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假人頭 結果共40筆

  • 帶團赴日交流涉假人頭核銷? 遭控國小校長駁:遭挾怨報復

    高雄市一所山區小學校長,去年帶著學校師生到日本進行國際交流,但事後卻被指控假冒學生名義募款,還疑似私下夾帶親友,甚至脫隊跟家人去看棒球,但校長除了反駁指控,還認為遭離職老師挾怨報復,目前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4/04/22 20:49
  • 王仁甫、季芹遭冒名詐騙氣壞 直球對決假人頭「已請律師蒐證」

    王仁甫、季芹夫妻檔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拉近和粉絲的距離,深受廠商的喜愛,卻也吸引到詐騙集團注意,不只將他們手上的商品改圖、換照外,連季芹都成為「投資飆股活招牌」,讓不少粉絲上當,親戚也差點被騙。兩人呼籲粉絲一定要認明「藍勾勾」,才不會因此遭受詐騙。
    2023/06/08 11:54
  • 誰在看我 學生「拎人頭」搭公車乘客嚇壞

    這樣的畫面,您會被嚇到嗎?日前有學生,拎著一顆假人頭搭公車,後方乘客一抬頭,被一雙眼睛直視,嚇了一大跳。原來是美容美髮科的學生,帶著假人頭回家練習,但沒裝在袋子或箱子裡,不小心嚇到別人。其實,也有其他相關科系的學校透露,會特別提醒學生,要收納好避免嚇到或造成作品毀損。
    2023/05/25 13:08
  • 水電工拆燈與「人頭對視」怕爆 同行曝恐怖經歷:真有死人

    一位水電師傅日前到髮廊工作時,意外看到天花板藏了一顆假人頭,讓他怕爆直呼:「差點要去收驚!」照片曝光,網友也歪樓笑翻,「小三躲在那邊都被你抓到」、「應該是防盜用的」、「一定會留下心裡的陰影」。
    2023/02/12 05:00
  • 踢爆街頭演出亂象!羅小白驚收蔡詩萍來電 趙少康也發聲了

    自街頭藝人發跡的「鼓后」羅小白,日前在社群談及為何許久沒在信義區表演的原因,她感慨街頭藝人改為登記制這2年來,出現許多假人頭帳號卡位搶場地,中籤後卻沒去演出,也沒有取消申請,導致許多真的渴望場地的表演者沒有機會展現自己。昨(2)日她透過影片表示,發文後竟收到台北市文化局局長蔡詩萍致電及傳訊。
    2023/02/03 14:34
  • 高虹安陷「公積金」爭議 邱毅也看不下去罵:搞血汗職場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指控,涉詐領立院公費助理費、「公積金制度」爭議延燒,前國民黨立委邱毅表示,立院薪資制度嚴禁出現假人頭詐領、低薪高報、逼迫助理回繳委員的情況,「不過,這些問題,高虹安都做了...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包含著剝削壓迫的血汗行徑,真的很遺憾,也很痛恨。」
    2022/11/16 10:48
  • 鬼月剛過!男等紅燈轉頭一瞄嚇傻..竟有「人頭」卡草叢

    農曆7月剛過,就差點被這景象嚇到魂都快飛了!民眾表示,最近路過某地方的草叢時,發現一顆人頭,瞬間驚呆,後來湊近一看,才發現這是「假的」。網友見狀也紛紛歪樓,連嚇到某首經典歌曲,「路邊『一顆』榕樹下」。
    2022/08/30 15:15
  • 我也是受害者! 女子被告逾20次成詐騙教材

    桃園一名李小姐,去年在網路上遭詐騙集團騙取個資,當作假人頭,拿去各大社群網站行騙,超過20名受害者提告對她提告,讓她心力交瘁,由於相關詐騙件數眾多,165防詐騙網站,甚至拿她當作教材,提醒民眾不要再上當。
    2022/05/20 13:05
  • 捷運「恐怖視線」狂盯超毛 對眼嚇閃尿:以為命案現場

    搭捷運看到這一幕被嚇死!近日有高雄民眾搭乘捷運時,在車廂內發現一股「恐怖凝視」的視線不停盯著自己,當她往前方女學生的提袋內部一看,竟發現「一顆人頭」就裝在袋中,嚇得她還以為是命案現場,後來仔細看才發覺是顆「假人頭」,所幸只是虛驚一場,她將驚嚇經歷PO上網後,意外釣出一票苦主「都曾被嚇過」。
    2022/03/14 15:03
  • 爸爸別看!林隆璇愛子「熊抱女模」 放話挑戰裸露床戲

    音樂人林隆璇27歲愛子林亭翰近日推出全新單曲〈怪平衡〉,MV突破以往的尺度,與假人頭上演一段激情的吻戲,導演也特別安排他從背後「熊抱」女模,被問到未來是否敢挑戰裸露床戲?林亭翰笑說:「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啊,但我現在身材不夠好,還不能脫。」並大方公開自己的感情現況。
    2022/03/01 18:32
  • 網友批太羞辱!助理捧假頭罰站髮廊外 店家說真相...

    台南一間美髮店,四名員工排排站,站在門口騎樓,高舉雙手捧著一顆假人頭,路過民眾拍下照片,分享臉書說疑似髮廊員工犯錯,站了快一個小時,網友熱議批評太傷人自尊心,什麼時代還這樣罰羞辱員工,但髮廊設計師跟助理澄清,這是大家自訂的懲罰遊戲,助理每星期要交的作業,沒有完成就小罰站,對不起被助理練習的假人頭。
    2021/03/13 18:59
  • 斷頭娃娃扔滿地!遇租客大鬧 住戶急報警

    碰上惡鄰居該怎麼辦!台北市有一名大樓住戶,經常聽到鄰居起爭執,但日前對方大吵後,居然把屋內的美容假人頭、衣服鞋子,全扔在樓梯間,嚇得他們馬上報警,警方調查,是一對情侶租屋,生活習慣影響到他人,房東希望兩人搬家,卻讓情侶越吵越激烈,這次鬧進警察局後,房東趕來協調終止合約,以免威脅到其他住戶安全。
    2021/02/18 19:28
  • 只要半價!仿陳喬恩代言保健品 吃了嘔吐

    知名生技公司推出的保健食品,遭詐騙集團盜用,在蝦皮網站上販售,有不知情的消費者,吃下肚後發生嘔吐頭暈症狀,向業者客訴,才知道自己買到的是仿冒品。詐騙集團先取得假人頭資料,在蝦皮註冊經營賣場,再從大陸寄出商品,造成警方追查斷點。
    2020/12/29 17:19
  • 承億文旅涉詐暖冬補助 董座請回11人交保

    承億文旅遭檢舉涉詐領暖冬補助,台中地檢署4日傳喚12人,偵訊後認為,涉嫌偽造文書、詐欺、商業會計法等罪嫌,洪姓副總、財務、會計等人11人交保,董事長戴俊郎先予以請回。
    2020/06/05 10:18
  • 違反禁令?澳餐廳擺假人頭 警方也關切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確診超過366萬人,有不少國家已經慢慢解除禁令,澳洲總理預測失業率將隨著疫情趨緩,只是昆士蘭有一位餐廳老闆因為餐廳沒生意乾脆突發奇想,拿美髮假人頭擺滿餐桌撐場面,卻被民眾誤會餐廳違反社交距離的規定而報警,讓趕到現場的警方笑了出來。
    2020/05/06 15:12
  • 年末騙演出! 舞者控「媒合尾牙公司」不給錢

    年末從耶誕檔期到跨年、尾牙,是演藝舞者們的表演旺季,常收到各企業透過公關公司主動邀請,但要小心有不少詐騙假人頭公司,有公關業者被控訴,演出如期完成款項一直拖著不給,甚至過程中用欺騙到最後直接神隱,主要因為不少表演團隊看準是大企業,互信下沒簽約,最後被騙做白工。
    2019/12/20 21:46
  • 「小丑」延燒! 西班牙、義大利禁戴面具看片

    電影《小丑》全球首週票房飆破72億台幣,但不僅美國禁止觀眾穿小丑裝、戴面具或玩具槍入場,現在連西班牙和義大利都響應,而前任「小丑」傑瑞德雷托,曾帶著仿真人頭參加時尚活動,但最近卻自爆假人頭被偷了。
    2019/10/10 21:24
  • 蔡阿嘎出招! 假人頭「騙睡」解兒子「抓髮癖」

    網紅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人氣完全不輸老爸,卻被自己爸爸爆料有個「睡覺怪癖」,就是得摸媽媽頭髮才能入睡,而為了讓兒子能改掉這睡覺習慣,蔡阿嘎還祭出假人頭應對。
    2019/08/24 19:27
  • 3囚犯製作假人頭逃獄 FBI重現惡魔島懸案

    美國加州舊金山灣(San Francisco Bay)的惡魔島監獄,曾經是關押重型罪犯的聯邦監獄,但1962年有3名罪犯製作假人頭偽裝成功逃獄,他們不僅是惡魔島的逃獄首例,且至今經過了半個世紀仍是未解之謎。不過聯邦調查局(FBI)在15日對外展示通過3D打印的假人頭模型,重現當年囚犯的越獄過程。
    2018/11/17 17:36
  • 醒著都在練美髮 洪喬凌首次出國就得名

    19歲的台灣女生洪喬凌自小喜愛美髮,她為了世界美髮組織的競賽,自7月中旬以來,每天在假人頭上練習10多個小時,第一次出國比賽就得到第5名。
    2017/09/18 08:24
  • 蘇花公路掛假人頭 夜半嚇死路人

    蘇花公路旁近日有人疑似惡作劇,在路旁掛上三顆假人頭,夜半昏黃燈光一照,嚇壞不少路人。有網友kuso說,「怎沒『甘味人生』本土劇高克威用的假人頭」。
    2017/05/11 12:47
  • 躲不掉了!法務員「到店」扣商品 法拍抵稅

    利用人頭登記為公司負責人,規避稅務,這下可躲不掉了!許多公司都會找假人頭登記,讓法務部找不到負責人,20日早上,執行署全台13個分屬,全體動起來,到90幾家欠稅不繳的公司,查扣動產法拍,像是士林一家眼鏡行,就被查扣了鏡框還有隱形眼鏡等,市值超過80萬來底欠稅!
    2017/01/20 23:25
  • 臉書現「冒牌好友」 假交友真「綁架」帳號

    最近臉書上可能常常會收到交友邀請,雖然名字都可能是自己認識的朋友,但上頭都沒有大頭貼也沒有共同好友,可能就得注意是假人頭帳號,一旦按下確認鍵可能自己的帳號也會被駭客綁架。
    2016/03/21 17:14
  • 交友邀請一連串! 疑假人頭帳號網絡賺廣告費

    最近大家在使用臉書時,不知道有沒有發現到出現了一連串的交友邀請,而且對方都是不認識也沒有共同朋友,點進一看連大頭照都沒有也沒有任何內容,專家就說現在有人專門開假帳號到處加好友,利用網絡人際互動賺取廣告費,甚至散播木馬病毒。
    2015/12/08 17:42
  • 嚇!地下道發現人頭裝袋 竟是...假人頭

    桃園市中壢龍岡人行地下道,被人丟棄了一顆人頭,警方接獲報案火速趕到,還好虛驚一場,原來這個是美容院用的假人頭,讓警方和民眾都鬆了一口氣。
    2015/07/20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