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醬油彰化立法院長劉姓保母便當薪資水準性侵空軍上士陳屍曬衣場2024韓劇陳緒鵬
  • 搜尋:

    借廁所 結果共261筆

  • 電眼拍賊手機示警 賊搜刮倉庫辯借廁所

    新北市八里一間爐具倉庫,上個月發生大火,業者還在收拾善後,大門也關不起來,日前遭小偷闖入,偷走十萬元的財物,被害人加裝監視器自保,沒想到幾天後又拍到同一名竊賊光顧,立刻報警,嫌犯被逮時還辯稱是來借廁所。
    2024/03/09 13:38
  • 過年好心借廁所!通了塞再通 遊客「炸到故障」噁照曝光

    在公共場所如廁時,遵守公德心與禮貌是對他人的最基本尊重,尤其是對於商家外借的廁所,更應保持清潔。不過有民眾於過年期間,好心將廁所開放給大眾使用,結果過個年「馬桶就爆炸了」,更將慘況PO出,讓網友一看也嚇壞。
    2024/02/15 12:07
  • 四海幫「榮譽堂主」開賓士酒駕 泡沫紅茶店借廁所起衝突被打到流血

    昨(28)日深夜1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興安街上有民眾報案,指稱一名男子疑似有喝酒且臉部受傷流血,員警到場後發現該男已經駕車開走一小段,趕緊上前將人攔下,果真在他身上聞到濃濃酒味,要求男子配合酒測,他還一直盧,稱自己沒有酒駕,最終測得酒測值高達1.01mg/L,被警方帶回送辦。經查,酒駕男子四海幫海雲堂前堂主,近年疑似已鮮少參與幫派活動。
    2024/01/29 10:25
  • 去妳家看掃地機器人!台中男KTV揪妹「借廁所」 竟噁伸狼爪強來

    台中市一名吳姓男子在參加KTV慶生活動,剛認識一名女子(下稱A女),吳男以「掃地機器人使用情況」和「借廁所」為由,跟著與A女回家,並在其家中對她性侵。台中地院審理後,依強制猥褻罪,判處吳男6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4/01/24 09:58
  • 店家廁所不外借!大媽硬闖被拒 爆氣大吼:要我拉褲子上嗎?

    「真的覺得越來越多顧客不可理喻…」不少店家拒絕把廁所外借給顧客,未料此舉卻造成一名大媽暴怒,甚至烙人助陣討回公道。一名網友昨(20)日表示,大媽聽聞廁所不外借後,不斷鬼打牆碎碎念,批評其服務態度很差,不過最後結局卻逆轉,讓全場叫好。
    2024/01/21 20:41
  • 好急喔!騎士赴廟宇借廁所 亂停車遭糾正爆肢體衝突

    高雄市旗津有一名騎士,因為急得借用廟宇廁所,在廟前亂停車,被廟方人員制止,他急得不得了,竟然動手打人,把廟方人員打傷了,還好只是輕微擦挫傷,雙方被帶回警局偵辦,騎士向廟方人員賠不是,和平落幕。
    2024/01/07 20:39
  • 尿急等不了!高雄莽男欲進廟借廁所 亂停車爆流血衝突

    這個實在等不了!高雄市旗津區有一名男子因為內急,於是想要借用某間宮廟的廁所,但因太趕了,導致車輛停放的位置不當,當廟方人員上前糾正時男子心生不滿,雙方從口角開始爆發肢體衝突,導致一名陳姓男子受傷,警方也到場制止衝突,最後雙方盡釋前嫌,和平落幕。
    2024/01/07 15:33
  • 南機場咖啡廳「借廁所50元」 民眾:貴到不合理

    南機場商圈有咖啡廳貼出公告,想借廁所要付50元,讓多數民眾覺得真的太貴,對此商圈理事長指出,這家店原先是友善廁所店家,但因為應付不過來,因而決定退出,只是還是有民眾跑進去借廁所,困擾之下才會收費,理事長也點出,商圈設置五處友善廁所,讓民眾借廁所不必花錢。
    2023/12/26 14:03
  • 不滿之前被投訴 林口警往民眾外套潑墨水「手染紅還不認」

    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昨(13)日早上到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借廁所,當時為劉姓員警值班予以答應,沒想到竟趁他將外套暫時放在桌上時,偷偷將紅墨水往上頭潑灑,直到楊姓男子上完廁所出來發現並質問,起初劉姓員警堅決否認,但意外被發現他手上全是墨水,全案曝光。楊姓男子對劉姓員警提告,分局也依規定對他記兩支申誡懲處。
    2023/12/15 11:00
  • 超商借廁所「沒公告」遭拒 民眾控被嗆「剛掃過」

    有民眾29日晚上7點多,到新北市淡水一間超商,想使用洗手間,但門把上顯示「使用中」,兩度敲門確認,都沒人回應,後來超商店員突然出現,大聲喊「廁所不開放」,當事人就說,不對外開放應該要貼出告示提醒顧客,還說店員疑似把她當偷窺狂,讓她氣得向超商總公司投訴。
    2023/11/30 13:30
  • 噁爆!老翁借廁所「把尿倒菜籃」 店家傻眼:簡直太缺德

    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傻眼的事件,一名老翁向店家借廁所時,竟然將尿解放在水桶裡,再將水桶裡的尿倒進廚房的菜籃裡!事後,老闆相當氣憤,氣得一掌拍翻凳子,直呼「真的是太生氣、太噁心了!」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1 16:20
  • 宥勝「廁所伸狼爪」強制猥褻遭起訴 經紀公司8字回應了

    今年6月演藝圈掀起「MeToo」風波,男星宥勝(王宥勝)遭前同事指控性騷,曾做出舔耳、強吻、解內衣揉胸等行為,案件轉移至台北地檢署偵辦,儘管3名被害人最終不願提告,檢方卻因宥勝6年前以借廁所為由、對女子強制猥褻,依法起訴,對此,宥勝做出回應。
    2023/11/08 11:15
  • 演藝圈第一起!女同事控「揉胸、舔耳」 宥勝強制猥褻罪起訴

    今年6月各界爆發#metoo風暴,男星宥勝(王宥勝)遭昔日同事控訴性騷,曾對她解內衣揉胸、舔耳及強吻等。有民眾向台中地檢署告發,案件轉移至台北地檢署偵辦,儘管3名被害人最後都不願意提告,然而檢方卻發現宥勝6年前曾以借廁所為由,對女子強制猥褻,非告訴乃論罪,依法起訴。
    2023/11/08 09:32
  • 醉男「借廁所不走」鬧捷運站 遭警壓制上銬

    有民眾在21日下午4點多,搭乘台北捷運,列車在圓山站停下時,卻看見一名男子月台上大吼大叫,遭員警上銬、壓制在地,原來男子喝酒醉,到捷運站借廁所,但他上完廁所卻不願意出站,情緒失控,還跑到月台候車區,當下行控中心馬上通報警方處理,幸好沒有影響營運。
    2023/10/22 13:01
  • 高雄男肚痛衝加油站廁所 衛生紙沒用完「亂丟一地」中油怒告

    高雄市一名謝姓男子因為肚子不適,向鹽埕區一家加油站借廁所,謝男解放完擦擦屁股走人後,加油站員工進入廁所發現地上掉了滿地衛生紙無法使用,且環境相當骯髒,生氣的向站長報告,事後加油站調閱監視錄影器,向警方報案並提告謝男竊盜罪。不過雄檢認為,謝男並未把衛生紙帶走,難以構成竊盜罪,因此偵結處分不起訴。
    2023/09/07 16:53
  • 豆漿店用餐借廁所!女顧客踩空摔倒 右膝骨頭外露

    高雄楠梓區,7日深夜有女子到豆漿店用餐,途中跟店家借廁所,卻不慎踩空跌落地下室樓梯,旁邊的員工一度想伸手拉人已經為時已晚。警消到場,發現女顧客右膝蓋骨頭外露,疑似被石階切斷腿,包紮止血後火速送醫。
    2023/09/07 13:06
  • 高雄女豆漿店借廁所 踩空跌落地下室右腿遭石階切斷「膝蓋骨外露」

    高雄市楠梓區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恐怖的摔跤意外,一名蔡姓女子在瑞屏路一間豆漿店用餐並借用廁所,沒想到走路時不慎踩空,從樓梯上翻滾摔落,早餐店員工見狀後立即衝上去觀看女子傷勢,驚悚的是,蔡女右腿膝蓋骨頭外露,彷彿遭利刃割開。
    2023/09/07 10:36
  • 衝超商借廁所「都不開放」!妹子狂撲空崩潰 網揭3關鍵

    出門在外突然想上廁所,大部分人都會想到超商或加油站方便一下,因超商密集度更高,所以更成為其中首選;然而,一名網友近日意外發現,似乎有不少超商拒絕給民眾提供廁所,門口也取消了廁所招牌,讓一路找不到廁所的她相當疑惑。
    2023/08/30 09:32
  • 借廁所不消費、神社洗手池洗臉 日人憂陸團客成觀光公害

    北京10日宣布時隔3年半開放旅行團前往日韓和歐美等地旅遊。儘管日本店家期待陸客能再次來日本「爆買」,但有日媒指出,陸客團還沒進入日本,大陸觀光客就已經在各大景點,做出讓當地人頭痛的行為,讓人擔心陸團客進入日本後,會成為「觀光公害」。
    2023/08/22 18:14
  • 不借我廁所!太魯閣5星飯店 遭留1星負評

    到戶外沒廁所,除了公廁,你會去跟誰借呢?有民眾日前去花蓮太魯閣玩,但當時想向一旁的五星級飯店借廁所,但店家為了維護住宿品質跟人員安全,以他不是住客拒絕,結果他氣得跑去店家GOOGLE評論,留言一顆星負評,還貼了張倒讚的照片,不過實際詢問其他飯店業者,也都說基本上不外借。
    2023/08/20 18:55
  • 五星酒店拒借廁所!他留1星負評 網一面倒:對面有公廁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位於太魯閣國家公園中,因為飯店定位,號稱有高檔服務,一晚加上早晚餐要價1~2萬元,卻有旅客沒有要入住想跟飯店借用廁所而被拒絕,竟憤而在Google留下1星負評,該狀況被分享到飯店社團「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引發討論,也有網友直指,其實飯店對面就有公共廁所。
    2023/08/16 10:57
  • 遭五星級飯店「拒借廁所」!男氣炸給1星負評 網全不挺

    不少人出遊時會在外借廁所,有名網友透露,他有次到花蓮某五星級飯店入住,正巧撞見了一名非房客走入大廳,表示想要借廁所,結果遭到飯店人員婉拒,這名民眾氣得到Google給1顆星負評。
    2023/08/15 13:29
  • 陌生男遭控跟蹤5分鐘 仍難構成跟騷法

    持續追蹤被害人事後報警,警方最後只依社維法法辦,當事人納悶,對方明明跟進社區,卻無法提告侵入住居和跟騷法。律師解釋,跟騷法得跟性有關,並且要反覆實施;至於侵入住居,因為嫌犯供稱是要借廁所,並非無故闖入,如果提告,得看法官怎麼認定。
    2023/07/15 19:30
  • 「我認識她啦」 陌生男尾隨孕婦闖進社區

    在家附近超商買東西,差點被陌生人跟回家!台北市一名孕婦,買完東西牽著兒子回家,卻被陌生男子尾隨、跟進社區,幸好住戶順便等外送,沒有直接上樓,警衛發現他怪怪的,上前詢問,他一下說要借廁所,一下又改口說認識女住戶,發現不對勁,立刻要他離開社區。
    2023/07/15 19:04
  • 囂張!偷錢還敢上門恐嚇 嫌犯落網身分曝光!大家都嚇到

    高雄小港一間鹽酥雞店,六月份遭到一名穿雨衣的男子,假裝借廁所,卻趁機偷了櫃檯內近六千元,店員報警後,還把過程PO網提醒大家注意;沒想到嫌犯1個月後,竟然大膽再次上門,還遞給業者恐嚇紙條,要讓他們生意做不下去,這次警方很快就抓到人,而且一查身分,連被害人也嚇一跳。
    2023/07/15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