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修修臉 結果共68筆

  • 手術到一半失去心跳!醫美微整夯 整形外科醫師「4大建言」

    醫美和微整手術近幾年越來越盛行,不少民眾會趁新年「修修臉」,給自己一個新年變美的機會。整形外科醫師分析,年前微整最盛行的包含雷射手術、淨膚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雷射、電音波、埋線、玻尿酸、微晶瓷注射和肉毒等,而醫美手術則為雙眼皮、眼袋、隆鼻、墊下巴、自體脂肪補臉、抽脂及隆乳,不過整形外醫師謝宇軒提醒,做醫美或微整有「4大注意事項」,避免意外發生。
    2024/02/11 13:59
  • 酒駕會誤事!男撞臨檢點 醉女謊報母身份掰有整形

    高雄岡山有一名男子,深夜酒駕經過路檢點,他直接撞倒三角錐,這下等於自投羅網,還有一名女子,酒駕騎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女子明明30多歲,卻謊報57歲母親的身分證號碼,還跟員警說照片不像,是因為她有進場修修臉。
    2024/02/03 14:48
  • 輕忽3症狀!前主播子宮長「9公分肌瘤」 再檢出多顆息肉:膀胱扁掉

    前主播劉涵竹與李蒨蓉今(12)日出席醫美品牌活動,大方分享「修修臉」的經驗。情人節將至,兩位女神被問到節日的安排,劉涵竹透露兩、三週前做了健檢,發現子宮長了多顆息肉和9公分肌瘤,腫瘤甚至壓迫到膀胱,情人節當天要去做手術,圈外男友也會陪同。
    2023/03/12 16:20
  • 「修修臉」PK世代交替? 資深藍委變「少年」

    國民黨立委初選都還沒開始,在黨內已經掀起戰火,不過尋求連任的資深立委被發現,最近變得年輕有活力,尤其有男立委被發現臉上有貼人工皮,被質疑難到是趁休會去修修臉嗎?要用年輕的樣貌去PK喊出世代交替的挑戰者。
    2023/02/02 18:44
  • 草爺「臉1部位改變」認了微整形! 砸7位數宣布新身分

    YouTuber草爺(江治緯)從拍夾娃娃機影片爆紅,後來發行單曲,更跨界參與戲劇拍攝,今年更《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副業經營,他去年砸千萬投資礦場,最近又多了一個新身分,花7位數與朋友投資醫美診所,他擔任診所董事,坦言近日有「修修臉」,肉毒打咀嚼肌。
    2022/09/19 16:22
  • 睽違36年!《捍衛戰士2》上映 阿湯哥凍齡3秘方曝光

    「阿湯哥」Tom Cruise經典作品《捍衛戰士》近期迎來第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一舉締造票房佳績,更有影迷翻出Tom Cruise在36年前演出《捍衛戰士》的劇照,昔日女主角Kelly McGillis已然蒼老,不過,60歲的Tom Cruise卻相當凍齡,除了定時進廠修修臉之外,Tom Cruise也不藏私分享以下3招保養秘方。
    2022/06/04 14:29
  • 曾莞婷年砸20萬修修臉!副業有成樂發年終:不只1個月

    女星曾莞婷昨(6)日出席醫美活動,談到最近拍攝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被化妝師稱讚「皮膚狀態比18歲學生還好」,她透露自己每年砸20萬以上做臉部保養,讓膚況一直保持在最好的狀態。此外,曾莞婷副業也經營得嚇嚇叫,她更霸氣喊話,發給員工的年終「絕對不只一個月」。
    2022/01/07 18:40
  • 43歲溫昇豪坦言「力不從心」 自曝臉動這手腳修修臉

    今年43歲的溫昇豪仍活躍戲劇圈,最近在《茶金》中展露演技引發話題,他昨(2)日出席醫美活動,他認為自己不怕老但人老還是要有態度,且臉還是藝人最大本錢,更自曝其實在1月時加入義大醫院副院長鄭勝峯主持的最新的自體皮膚細胞移植技術,為他「修修臉」。
    2021/12/03 10:36
  • "塑膠感"OUT!醫美修修臉 2021美得不著痕跡

    來到醫美診所諮詢,趁著戴口罩掩護,這段期間不少民眾進場修修臉,醫師觀察,相較於過去跟風明星藝人刻意的「塑膠感」,現在大家更偏好展現更好自我的自然美感。
    2021/11/20 09:00
  • 口罩掩護醫美修修臉 確認原廠正貨保障權益才安心

    國內COVID-19疫情趨緩,全國警戒從三級降至二級,隨著本土個案遞減,民眾也逐步回歸工作崗位,重啟社交生活,期待早日擺脫口罩人生!為嶄露美麗笑容做好準備,不少愛美人士陸續動起來,善用這段時間口罩戴緊緊,正好成為絕佳掩護時機,透過醫美解決惱人斑點、痘疤和老化下垂問題。 適逢診所19週年慶,人氣已逐漸回溫,尤其以音波拉提療程及微整形療程為最大宗,與疫情前相比甚至還有微幅超越。
    2021/09/08 06:00
  • 養老鼠咬布袋!貴婦爆乾兒料 割雙眼皮、隆鼻

    好心收留乾兒子,卻遭搬空現金跟珠寶,貴婦對乾兒子付出不少,讓他吃好住好,投資醫美診所的貴婦爆料,施姓乾兒子修修臉修很大,雙眼皮也是割的,鼻子也是做的,還有下巴跟蘋果肌,也是打的,都是給貴婦的整形診所內的醫師動刀,整型費用最少40萬跑不掉。
    2021/01/05 14:09
  • 自爆修修臉! 許淑華「割眼袋、矯正牙齒」

    自爆修修臉,許淑華動刀微整割眼袋!立委許淑華,26日在廣播節目上自爆,因為拍找發現自己氣色不好,趁著空檔去割眼袋,還矯正牙齒,微整型要讓自己變漂亮;另外還有經濟部長王美花,擅長穿衣打扮,穿著經常成為焦點,學生時期更曾是台大法律系的班花,而她為了維持好身材,老公顧立雄也透露,她在家裡經常不吃白飯,每天量體重,希望可以維持體態。
    2020/10/27 12:24
  • 認了修修臉!女星秀術後照:不想每次都修圖

    從兒童台闖出知名度的「果凍姐姐」楊晨熙,近來轉往綜藝圈發展表現亮眼,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平常也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近日楊晨熙自爆「進廠修修臉」,同時也分享術後照直呼「可以漂漂釀釀(亮亮)過生日嘞」!
    2020/08/08 16:18
  • 安潔莉娜化「聲」大象 身兼製片教猩猩逃脫

    暑假檔期是動畫電影兵家必爭之地!風靡40幾年的《北海小英雄》,推出全新電影版,也順便幫主角小威「修修臉」,脫離二次元變得更立體感,另外還有安潔莉娜裘莉擔任製片和配音的真人CG動畫片,描述大猩猩伊凡尋找自我的故事。
    2020/07/12 19:42
  • 微信視訊「修修臉」變帥 詐11陸女逾2千萬

    台中刑事局電偵二隊逮到詐騙集團,先是在大陸交友網站篩選3、40歲的大陸女子,而且大部分都是護理師,接著再透過微信1對1聊天,還透過通訊軟體的視訊美顏功能,塑造帥哥外型騙取被害人信任,總計詐騙金額超過2300萬。
    2020/06/23 21:07
  • 染頭髮變洋娃娃!陳子玄遭疑「修修臉」…釣出本尊親回應

    29歲女星陳子玄曾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精湛演技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陳子玄也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近日她分享新造型,怎料卻被網友質疑進廠維修,意外釣出本尊高EQ回應。
    2020/02/29 17:33
  • 貞子成菜色!  篠原涼子「便當」鬥叛逆女兒

    篠原涼子主演電影《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每天用造型便當,和叛逆期女兒鬥法對話,連貞子都出現在便當,情節逗趣感人,不過筱原涼子近照曝光,有網友發現她的雙眼皮明顯變寬,疑似「修修臉」。
    2019/09/02 13:46
  • 近照曝光挨酸「整壞了」 蕭淑慎霸氣回:關你們屁事!

    42歲女星蕭淑慎與小15歲老公梁軒安結婚1年多,婚姻幸福美滿,近日她助陣老公事業,現身拍攝公益廣告,不過她近照曝光後,卻被外界質疑「修修臉」,還有網友諷刺「整壞了。」她今(9日)在臉書回應,不介意外界看法,直言「姐自己覺得自己美,天天就擁有好心情。」
    2019/08/09 18:59
  • 利菁3年砸百萬「修修臉」!坦言每個月都要打這個

    利菁今(21日)在主持《麻辣天后傳》時談起多數藝人害怕的話題,「十年前後的改變」,利菁直言,不外乎就是男生變邋遢、女生變漂亮,更大方承認自己近3年都有透過醫美療程來保養皮膚。
    2019/03/21 15:09
  • 快訊/台灣肉毒桿菌中毒首例! 女吞嚥困難、視線糊

    最新消息,很多民眾都會去醫美修修臉,但台灣卻出現打肉毒桿菌,首件中毒案例,一名40多歲的女子10月在大陸打肉毒桿菌,回國後沒幾天覺得吞東西有困難,視力變模糊,最後確診是中毒,疾管署呼籲大家要到合格醫院,避免得不償失。
    2018/12/25 14:57
  • 曾莞婷17年前舊照出土!圓臉塌鼻+平胸遭疑修修臉

    經常在本土劇中演出壞女人的36歲女星曾莞婷,因為擁有火辣身材和亮眼外型,被封為「本土劇女神」,深受不少觀眾喜愛。不過她多年前的舊照近日又被重新挖了出來,17年前她演出電視劇《台灣靈異事件》時圓臉塌鼻的模樣,和現在尖下巴、V型臉蛋有明顯差距。
    2018/12/16 13:32
  • 張曼玉遭疑修修臉過頭 網驚撞臉連方瑀

    54歲的影后張曼玉,15日晚間在上海出席精品活動,鮮少出現的她,頂著一頭橘紅色短髮,臉部紋路有些僵硬,撞臉75歲的連戰夫人連方瑀,也被網友大嘆女神真的老了。
    2018/11/16 15:09
  • 劉喬安拉K鼻子塌陷修修臉 首公開成果:重生來臨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劉依函)走過援交及人口販運等風波,今年8月又因持有毒品安非他命被逮,事後她坦承因染毒導致鼻中膈穿孔,鼻子不但變形、塌陷,還差點不能呼吸,讓她急求助整型名醫李進良。繼9月修修臉至今沉寂1個多月,劉喬安昨天(5日)開心在臉書上曬出近照宣布:「我的重生快來臨了!」
    2018/11/06 09:25
  • 劉喬安整形完蹲家裡做這事 跩喊:以為我只會上社會版?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本名劉伊函)歷經賣淫風波,8月又被警方查獲持有K他命,事後她坦承因吸毒導致半年前鼻中膈穿孔、鼻子變歪曲,於是日前找上整形名醫李進良「修修臉」。近日劉喬安在臉書上透露,整形修復期間自己都「乖乖在家韜光養晦」,她也完成了自己的首幅油畫作品。針對友人驚呼「好厲害」,她態度頗跩地回應「你以為我只會出狀況上社會版喔?」
    2018/10/04 11:21
  • 劉喬安裸照外流!自稱手機送修遭洩 掌鏡人爆她有未婚夫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劉伊函)半年前因吸毒導致鼻中膈穿孔、鼻子變歪,近日找上整形名醫李進良「修修臉」,沒想到昨天(29日)網路上又流傳數張劉喬安的全裸照,讓她再度登上媒體版面。
    2018/09/30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