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反禁令?澳餐廳擺假人頭 警方也關切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6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15:12
圖/翻攝自Continental Cafe臉書
圖/翻攝自Continental Cafe臉書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統計,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確診超過366萬人,有不少國家已經慢慢解除禁令,澳洲總理預測失業率將隨著疫情趨緩,只是昆士蘭有一位餐廳老闆因為餐廳沒生意乾脆突發奇想,拿美髮假人頭擺滿餐桌撐場面,卻被民眾誤會餐廳違反社交距離的規定而報警,讓趕到現場的警方笑了出來。

把人頭一一擺上桌,更沒忘記奉上美酒。澳洲官方預測,疫情與失業接下來都會趨緩,但這間餐廳早就客滿還讓警方懷疑他們違反社交距離。

 

餐廳老闆唐斯:「警車停在餐廳門口,閃著燈光,我上前詢問,彼此都有點猶豫,我只是想引起注意,幽默一下。」

原來這間餐廳只接得到外帶訂單,老闆從隔壁髮廊要來假人頭,為餐廳充點人氣。

隔壁髮廊老闆雷諾茲:「可能會有點嚇人,呵呵,如果能把人帶回餐廳,這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美國卻出現一名穿著格子襯衫的怪客,聽到店員提醒他戴上口罩,居然走上前用鼻子抹了抹店員的衣服。

另一名國家公園管理員要民眾保持社交距離,下一秒居然被推下水。

俄羅斯的前線醫護疑似是確診了還得繼續工作,已經有連續3位醫師跳樓輕生,2死1命危。

跳樓醫師同事:「總醫師逼我們繼續工作,已經有人確診了,我們要怎麼工作?」

印度首都則是放寬禁令,但對酒類課徵70%的「特殊冠狀病毒稅」,防止民眾在商店群聚,結果門口依舊大排長龍。

德里民眾:「我們不介意多付70%的稅,這就像捐款給自己的國家。」

荷蘭也傳來好消息,科學家發現一株抗體能夠阻擋SARS與COVID-19兩種病毒感染細胞。
 

生技公司醫療官:「實驗成功後,下一個問題是要怎麼升級?怎麼讓民眾取得疫苗?」

全球疫情持續發酵,英國官方重新統計來自養老院、醫院的資料,死亡人數突破3萬人,超越義大利,僅次美國。人們何時能夠掌控疫情,科學家繼續和時間賽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澳洲#解禁#假人頭#俄羅斯#醫護#跳樓#荷蘭#疫苗#印度#冠狀病毒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18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