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父子嚴重車禍受困 癌末兒求警消:先救我爸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00:05
大陸河南鄭州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河南鄭州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河南鄭州日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對父子受困車內,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前往現場救援。警消人員到場時,兒子不顧自己也受傷,要求先救出父親,原因是「我已經癌症末期」,讓在場所有人聽了都為之鼻酸。所幸父子倆均被順利救出,傷勢穩定,目前住院治療觀察中。

車內一對父子受困兒子要求警消人員先救他爸。(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根據《搜狐新聞》等陸媒報導,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10日晚間11時許。當時楊姓男子開車準備送兒子「小雨」(化名)前往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治療,期間疑似擔憂兒子病情而整個心神不寧,就在抵達醫院前幾百公尺,整輛車不小心撞上圍欄,有民眾發現後隨即通報警消。

更多新聞:高齡人妻冒死幫產子 罹患肺癌小王變心娶別人

救援人員到場後,發現楊男和小雨兩人受困車內,正當警消欲把小雨抬出時,他卻平靜地說,「我是癌症晚期,而且已經轉移到骨頭了,請先救我爸」。聽完小雨的要求,救援人員隨即先把楊男救出,事後他表示模糊記得,自己好像先被救出來送醫,之後才從別人口中得知,兒子當時對消防員說,「先救我爸」。

 
兒子表示自己已經是癌症晚期了。(圖/翻攝自搜狐新聞)

目前父子倆都在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治療,傷勢已經穩定轉到普通病房。楊男表示,小雨今年20歲,但他在去年5月時,被診斷出罹患橫紋肌肉瘤,這是一種源於肌肉細胞的罕見癌症,隨後就幫兒子辦理休學並定期到醫院追蹤治療。小雨則說,與其救他不如救父親價值更大,「就算我這次沒有事,出去以後肯定也會拖累家裡;而我父親被救出去之後,就算我有什麼事,家裡頂樑柱還在」。

更多新聞:結婚5天見尪「真面目」 妻氣炸出家當尼姑結局超展開

據悉,楊男在鄭州經營一間雜貨店,平日和妻子共同打理,生意普通,但因為小雨罹癌後,家裡已花費幾十萬人民幣醫藥費,現在家境陷入困境。消息一出,許多人不捨小雨遭遇,並認為他很孝順,鄭州市民紛紛特地到楊男店鋪購買物資,就連房東也願意減免店租,社區鄰居們也發起募款,要幫忙解決楊家經濟困難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警消#癌症晚期#骨頭#橫紋肌肉瘤#細胞#雜貨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7

0.1197

0.3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