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七寶媽是誰七寶媽華山文創園區台中喵喵衝撞7寶媽輕生撿屍
  • 搜尋:

    傲慢 結果共294筆

  • 「3+11報告」再杯葛 她轟蘇貞昌傲慢:道歉只是場秀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4)日補充報告向染疫過世民眾致歉,但強調沒有證據證明「3+11」為破口,遭藍營不滿再度杯葛議事,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砲轟一切源頭指向蘇貞昌的草率與傲慢,直言「民眾不需要這種作秀式的道歉。」
    2021/09/24 17:24
  • 陳時中不認3+11是破口 柯P嗆傲慢:你就是這種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4)日進行「3+11」補充報告,針對疫情爆發國人病歿道歉,不過蘇揆強調這沒有證據是破口,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認為沒有太大關連,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不以為然,認為800多人喪命卻是這種態度,「傲慢啦!」
    2021/09/24 15:57
  • 江啟臣開支票!反萊豬公投一定過 否則請辭黨主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4)日在臉書上宣示,公民投票是人民對抗政府獨裁傲慢與錯誤政策最直接的權利,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更是國民黨展現執政能力,他有能力、有信心、有方法,帶領國民黨闖過1218反萊豬、綁大選兩項公投案,2022九合一地方選舉「15+」。他也承諾,若兩項公投無法達到勝選目標,願意辭職負責。
    2021/08/24 10:06
  • 蘇揆見新任警察局長非首次?王世堅爆目的:2年都這樣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打破慣例接見8名新任警察局長,不過當時主政機關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剛好在南部跑行程,因此遭外界質疑其是否藉此宣示人事主導權,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爆料他「2年來都這麼做,只是這次被爆出來」,目的是為了告訴這些人自己是真正的老闆,他認為總統、院長及部長級是做大事的,怎麼能計較枝枝節節的事,更送蘇貞昌一句話,「最大的錯誤是傲慢,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2021/08/19 12:51
  • 「看新聞才知預算規劃」 高虹安痛批:一黨獨大的傲慢

    行政院研擬的振興五倍券政策,在行政院長蘇貞昌裁示下大轉彎,民眾不用先付1000元即可領每人5000元的五倍券。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在臉書提到,今年6月份,立法院朝野共識通過,將防疫紓困特別預算上限加碼至8400億,近日再針對振興券的印製、兌領、系統開發等行政費用進行規劃,預估將耗資1300億。不過行政院根本沒有將預算書及細部規劃送至立法院,身為具監督預算職責的立法委員,「至今卻都只能透過新聞媒體報導,得知相關規劃進度」。
    2021/08/18 12:27
  • 「蘇揆的傲慢與偏見」 蔣萬安批五倍券:政策變變變

    行政院原本規劃民眾拿出1000元換取5000元的振興五倍券,各界意見分歧,就連民進黨內也出現異音,要求普發五倍券。昨(13)日晚間政策大轉彎,蘇貞昌裁示,民眾不用先支付1000元,由政府吸收負擔。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痛批,政策急轉彎充分顯現蘇貞昌無視民眾心聲的傲慢,以及對於馬英九時期消費券政策的偏見。
    2021/08/14 07:56
  • 九把刀岳母亡陳時中回這句 她轟:別讓6百人死不明不白

    知名作家九把刀(柯景騰)的岳母接種AZ疫苗4天後猝逝,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個案非公眾人物別在公開場合談,對此,國民黨立委葉毓蘭批評,全台多個家庭遭受同樣打擊,陳時中卻總以傲慢態度回應甚至出言教訓,呼籲總統蔡英文須檢討從上至下的傲慢姿態,「不能讓接種疫苗猝逝的601人死得不明不白」。
    2021/08/13 08:36
  • 遭柯文哲狠批「態度傲慢」 陳時中回擊:有人因為傲慢成功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親赴德國催疫苗,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在防疫記者會上,被問到日韓等國家都在催,但我國卻讓民間出馬,怒批蔡政府的做法令他「無法接受」,更直言指揮官陳時中面對高端「不是閃躲就是態度傲慢」,陳時中在今(9)日回應,「有的人因為傲慢成功」。
    2021/08/09 14:42
  • 台北確診全家戶感染 憂父親節聚餐破口

    台北市8/10起,再鬆綁足球、桌球跟壁球等運動,但柯文哲就怕大家慶祝父親節聚餐,沒有按照防疫指引,可能造成新一波感染,尤其說到疫苗時,他再轟無法理解中央為何偏愛高端,陳時中面對質疑,不是閃躲,就是傲慢回應。
    2021/08/06 20:30
  • 柯文哲怒轟陳時中傲慢 連嗆民進黨做法「不能接受」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在防疫記者會上,被記者問及日韓等國家都在催疫苗,但我國卻是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去德國催疫苗的看法,柯文哲再度動怒,並強調民進黨政府的做法,令他「無法接受」。
    2021/08/06 16:39
  • 柯憤怒! 轟中央放行高端:執政不能傲慢

    高端疫苗快速闖關,柯文哲再轟中央疫苗政策,並直指陳時中執政不能傲慢,老百姓不是傻瓜,還點名可以跟陳其邁切磋X-men事件,倒是談到餐飲內用,柯文哲也再撂話,不要招牌是小吃店,做的卻是阿公店。
    2021/08/04 20:24
  • 美國選手不打疫苗、賽後不戴口罩 挨批傲慢

    這次東奧美國游泳代表隊出現一位備受爭議的選手,他就是年僅22歲的麥可·安德魯(Michael Andrew),他極少與隊上其他選手一起訓練,且當大家都為染疫擔心害怕時,只有他堅持不打疫苗,現在更爆出安德魯在比完男子200公尺個人混泳,接受賽後訪問時不願戴口罩,惹得國外媒體非常不滿,紛紛把砲火對準他。
    2021/08/02 17:38
  • 東奧男籃美國首戰輸法國 總教練:不訝異但失望

    東京奧運男籃A組預賽美國隊首戰法國隊出師不利以76比83敗北,美國隊總教練波波維奇表示,輸球不訝異但失望,並說以為只要美國隊進攻就能贏的想法未免有點傲慢。
    2021/07/26 08:28
  • 稱殘劑是「詠春疫苗」挨轟傲慢 蔡英文特助回應了

    國內各縣市陸續展開疫苗施打作業,為避免浪費,政府開放疫苗殘劑讓民眾預約接種,不過在花蓮卻出現賽跑、推擠等狀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特助洪耀南就在臉書發文調侃,稱殘劑應正名為「詠春疫苗」,意即台語中「用剩」的意思,引發各界批評。對此,洪耀南今(9)日回應,每劑疫苗得之不易,大家要深深感謝、珍惜使用,或許這不是養尊處優的國民黨人能理解的。
    2021/07/09 21:07
  • 兩黨有何不同?柯文哲轟綠「傲慢」:國民黨還會裝一下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自5月爆發,各界均認為「3+11政策」是本次疫情破口,而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日前指出,「3+11」從來沒有在專家會議上討論過,被認為是打臉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說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民進黨實在太傲慢,國民黨至少還裝一下。
    2021/07/08 08:14
  • 入境普篩、疫苗政策慢半拍 國民黨批:傲慢綠色執政

    為了防案Delta變種病毒入侵,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入境全面普篩。對此,國民黨發言人陳偉杰批評,去年藍營就不斷建議普篩,衛福部長陳時中現在才採取動作,陳時中說「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這種綠色執政的傲慢,直接遭外媒打臉台灣為「地球上最危險的地方」,民進黨政府一連串防疫掉拍卻只會甩鍋嫁禍,至今仍毫無悔意。
    2021/07/02 11:33
  • 李秉穎口誤惹議 羅友志爆曾被嗆「你這個節目有人聽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計劃向德國購買 500 萬劑 BNT 疫苗,但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在周玉蔻節目上爆料,說郭台銘購買的那批疫苗快到期,對此李秉穎事後受訪澄清,說是一時口誤,也引發爭議。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2)日在 TVBS 《國民大會》的廣告時間爆料,他邀請李秉穎上廣播節目時,被李秉穎反問「你這個節目有人聽嗎?」羅友志說,「這就是李秉穎,傲慢到這個地步!」《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打趣地回應羅友志,「誰叫你不姓周!」
    2021/06/03 13:06
  • 台大醫「放長假」當局外人 院長痛心:無情傲慢

    疫情緊繃之際,臺大醫院院長發長篇內部信,點名有少數住院醫師,借機放長假,把自己當局外人,批評是無情而且傲慢,但同時也感謝其他科室醫護挺身而出,強調不需過度解讀,希望不要只有內科忙,導致勞力不均,不過工會指出,在院內出現護理師同時照顧確診者和一般病患,違背專責原則,質疑在人力吃緊下,恐怕造成更大風險。
    2021/05/25 13:18
  • 有片/痛心!台大醫院爆醫師落跑請長假躲疫 院長746字怒斥「無情傲慢太功利」

    國內疫情大爆發,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近期發出內部信,怒批少數科別的住院醫師,在醫護人員嚴重不足情況下,藉機放長假,認為這行為無情且傲慢,讓師長們痛心,更說這些醫師,是功利主義者。
    2021/05/24 23:30
  • 醫師請假躲疫情!院長怒轟「無情傲慢」 工會回應了

    全台新冠疫情爆發,第一線醫護人員不僅要面對龐大篩檢量,還得謹慎照顧好確診病患,近期全台醫療體系多次發生院內人員染疫,使得醫護壓力相當大。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今(24)日特別發信給住院醫師,直言「重大災難是一面照妖鏡!」痛批藉機放長假的住院醫師無情且傲慢,讓師長痛心。
    2021/05/24 20:37
  • 快訊/台大醫師「放長假」躲疫情 院長痛心:無情傲慢

    國內疫情大爆發,但卻有醫師放起長假,這行為讓台大醫院院長吳明賢,發出內部信,批評少數科別的住院醫師,在醫護人員嚴重不足情況下,藉機放長假,認為這行為無情且傲慢,讓師長們痛心,更說這些醫師,是功利主義者。
    2021/05/24 19:55
  • 趙少康PO「蔡英文執政週年回憶錄」 批丁丁醜聞、綠委涉賄

    5月20日為總統蔡英文連任就職滿週年,也是蔡英文執政第5年。資深媒體人趙少康19日晚間推出「蔡英文執政週年回憶錄(上)」,特別提及國會立委收賄案、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醜聞及開放萊豬等,盼喚起國人對民進黨傲慢執政的記憶,也要追究還有哪些需要被解決的事。
    2021/05/20 00:04
  • 疫情二級警戒籲「收心」 王世堅怒轟蘇貞昌:權力傲慢

    國內昨(11)日新增7例本土病例,其中更有6例感染源不明個案,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因此宣布疫情升至第二級警戒,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向國人喊話「大家該收心了」,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批評,其就是權力的傲慢,「怎麼會講出那種話?」
    2021/05/12 10:06
  • 陸車主嗆煞車失靈官媒挺 特斯拉改口道歉:堅決服從調查

    日前上海車展,有車主跳上特斯拉車頂抗議,第一時間特斯拉強硬回覆說,「對不合理訴求,不妥協」。結果不只被大陸網友痛批傲慢,連中共中央政法委都發文痛批特斯拉太驕縱。接下來新華社也評論表示,不能縱容特斯拉「店大欺客」。使得特斯拉在一天後改口道歉,表示會堅決服從,積極配合調查。
    2021/04/21 17:59
  • 傻眼!清潔員拒回收「保麗龍」扔地 男怒:傲慢

    桃園有民眾控訴,他因為經營電器行,常有保麗龍需要回收,但這個月24日時,他拿保麗龍去回收車,卻部分被清潔員拒收,還直接丟在地上,讓他相當傻眼,對此環保局回應,隊員行為確實不妥,當天可能是清潔員評估回收量大,希望分批丟但沒溝通好,才會造成誤會,目前雙方已協調清楚。
    2020/12/26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