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秉穎口誤惹議 羅友志爆曾被嗆「你這個節目有人聽嗎?」


發佈時間:2021/06/03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3 13:06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計劃向德國購買 500 萬劑 BNT 疫苗,但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在周玉蔻節目上爆料,說郭台銘購買的那批疫苗快到期,對此李秉穎事後受訪澄清,說是一時口誤,也引發爭議。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2)日在 TVBS 《國民大會》的廣告時間爆料,他邀請李秉穎上廣播節目時,被李秉穎反問「你這個節目有人聽嗎?」羅友志說,「這就是李秉穎,傲慢到這個地步!」《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打趣地回應羅友志,「誰叫你不姓周!」(編按:可參考《國民大會》 YouTube 完整版 18 分至 19 分 51 秒

 

圖/TVBS


羅友志回憶,邀請李秉穎上廣播節目,被李秉穎問說「這個節目有人聽嗎?」羅友志接著又說,他希望李秉穎談論口罩議題,卻得到「這麼基礎的問題我不講喔!」的答案。羅友志說,直到李秉穎發現自己有做很多功課,兩人才順利把節目錄完。

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 6 月 1 日接受 媒體聯訪時說,「我本人並沒有意思要說,郭先生買的疫苗是效期是比較短的,完全是口誤,進口的話還要經過檢驗封緘,經過專家的審議。」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回應,「應該說從頭到尾,郭台銘先生並沒有對這件事情表達看法,所以我想李醫師,也不需要向郭台銘道歉,澄清的話對大眾是好事。」
 

圖/TVBS


以目前國內外新冠疫苗,生產後有效期限,大致落在 4 至 6 個月,李秉穎強調自己想說的,只是要提醒疫苗抵台,還需要經過約兩周,封緘檢驗時間要算進去,從永齡基金會 6/1 遞件,指揮官陳時中說,食藥署可力拚 3 天內,完成審查速度,也表示企業買疫苗,可留下一部份自用,民眾更關心,通過後採購疫苗的下一步。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疫苗#新冠肺炎#疫情#郭台銘#國民大會#羅友志#李秉穎#謝曜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0886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