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爺「臉1部位改變」認了微整形! 砸7位數宣布新身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1 00:12
草爺投資醫美事業。(圖/許方正攝)
草爺投資醫美事業。(圖/許方正攝)

YouTuber草爺(江治緯)從拍夾娃娃機影片爆紅,後來發行單曲,更跨界參與戲劇拍攝,今年更《逆局》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草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副業經營,他去年砸千萬投資礦場,最近又多了一個新身分,花7位數與朋友投資醫美診所,他擔任診所董事,坦言近日有「修修臉」,肉毒打咀嚼肌。

更多新聞:草爺頻道質量下滑遭酸「爛片」吐苦水 曝《逆局》朱軒洋近況

 

草爺認了有修修臉。(圖/許方正攝)

草爺的體型較之前小一號,臉型也有些改變,他說以前愛吃口香糖,所以咀嚼肌大,即使瘦了,臉看起來還是胖,最近有去打肉毒讓臉消一些,很滿意現在的狀態。

草爺說會決定投資醫美事業完全是意外,笑說:「這個行業跟我沾不上邊,跟帥、漂亮有關,但跟我無關,因為有認識的醫生朋友,所以我佔一個小股東。」至於老婆是否體驗過?草爺秒回:「老婆已經很漂亮了!」展現極強的求生慾望。

 
草爺擔任醫美診所董事。(圖/許方正攝)

因參演《逆局》開啟了草爺的演員之路,近期有4部戲劇的客串,期待再挑戰新的角色。草爺馬不停蹄,預告年底會再出4首歌,目前累積7首音樂作品,透露近日將會與「文青界的神」合作,至於找誰他大賣關子,要大家先期待一下,問他近日都在忙什麼?草爺笑說:「想起來好像在瞎忙!」

草爺副業領域多元。(圖/許方正攝)

草爺是十足工作狂,每天的行程就是拍片、拍片、拍片、工作、副業,無限循環,自己的時間少之又少,每天大概睡4、5個小時。草爺幾乎都在台北工作,再怎樣都會每週擠出時間返回南投陪愛妻和4個小孩,大女兒最黏他,常開視訊問:「爸爸你什麼時候要回來?」讓他聽了幾度酸楚,好捨不得,「有時候真的沒辦法,在勞碌中找到很多成就感,沒辦法,一定要在外面這樣,才能有機會讓家裡過得更好。」

草爺很謝謝老婆辛苦照顧家裡,只要老婆開口要什麼,他絕對「全力配合」,因老婆個性務實,多是選擇買金飾投資。結婚9年2人已是老夫老妻,草爺偶爾還是會耍小浪漫,發訊息給老婆示愛,老婆則會害羞微笑來回應,他不好意思地說:「我可能不近人情,但我是金牛,就真的像一頭牛,我們很少吵架,因為我吵不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草爺#含羞草#整形#微整形#含羞草日記#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43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