    2023/01/27 23:16
  • 變大型停車場!蘇花北上路段塞爆 交管警驚傳被遊客車撞

    春節邁入尾聲,今(27)日大年初六各地湧現北返民眾。台9線蘇花路廊出現大量車潮,沒想到卻發生車禍意外。一台休旅車行經台9線,準備往下切崇德台地的小路行駛,不慎撞到前往支援管制站的員警,所幸員警傷勢穩定,目前已經送醫做進一步救治。
    2023/01/27 15:58
  • 態度差什麼?醉男買宵夜持鐵棒怒歐老闆娘 殺人未遂送辦

    桃園市桃園區一名男子昨(19)日凌晨到某滷味攤消費,疑似認為老闆娘服務態度差,竟返家持械再到滷味攤攻擊老闆娘頭部後逃逸。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派出所接獲報案,循線逮捕嫌犯,全案依傷害及殺人未遂等罪嫌函請桃園地檢署偵辦;另外老闆娘送醫後經救治目前傷勢穩定。
    2022/12/20 13:26
  • 頭遭重砸流血!黃子佼裹紗布工作超敬業 甜曝孟耿如貼心照顧

    藝人黃子佼與女星孟耿如2020年結婚,並於今(2022)年迎來第一位寶貝女兒,先前還一舉奪下生涯第7座電視金鐘獎,可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殊不知24日時卻在工作室時遭物品砸傷,爆出流血意外,當時還一度不敢告訴孟耿如,直到傷勢穩定後才跟對方說。如今傷口經過包紮,他也回到工作崗位,最後還不忘放閃感謝這期間老婆對他的細心照顧。
    2022/10/27 09:03
  • 萬華槍擊案 柯文哲探視中槍員警「不會縱容幫派惡鬥」

    萬華槍擊案1員警3民眾中彈,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表示,員警傷勢穩定,其他傷者救治中。案發原因警方正調查釐清,台北市政府絕對不會縱容幫派惡鬥、危害治安。
    2022/10/20 06:23
  • 林志穎車禍!駕特斯拉自撞 民眾合力救援

    藝人林志穎,上午十點多開特斯拉載兒子出門,行經桃園蘆竹交流道附近,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整輛車起火燃燒,父子一度受困在車內,幸好熱心民眾第一時間,冒著被燒傷的風險,先把小孩救出來、再合力拖出意識模糊的林志穎,不過怎麼會半路自撞,得等林志穎傷勢穩定,才能釐清。
    2022/07/22 18:22
  • 康建4死命案賴敏男恢復程度難說 事業接班人也亡

    康建生技4死1傷槍擊案,凶嫌前員工李鴻淵已收押;一名員工說,廠長隨老闆賴敏男創業至今多年,老闆重傷,所幸廠長仍可維持公司,只是接班人老闆女兒也身亡,公司未來動向待老闆傷勢穩定再說。
    2022/07/18 15:54
  • 海軍S-70C機工長95%燒傷命危 裝葉克膜搶救中

    海軍一架S-70C反潛直升機,昨(22)日下午在高雄左營執行任務時重落地面,造成4人送醫,其中機工長劉尚鈞傷勢最為嚴重,全身95%2至3度燒燙傷,今(23)日上午,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整外科主任蔡子斌出面說明傷勢時指出,劉尚鈞今日凌晨2點,血壓呼吸都有變化,醫療團隊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狀況還不是很穩定,蔡子斌說,劉當下送到醫院時,懷疑有吸入性燒傷,立即給予呼吸管搶救,至於其他3人傷勢穩定。
    2022/06/23 12:32
  • 美國南加州急診室傳砍人案「1醫2護受傷」 嫌犯遭逮捕

    美國南加州一間醫院急診室今天發生持刀砍人事件,造成1名醫師和2名護理師受傷,3人目前傷勢穩定。當局表示,犯案男子困守醫院一室長達數小時,目前已遭警方逮捕。
    2022/06/04 20:21
  • 美國南加州醫院爆砍人案!1醫2護受傷 嫌犯受困疑吸毒

    美國南加州一間醫院急診室今天發生持刀砍人事件,造成1名醫師和2名護理師重傷,目前傷勢穩定。有關當局說,犯案男子仍在醫院內,警方試圖說服他投降。
    2022/06/04 13:26
  • 確診關在家爆口角! 夫妻持刀互砍1死1傷

    桃園楊梅發生一起命案,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在屋內一對夫妻倒臥在血泊當中,疑似因為是確診在家中隔離,但疑似發生爭吵,雙方竟然持刀互砍,結果妻子傷重不治,丈夫傷勢穩定。
    2022/05/30 18:47
  • 陸父子嚴重車禍受困 癌末兒求警消:先救我爸

    大陸河南鄭州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對父子受困車內,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現場救援。警消人員到場時,兒子不顧自己也受傷,要求先救出父親,原因是「我已經癌症末期」,讓在場所有人聽了都為之鼻酸。所幸父子倆均被順利救出,傷勢穩定,目前住院治療觀察中。
    2022/03/18 00:05
  • 悚!北市公車自撞「車內」影像曝光 乘客座位甩飛!膝蓋撞破隔板

    台北市日前發生公車自撞意外,包含司機總共13人受傷,新的撞擊影像曝光!沒繫安全帶的乘客,瞬間被甩出座位,甚至膝蓋撞破隔板,乘客受到驚嚇尖叫,場面混亂,客運業者說,有跟傷者持續溝通賠償,強調司機沒有疲勞駕駛,自稱恍神肇事,等傷勢穩定,再討論懲處。
    2021/10/16 21:40
  • 拒捕男持刀偷襲 苗警所長遭刀捅送加護病房

    苗栗縣公館分駐所長吳國基日前率員警拘提鍾姓男子,遭鍾男持刀棍拒捕、偷襲,導致吳國基腹部穿刺傷,送加護病房,另1名警員手部擦傷,所幸送醫救治後傷勢穩定。
    2021/05/07 12:17
  • 黑熊中陷阱獲救傷勢穩定 農民「及時通報」不罰

    受困台中市和平區農民設置陷阱的台灣黑熊,在獲救送往特生中心療養後,目前狀況穩定。東勢林管處今天表示,因農民在私有土地設置陷阱,且案發後及時通報,因此符合規定不開罰。
    2020/10/03 14:18
  • 心繫國軍同袍 黑鷹傷者曹進平傷勢穩定出院

    三總院長蔡建松今天證實,黑鷹傷者曹進平因傷勢穩定且心繫國軍同袍,多次希望儘速出院、歸隊,醫療團隊昨晚做出了出院決定,今天上午由家人辦理出院手續,已於中午出院。
    2020/01/10 13:22
  • 油罐車司機傷勢穩定 女兒還原墜橋經過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張姓男子開油罐車經過時隨車摔落橋下受傷,緊急送往女兒任職的博愛醫院救治,傷況已穩定。張女今天感謝各界協助,也幫父親還原當時墜橋經過。
    2019/10/03 14:55
  • 中彈港生傷勢穩定 黑衣人靜坐譴責港警

    香港民眾十一走上街頭,多地傳出激烈警民衝突,港警坦承總共開了六槍,逮捕超過180人,74人受傷送醫。其中一名年僅18歲的中五學生,(相當於台灣的高二生),遭港警近距離開槍一度命危,所幸經過搶救生命跡象恢復穩定,一早有數百名黑衣人聚集中彈學生就讀的學校,靜坐抗議警方武力過當。
    2019/10/02 12:16
  • 任達華遇刺濺血 嫌犯罹妄想症預謀犯案

    任達華20日到廣東出席活動時,突然遭到一名男子刺傷腹部,緊急送醫開刀縫合,經紀公司表示,任達華腹部有兩道3公分的傷口,4隻手指被劃傷,術後傷勢穩定,沒生命危險。大陸警方晚間證實,嫌犯坦承預謀對任達華行兇,還表示已經策劃多年,經送醫鑑定,嫌犯確認罹患妄想症,行兇動機和廠商欠款、誤殺完全無關。
    2019/07/20 22:30
  • 國道車禍1翻覆1車頭毀 疑2車競速波及無辜車輛

    國道中山高北上的嘉義水上路段,28日下午五點多發生一起恐怖車禍,兩輛車擦撞後,一輛翻覆在路上,而另外一輛則是車頭嚴重毀損,連引擎蓋都掉落,還好救護人員到場時,兩輛車上共四個人都已經自行脫困,目前由救護人員送醫觀察治療,而這起事故的原因,由於有目擊者發現其中一輛,疑似稍早前跟一輛白色小客車在違法競速,因此警方也將等雙方傷勢穩定後,再來釐清真相。
    2019/04/29 08:39
  • 市區騎車遇惡煞!台東男遭攔路搶 左手被砍血狂噴

    台東市1名田姓男子今(15日)騎機車行經某處防汛道路,突遇3名惡煞攔路搶劫,身上2000元現金被洗劫一空,左手更慘遭砍傷,當場血流如注。據悉,田男傷口深及動脈,所幸轉送花蓮慈濟醫院治療後,目前無生命危險;警方表示,被害人尚無法詳述案情,將待其傷勢穩定後再製作筆錄並釐清案情。
    2019/02/15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