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停車卡 結果共67筆

  • 車站停車場現2.5米坑洞 腳踏車卡洞口

    花蓮瑞穗車站後站的停車場,21號下午出現一個深度2.5公尺的坑洞,民眾停放的腳踏車一半都掉進去,周遭的磚塊也向下塌陷,相當危險,工務段第一時間請廠商鋪鐵板處理,事後調查發現,是底下水管破裂,滲水導致磚塊鬆動塌陷,目前已經修補水管,灌漿重鋪路面。
    2024/03/22 13:39
  • 停不進!接孩併排遭連開罰單 家長怨:黃線太短

    接送小孩,卻被連續開多張罰單!有民眾反映,到新北市新莊一處補習班接送3歲小孩,想臨停黃線,但卻因為黃線太短,再加上有違停車卡住空間,導致有多位開車家長不得已,只能併排違停,因而被開罰單,補習班也透露,有和相關單位反映應該把黃線加長,交通局則說明,2年前就曾會勘,把紅線改黃線也加長,會再到現場查看,也請警方加強取締。
    2024/03/18 19:13
  • 他「無中生有」自創停車格!後車卡死動不了 網轟:沒水準

    台灣地狹人稠,開車出門時,不少人都會因為找不到停車位而苦惱。近日,一名網友貼出一張照片抱怨,他將車子停在停車格內,沒想到前方卻有一台車「自創」停車位子,害他動彈不得。
    2024/03/10 09:48
  • 想停車空間不足!駕駛「硬挪機車」至人行道

    左看右看,這裡明明可以停,卻被2輛機車卡住,停不進去,駕駛乾脆動手移,在桃園大竹路附近,一名李姓機車車主發現,愛車被移到人行道,調監視器發現到對方是為了停車,這麼沒公德心,而且想到如果被檢舉了,這筆帳又該算誰?越想越生氣,PO網希望揪出挪車的駕駛。
    2024/01/10 20:21
  • 停車卡坑洞出不來 高雄猛警使洪荒之力「抬車」阿姨感謝比讚

    高雄市一名69歲陳姓婦人在三民區大昌二路停車時,突然「碰」的一聲,輪胎卡入「坑洞」中動彈不得,所幸巡邏員警經過,婦人立即跑上前尋求協助,經警方了解情況後,與附近鄰居使出「洪荒之力」將車抬起,陳婦脫困後則開心的向警方比大大的「讚」表示感謝。
    2023/12/15 17:27
  • 住宅火警!路邊停車卡消防車 徒步跑50M救災

    基隆市復興路,10日深夜11點發生火警,雖然只是煮菜燒焦,距離巷口50公尺,消防人員跑進去關瓦斯滅火,只是巷口停車,消防車進不去的問題也讓居民很擔心,之前有民眾報案警方也開了單,最後通通被註銷,因為這裡屬於社區道路不能開罰,因此只能透過里長協調。
    2023/10/11 13:44
  • 駕照雞腿換?苗栗男停車卡階梯 直接暴衝撞進超商

    苗栗縣頭份市昨(10)日上午有一台黑色自小客車失控爆衝撞進超商,24歲徐姓男子原打算到超商買咖啡,欲停車時不慎壓到超商外的階梯,一時緊張狂踩油門,導致車子往前衝,直接撞破玻璃窗,門口的扭蛋機也遭殃被撞毀,好在並無造成人員受傷。
    2023/06/11 12:04
  • 你走錯邊了! 駕駛「不甩車身刮傷」還硬開

    進入停車場之前,記得注意一下汽機車道分別是哪個,因為有駕駛4日到桃園中壢一處停車場,結果誤闖機車道,駕駛也不管車身刮傷,硬是繼續往下開,最後因為車道寬度太窄,整輛車卡在轉彎處,駕駛這才倒車切換到汽車道上。
    2023/02/06 12:34
  • 以為是停車場車道 轎車開下「階梯」卡住超糗

    日前一名的徐姓男子駕車到台北市內湖區,行經內湖路一段與洲子街時,打算將車輛停進大港墘地下停車場內,但他疑似是因為不熟悉當地環境,竟然把停車場的樓梯入口,當成是車道,直接往下開了進去,結果整輛車卡在樓梯上,還造成磁磚毀損,只好趕緊找來道路救援業者,協助將車輛拉回平面,幸好沒有釀成他人受傷。
    2022/12/22 14:17
  • 不想付停車費?轎車卡停車場缺口 駕駛傻眼急call拖吊車

    轎車卡在停車場缺口、動彈不得!台北市萬華一處停車場,12號下午出現奇特景象,一輛白色轎車,卡在沒有護欄的缺口、動彈不得,一名疑似是駕駛的男子,邊滑手機、邊查看車子狀況,似乎是在找人來幫忙。
    2022/12/14 18:39
  • 繳完錢停車卡遭掉包!裝傻聽2字秒慫 她氣炸:羞恥丟臉

    一名女網友與家人到停車場繳費後,忘了拿票卡,回頭要找卡時卻發現,竟有車主將自己未繳費的停車卡掉包,事後居然還想裝傻,直到該名女網友一家說要報警後,掉包者才悻悻然地補繳自己的停車費,這讓原PO氣得直喊「你的人格只有200是不是?」
    2022/10/12 23:21
  • 危險!「機械車位」突降 轎車左傾卡住了

    停車場取車,結果機械車位突然下降!台北市中正區,一名車主和妻子準備取車,結果就眼睜睜看到愛車,直接左傾墜落,整輛車卡在機械停車位中,他指控,車損原廠粗估60萬,但對方的保險公司,認為車子左傾斜,只願賠償左側車損,雙方認知相差超過10萬,車主不能接受。
    2022/08/27 19:02
  • 轎車卡車底近乎壓扁 開車駕駛送醫不治

    新北瑞芳,台2線南雅奇岩停車場旁,今天(7日)上午發生大貨車與轎車的嚴重車禍,轎車卡在大禍車車底,幾乎被壓扁,駕駛一度受困,被救出時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大貨車駕駛供稱,轎車突然出現在自己的車道,才會閃避不及撞上,但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得追查行經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才能釐清。
    2022/02/07 19:07
  • 綠委看板底下嘸畫紅線 停車卡交通惹民怨

    新北市板橋區有位里長指控,有條巷子原本有畫紅線、重鋪後有個住戶的家門口就沒有,造成停車佔位影響交通,多次陳情無果。只是奇怪的是同一條街前後都有畫線,這戶人家的屋頂高掛在地立委張宏陸的看板,讓里長覺得怪怪的。立委則駁斥,指出畫不畫紅線是由新北市政府來決定。
    2022/01/20 17:50
  • 糗!急赴網美店誤闖警所停車場 車輪卡溝

    派出所停車場有車卡住,警民合作救車!新北市三峽有一間網美豆漿店,日前有女駕駛開車要去消費,錯把警方的停車場,當成店家的停車場,結果,車開進去時,不小時輪子卡在水溝裡,只好跑去跟警方求救,包含五名員警和兩個熱心民眾,大夥合力抬車,也讓女駕駛很不好意思。
    2021/12/30 18:51
  • 怎麼開的啦!駕駛下錯車道 開進「階梯」卡住

    高雄岡山一名轎車駕駛,進入大樓停車場時,疑似路況不熟,誤以為階梯是入口,直接開下去,導致整輛車卡在樓梯,動彈不得,附近民眾通報拖吊業者來救援,只是這麼一撞,不僅車體受損,階梯也撞壞,還好駕駛沒有受傷。
    2021/10/27 20:30
  • 電台前台長酒駕連撞6車 玻璃、零件灑滿地

    酒駕上路,結果連撞6車!昨天(13)晚上澎湖馬公市海埔路與興港北街岔路口,發生一起酒駕事故,一名電台前台長與朋友聚餐完,不顧勸阻酒駕上路,結果先是撞上三輛轎車再撞上停車格內的三輛機車,最後倒地機車卡在肇事車的保險桿下,才沒衝上人行道,而其中一位被撞車主爸爸來到現場,還以為又是兒子肇事,直接巴頭。
    2021/09/14 12:25
  • 緊急電話直通「調度所」 16秒前通報太魯閣「可能煞停」

    工程車卡在軌道上只有1分多鐘,就被太魯閣號撞上,當時如果有打電話通報,處理速度快的話,有機會避免憾事嗎?事實上,如果打110或119,各縣市勤務中心建置不同,有的會直接聯繫台鐵調度總所,通知線上列車停車;有的需要不同層級的轉接,才能連絡上。但其實,李義祥本人就能打電話通知調度總所,告知確切事故地點,值勤調度員會用無線電通知408次太魯閣號,避免災難發生,遺憾的是,無論110、119或通報專線,都沒有人打。
    2021/04/07 20:01
  • 停車場辨識失敗 女駕駛「拆掉車牌」無助揮舞23秒

    現今愈來愈多民間停車場開始使用「車牌辨識系統」,在開車進場前讓機器掃描車牌號碼,離場前再到自動繳費機付費即可,比以往使用票券或停車卡的方式環保許多,不過有民眾昨(16)日在某停車場看見一名女駕駛無法辨識車牌,竟直接把車牌拆下在閘門前揮舞,讓他相當傻眼。
    2021/02/17 08:39
  • 陽明山降雪!銀白世界湧人潮 打雪仗、堆雪人樂翻

    強寒流襲台,民眾期待賞雪紛紛跑到山區追雪,今(8)日凌晨1時許大屯山及宜蘭太平山等紛紛降下初雪,陽明山國家公園的二子坪停車場凌晨也開始塞車,追雪民眾不畏寒冷超開心紛紛玩起打雪仗、堆雪人,也有民眾摸黑在凌晨3時就起床上山看雪,還有車疑因沒加裝雪鏈打滑,整輛車卡在山溝,工程車輛緊急到場處理。
    2021/01/08 08:11
  • 機車停「消防通道」擋救護車 病患家屬怒控

    高雄一名老婦人跌倒搭救護車送醫,經過消防通道時,卻因為兩側停滿了機車,導致救護車卡在巷子內,最後才勉強通過,延誤就醫讓家屬氣急敗壞,認為消防通道明明有劃紅線,不能停車!但員警則表示,如果機車停在紅線內水溝蓋的內側,就不算違規,除非停到水溝蓋上,才會開罰。
    2020/12/12 12:55
  • 太累?心虛?和警車並駕 小黃撞路邊3車

    彰化鹿港在28日下午,發生一輛計程車自撞事故,事發之前剛好2輛警車,行駛在計程車的左前方,正快要並駕齊驅的當下,計程車就撞上路邊停車,還整部車彈起來,一共波及3輛車,警方表示駕駛沒有酒駕,也沒有異常,應該不是心虛才發生車禍,另外台中太平也發生騎士自撞,連人帶車卡在電線桿上,右腳骨折送醫治療。
    2020/06/29 12:13
  • 找回1年前遺失停車卡 她投繳費機見6位數嚇歪:好貴!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她前幾天在包包裡翻出一張去年的停車票卡,於是好奇把票卡放進繳費機查看金額,想知道從去年累積到現在的停車費會有多少?沒想到機器最終顯示的數字卻把她嚇了一大跳,驚呼「好貴!」
    2020/06/08 10:18
  • 智慧支付停車卡關! 停管處:200以上要授權

    民眾停車愈來愈方便,很多APP都可以直接綁定信用卡扣款,即便在停車場繳費機功能也愈來愈多,不過方便也衍伸新問題,像是停車場辨識系統,英文字母B跟P都是容易被誤判的,或數字0、8、6也是,常常讓駕駛出不去,而台北市立停車場還有個狀況,綁定支付200元以上,出場在柵欄前至少要多等5至10秒。
    2019/08/30 19:39
  • 叭!疑想紅線臨停被卡住 運將竟戳騎士頭

    明明紅線禁止停車,還逼車前進!20日下午4點多,一名小黃運將,在承德路二段,疑似想臨停紅線休息,但當時前方一輛單車卡住,起先運將有按喇叭,對方只挪一小步,事後還是覺得不滿意,下車理論,雙方才爆發口角。
    2019/08/22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