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油罐車司機傷勢穩定 女兒還原墜橋經過


發佈時間:2019/10/03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3 14:55
圖/TVBS
圖/TVBS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張姓男子開油罐車經過時隨車摔落橋下受傷,緊急送往女兒任職的博愛醫院救治,傷況已穩定。張女今天感謝各界協助,也幫父親還原當時墜橋經過。

南方澳跨港大橋1日發生斷橋事件,當時年約60歲的張男恰巧駕駛油罐車行經橋面,最後隨車摔落橋下受重傷,隨即轉送博愛醫院救治,傷勢主要為左側10根肋骨骨折,右側也有2根骨折,且脾臟及骨盆有出血現象,所幸經急救後目前傷況已穩定,已經轉到加護病房觀察,預定擇日手術。

 

張男的女兒是博愛醫院安寧居家護理師,她今天透過錄音,對外感謝各界對父親的協助。

張女說,事發當時她正好與醫師在蘇澳當地前往探視最後一名個案病人,一路上不斷有消防車、救護車呼嘯而過,但此時聽到自己的手機響了。當時以為母親的來電是要表達關心,但卻是打來說,「斷橋上的油罐車好像是爸爸開的」,當時著急的她透過醫師幫忙聯繫父親送往的醫院。

她表示,到了最後一個個案家庭時,她很努力鎮定想把工作做好,但其實內心已有點慌亂,只想把工作做完,回到醫院找爸爸,見到父親傷勢後心中很沉重。
 

張女說,第一眼看到躺在病床的父親時,他一度甚麼話都沒說,「他是一個有煩惱、壓力都不會說出口的人,就是用堅強、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中一切困難」,她摸著父親的手及頭,堅強對父親說,「不要怕,我們都會陪你,不用擔心」。事後,張男也向女兒回憶當時斷橋經過。

張女轉述說,當時父親開車經過跨海大橋時,發現後面怪怪的,就直覺加速前進,橋斷裂時雖然車頭過去了,但因後面車身太重反被拉下去,最後由現場民眾及救難人員合力送往醫院。

張女說,很感謝各界的協助與祝福,接下來父親還有手術與許多挑戰,只希望一切越來越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方澳大橋崩塌

#油罐車#跨港大橋#南方澳#骨折#斷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21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