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掩護醫美修修臉 確認原廠正貨保障權益才安心


發佈時間:2021/09/08 0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8 11:51

國內COVID-19疫情趨緩,全國警戒從三級降至二級,隨著本土個案遞減,民眾也逐步回歸工作崗位,重啟社交生活,期待早日擺脫口罩人生!為嶄露美麗笑容做好準備,不少愛美人士陸續動起來,善用這段時間口罩戴緊緊,正好成為絕佳掩護時機,透過醫美解決惱人斑點、痘疤和老化下垂問題,適逢診所19週年慶,人氣已逐漸回溫,尤其以音波拉提療程及微整形療程為最大宗,與疫情前相比甚至還有微幅超越。
 
不過美麗誠可貴安全價更高,台灣醫美市場競爭激烈,民眾挑選時容易落入價格陷阱,置身高風險中而不自知!業界龍頭品牌─君綺醫美,秉持安全第一的企業理念,早年率先發起「安心醫美」訴求,呼籲國人術前應該謹慎檢視療程安全性,保障自身權益。

 
像是每回醫美療程進行前,民眾可以主動要求檢查,確保院所使用為原廠正貨及儀器,並請醫事人員當場拆封探頭、針劑等耗材,確認原廠正貨、出場批號、防偽雷射標籤與有效日期,同時也要特別注意醫師是否具備專業資格,才能多一層保障。
 
 
首要安全守護好,肌膚問題由科技照顧,「老化」向來是愛美人士頭號剋星,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流失,再怎麼保養也難敵地心引力作用,針對嘴邊肉下垂、法令紋、雙下巴等老化鬆弛困擾,君綺醫美採用目前市面上台灣FDA唯一核准,可適用於身體各部位皮膚緊實的音波拉提機器─第三代Ultraformer III療程 。
 
第三代Ultraformer III療程所使用之醫療儀器,搭載MMUF聚焦音波技術,結合微點聚焦(Micro Focused Ultrasound)和廣域聚焦(Macro Focused Ultrasound),以不傷害肌膚表面方式,加熱皮膚深層組織,啟動人體自然重建能力,配合鉑金精密探頭設計安全服貼,並能依照膚質、臉型差異,客製化能量輸出,相較一般音波拉提儀器更能達到最好成果,總花費時間約20-30分鐘,非侵入性療程幫助省去冗長照護期、不適感及術後恢復期,對於忙碌又怕動刀的現代人來說是絕佳選擇。
 
夏季潮濕悶熱加上長時間配戴口罩,容易悶出痘痘、粉刺,居家工作期間作息不正常、疏於照料,斑點暗沉問題更是悄悄威脅著肌膚,一般常見的青春痘疤、黑斑、毛孔粗大,常施以雷射治療,近來又以皮秒療程為主流,君綺醫美引進758mm探頭,「全像超皮秒三探頭」的醫療器材,一網打盡淺、深層肌膚問題。
 
 
三波長全像超皮秒探頭具有脈衝時間更短、瞬間能量更強、舒適不反黑等八大特色,透過「全像擴散效應」及「雙層聚焦」,1064奈米波長深入聚焦於真皮層,532奈米波長則可聚焦在表皮層,高速皮秒震波刺激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增生,掃除惱人斑點,再現飽滿平滑透亮美肌。
 
疫情三級緊戒期間,君綺醫美醫護團隊全心投入防疫工作穩定營運,為民眾提供完善服務,開心迎接解封,搭配19周年慶,特別推出一系列活動,感激超過50萬會員長期的支持與肯定。(詳情請見君綺醫美活動官網:https://www.jing-chi.com.tw/event)。
紮實醫療品質和高規格安全標準是君綺醫美19年來不變的堅持,細數過往成績,連續五年蟬聯六大原廠品牌正貨使用冠軍,並獲得衛福部及醫策會「診所美容醫學品質認證」金色標章,再再實踐高品質醫學美容服務的企業理念,面對未來,除了持續提供愛美消費者放心醫療環境及安心醫療保障,更期許開啟更多國際級醫療集團交流合作,目標成為亞洲首屈一指的醫美指標,再創亮眼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心醫美#原廠#正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6

0.0385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