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見新任警察局長非首次?王世堅爆目的:2年都這樣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9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9 12:51
王世堅送蘇貞昌一句話。(圖/TVBS資料畫面)
王世堅送蘇貞昌一句話。(圖/TVBS資料畫面)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打破慣例接見8名新任警察局長,不過當時主政機關的內政部長徐國勇剛好在南部跑行程,因此遭外界質疑其是否藉此宣示人事主導權,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爆料他「2年來都這麼做,只是這次被爆出來」,目的是為了告訴這些人自己是真正的老闆,他認為總統、院長及部長級是做大事的,怎麼能計較枝枝節節的事,更送蘇貞昌一句話,「最大的錯誤是傲慢,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王世堅談論蘇貞昌見新任警察局長一事。(圖/TVBS)

 
王世堅昨(18)日於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談論此事時透露,蘇貞昌接見8位警長局長,2年來都這麼做,只是這次被爆出來而已,「他是告訴這些要新任命的局長也好,其他官員也好,我才是真正的老闆」,不管警察、消防、海巡、醫院體系及國營事業、銀行等等,這2年多來就是這樣。他表示如果今天是總統接見沒話講,因為選票投給總統,就要充分相信、授權,「可是總統不會做這種事」,王世堅直言總統、院長及部長要做大事,怎麼在這種枝枝節節、跟任命的官員討人情,「我送蘇院長一句話,最大的錯誤是傲慢,最大的敵人是自己」,希望對方能聽進去。

徐國勇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徐國勇臉書)

實際上,徐國勇昨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澄清自己上週三(11)日核定8名局長人事案,只是在等待其他三線一以上的人事異動一起發布,且行政院長亦職司治安工作之責,對於蘇貞昌接見幾位局長予以支持鼓勵,亦屬職責,強調各種猜測想像、紛紛擾擾,皆沒有必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局長#蘇貞昌#陳家欽#徐國勇#王世堅#接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41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