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做牌 結果共12筆

  • 「10大」NG行為!過年打牌最怕這些人 放水、做牌超討厭

    成為好牌咖! 農曆新年到來,不免俗要跟親朋好友在麻將桌上摸兩圈,讓新年團圓的氛圍感更加濃厚。但不少人上了牌桌後,個性和平常完全不一樣,在牌桌上眉角非常多,一不小心就暴露了自己的牌品,而你是否也遇過那些讓你覺得超討厭的行為或是牌咖呢?
    2024/02/12 11:33
  • 孫生踢爆一番賞詐騙 聞「公部門介入調查」嘆:政府有做事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熱愛收集玩具、公仔,日前在西門町萬年大樓包牌買下整組一番賞,竟意外發現店家做牌,整組牌根本沒有大獎,讓他相當憤怒,決定拍影片公開惡行。孫生今(26)日出席「拳上紀錄片」首映記者會,坦承已沒有任何人繼續威脅他,公部門也已介入調查,感動地說:「哇,公家機關有在做事了,很好啊!」
    2023/08/26 19:26
  • 騙錢找黑道恐嚇!一番賞店家「下場慘了」 賠孫生18萬竟是陰謀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自稱「公仔超人」視公仔如命,但近日卻在西門萬年大樓某家一番賞店,遭店家做牌,買下包牌都沒有最大獎A賞及B賞,於是他悲憤踢爆詐騙過程,正義舉動也受網友讚賞。昨(25)日孫生更新店家下場,表示政府機關已對其稽查,也再度以消費者立場,呼籲店家做生意要秉持良心。
    2023/08/26 15:34
  • 踢爆「一番賞」做牌! 孫生接黑道恐嚇曝:要求18萬封口

    YouTuber孫生近日揭發了一起抽獎店疑似作弊的事件,並引起了廣泛關注,在自己的現實動態指出,事發地點就在西門萬年大樓。
    2023/08/23 09:05
  • 烏龍路標!往市區vs.柴山反方向 網酸:Downtown都猴子

    高雄中山大學校區,最近有個路標引發網友熱議,分別標示往市區和往柴山兩個方向,但底下附註的英文卻又是反方向,被分享到臉書直呼是外國人不友善指標,有人嘲諷做牌子的其實是猴子,還是做給猴子看的,會不會外國人都以為市中心都猴子,而校方說這塊路牌去年更換過,當時沒有核對仔細,已經先臨時修改,會請廠商盡快更新。
    2023/01/14 14:29
  • 他到女友家打牌連莊16次贏2萬 準岳父連放9炮怒翻桌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今年有9天假期,除了出遊、拜年等行程外,也有人會安排要和親朋好友來場麻將聚會。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到女友家中打牌,沒想到當下手氣太順,不但連莊到16,而且一家贏三家,女友父親期間還放了9次炮,最後忍不住翻桌罵人,氣到要他離開,事後還收到女友傳分手簡訊,讓他超級傻眼又無言。
    2022/01/16 05:20
  • 2020選情如牌局 他說相公才是最重要的人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媒體問到對於2020總統大選的情勢看法時表示:「馬吳朱王有個相公,胡不了牌,還一直打。」而外界也都一直在猜想那位「相公」到底是誰?不過資深媒體人唐湘龍特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上講解麻將規則,並指出雖然相公無法在牌局中獲勝,但是他可以做牌給下家,擁有主導牌局的機會,提醒大家絕對「不要小看相公」。
    2018/12/28 00:33
  • 去滷味店買吃的…驚見牆上「老闆」賣5千 女網友嗨了

    不少做小吃生意的,除了會把賣的食物品項列表外,有些店家還會把有賣的所有菜色做牌子放在牆上,讓消費者一目了然。但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她到一間小吃店用餐時,看到牆上掛著販售的品項和價錢,其中一款寫著「老闆5000元」,她拍下照片後分享上網,網友們紛紛都跪求老闆的長相,甚至要「外帶」老闆。
    2018/10/18 15:06
  • ​瓜子現炒、海苔現場烤! 年貨街吸客拼現做

    下個禮拜就是過年了!不少人都到年貨大街買零嘴,攤商競爭激烈,有店家就推出現做牌,瓜子在店面後的倉庫現烤現炒,在拿到前面去賣,民眾試吃,拿到手裡瓜子還是溫熱的,另外海苔和糙米餅也都是把機器搬到年貨街,當場做給你看,強打新鮮的策略奏效,不少消費者認為眼見為憑,願意買單
    2015/02/10 18:43
  • 〈獨家〉「垃圾堆」當招牌 牛排店怪招吸客

    想吸引民眾上門光顧,但你有想過垃圾也能當招牌嗎?士林夜市,牛排店一級戰區,一條街至少3、4家店,如何吸引目光,有牛排業者打出吃排餐,就送日本知名雪糕,但不貼布條,不做牌子,收集客人丟的冰棒盒,每天開門倒在門口,客人吃完也直接丟在那,超像垃圾堆,但店家說,這樣才會有人好奇詢問,成功招來生意!
    2013/07/30 18:10
  • 警突擊賭場逮人 老千大方教做牌

    台北縣警方破獲民宅詐賭案件,主嫌江姓男子利用民宅掩護經營賭場,吸引2名老千上門,2名男子誇口說自己賭技高超,混進賭局之後,開始詐取賭金,賭場賠錢賠到受不了,後來仔細緊盯兩人才發現是老千,痛打一頓還軟禁,2名老千最後只好向警察求援。
    2009/12/02 23:53
  • 〈獨家〉「人格不完美」 扁題字匾額被收起

    阿扁國師蔡子盛才把阿扁題字的牌匾給卸下來,最近台北縣竹林山觀音寺,也把阿扁匾額給收起來。4年前陳水扁送一張寫有「厚生澤民」的字給廟方,廟方想以最高級檜木和象徵身分地位的帝王九龍框做牌匾,還沒完工,就因為陳水扁爆發弊案,廟方認為匾額題字的人格應該高尚沒問題才能掛上去,現在只好先放進倉庫。
    2008/08/30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