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信功 結果共34筆

  • 台糖瘦肉精豬肉2730包全售出 下架回收165包、屠宰作業模式曝

    台糖豬肉檢出瘦肉精,引起恐慌,而食藥署今(4)日公布查廠了解處理過成,作業模式係由台糖公司提供豬隻,委由信功公司屠宰分切,產品全數交回台糖公司銷售,一般稱為代工不帶料模式,台糖公司有駐廠人員現場監製;分切作業係先處理台糖的豬肉,現場亦備有作業前後相關清洗紀錄,並未出現異狀,但仍要持續釐清。
    2024/02/04 15:39
  • 全面追查問題豬!南靖養豬場採檢陰性 台糖要求複驗

    台糖梅花肉片被驗出含瘦肉精「西布特羅」,問題豬肉被查出來自嘉義南靖牧場,疾病防治所人員前往稽查,並沒有發現不法藥品,防檢署採檢送驗,結果全是陰性;衛生局人員連著兩天到負責屠宰、分切的信功實業公司追查,發現工廠的作業環境完全合格,切割前也都會清消;信功實業也強調,瘦肉精不會交叉感染。
    2024/02/04 15:28
  • 台糖安心豬檢出瘦肉精2730包已售完 食藥署:多在南部通路

    台中市府日前檢驗出台糖的冷凍梅花豬肉片,其中一批裡頭含有瘦肉精(Cimbutero ),立即通知超過200間通路下架同批產品,並要求廠商15天內主動複驗,如果檢驗結果依舊驗出瘦肉精,將會開罰最高2億元罰鍰。食藥署表示,案內產品共計生產2,730 包(300g/包),計819公斤,全數交由台糖公司自行販售,產品已全數售出,主要販售於台糖健康易購網、億客成生鮮超市、全聯福利中心等。目前臺南市政府衛生局持續調查代送商配送的下游業者資訊,目前產品陸續回收中。
    2024/02/03 15:35
  • 不明來電稱醫療續保!婦「下載APP開視訊」險被詐7400萬

    近期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而隨著科技進步、詐騙手法更是變化多端。一名杭州的婦人因接到醫療保障的電話,害怕自己不繳錢微信功能會受到影響,因此照對方的說法下載APP,所幸該名婦人的女兒機警、並在當下報警,保住了媽媽「1700萬」的積蓄。
    2023/09/06 20:34
  • iPhone 14、Plus用舊處理器 可前鏡頭自動對焦、衛星通訊

    蘋果今(8)日舉行Apple Event發表新品,其中iPhone 14系列的iPhone 14和 iPhone 14 Plus 果真和謠言說的一樣使用去年的處理器,不過在相機部分有升級,尤其是前鏡頭自拍可以自動對焦,同時也新增衛星通信功能。
    2022/09/08 07:14
  • 預示改造推特?馬斯克讚微信:什麼都能做 還沒垃圾訊息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在計劃收購推特後,近日又於「All-In峰會」訪談中盛讚微信,點出微信功能強大什麼都能做到,也沒有垃圾訊息,除了大陸國外沒有一款社群平台能媲美微信。馬斯克對微信的盛譽隨即在中國大陸引發討論,網友表示當「美國馬」點讚「小馬哥」,是否也預示著微信將成為未來改造推特的模板呢?
    2022/05/18 15:45
  • 豬肉界台積電!信功肉品遭控確診「嘸給快篩」 公司:量能不夠

    被稱做豬肉界台積電的「信功肉品」,是國內知名豬肉大廠,火腿、熱狗捲還外銷到日本迪士尼樂園,近期卻爆出,廠區出現染疫危機,累計至17日,已經有15位外籍移工快篩陽性,還有員工爆料,公司不提供快篩劑也不消毒停工。公司出面反駁,每日都定期清消,但快篩試劑不夠,無法供應給全部員工。
    2022/05/17 18:13
  • 停紅燈掏手機 騎士遭警開單冤喊「我只是看時間」

    警方多次呼籲,駕駛人在騎車、開車時不可以手持的方式使用行動電話、電腦等相關功能裝置,進行撥接、通話、數據通信功能,否則都會依法開罰。今(22)日有民眾表示,自己騎車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時,拿出手機看時間,沒想到就被前方的員警攔下,說他「手持手機」,依法開單。
    2022/03/22 17:24
  • 藍控「蘇涉造謠」裁定不受理 原因竟是「警未傳訊」

    去年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法院聲稱屏東縣的信功肉品支持萊豬,卻遭到該廠商駁斥,國民黨立委就依社維法告發蘇揆,法院最新裁定不受理,原因是警方沒有按照程序詢問蘇貞昌,引發藍營怒轟分明是技術干擾。
    2021/12/23 18:12
  • 蘇貞昌挨告造謠!中正一警竟「未訊問」 北院裁定不受理

    行政院長蘇貞昌去年12月在立法院針對萊豬議題,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多次唇槍舌戰,蘇貞昌曾在議會信誓旦旦的說,「上禮拜我去屏東,那個信功豬肉出貨到日本,他還是國民黨中常委,他很支持耶!」不過信功肉品當日晚間隨即打臉,發出聲明,強調根本沒有蘇貞昌「於立法院所說明的支持萊豬之事」,並表示堅決不使用進口美國萊豬做為公司內外銷的產品。事後立委林為洲等人也到台北中正一警分局告發蘇貞昌造謠,涉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但警方「未訊問」蘇貞昌就移送案件,台北地方法院認為這是「違法移送」,裁定不受理。可抗告。
    2021/12/22 18:05
  • 快訊/告蘇貞昌違社維法!警未訊問逾期 北院不受理

    去年年底,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在立法院備詢萊豬議題時,說屏東肉品加工業者「信功」很支持,但卻遭業者駁斥,事後國民黨立委到分局告發,蘇貞昌公然散播假消息,涉嫌違反社維法,沒想到北市警方不但沒有約談相關人,還將案件逾期移送,台北地院法官認為,移送程序違法,裁定不受理。
    2021/12/22 15:53
  • 抓包蘇貞昌說謊 藍營戰神許淑華「機關槍連砲」:別唬爛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法院備詢時稱,屏東信功肉品「很支持」萊豬進口,豈料遭到店家發聲明打臉。對此,國民黨立委許淑華狂開砲火說,蘇貞昌傲慢態度,就像丁怡銘汙衊皇家牛肉麵使用萊牛的翻版,「好好說話,不要唬爛。」
    2020/12/06 12:14
  • 藍委告發蘇貞昌違法 陳其邁:盼理性討論

    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信功」肉品爭議,遭國民黨立委告發指內容涉嫌違反社維法。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蘇貞昌答詢重點是怎麼幫豬農找出路,盼理性討論萊豬進口問題。
    2020/12/05 14:26
  • 信功風暴 蘇拗「護豬農拚外銷」? 鄭村棋:「精心設局」 訟棍嘴臉!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與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交鋒,扯老董具國民黨中常委身分的信功肉品「也很支持政府政策」,引爆連日來的「信功風暴」,雖政院、蔡總統出面緩頰,綠委及側翼「故技重施」,指藍營炒作、帶風向,企圖為蘇貞昌滅火,但各方質疑及怒火,似乎越燒越旺;4日國民黨主動出擊,至北市中正一分局舉報蘇貞昌於國會殿堂,有意誤導「信功挺萊豬」,已違反《社維法》、散佈謠言事實,外界高度關注,檢警何時受理、偵辦,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僅表示:依法辦理;《新聞大白話》陪著觀眾數計,今天為國民黨告發蘇揆的DAY1,蘇貞昌面對媒體提問,除再次強調自己原意為「豬農支持政府拚外銷」,面對國民黨提告,表示「法律之前、人人平等」。有「工運教父」稱號的鄭村棋於《新聞大白話》怒批,蘇貞昌在立院那套說詞,早有算計,「簡直是標準的『訟棍』。」 鄭村棋語氣激憤指,觀察蘇貞昌拖信功下水這件事,整個發展的脈絡,推測蘇揆早有預謀,先在上個月鎖定老闆是「國民黨中常委」背景的信功肉品訪視,企圖製造民間肉商挺政府印象;接著在這個月質詢時,把信功扯進來為自己背書,想利用老闆藍營背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答詢還刻意避開「萊豬」一詞,「步步精心、充滿算計」,完整體現他律師出身的訟棍性格。
    2020/12/04 19:28
  • 不進口萊豬幫解套! 藍憂下個叩關是「核食」

    豬肉進口商業者昨天宣布「不進口萊豬」,讓蔡政府在這次爭議裡暫時鬆了口氣,但在野黨也擔心,會不會接下來叩關的就是「日本福島食品」,傳出可能進口的時間點就在明年三月,同時國民黨也針對之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質詢的豬肉加工廠「信功事件」,告發他違反社維法!
    2020/12/04 12:35
  • 林為洲告發蘇貞昌違社維法 政院:浪費社會資源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到警局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違反社維法,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表示,蘇貞昌1日回應立委時,沒有提到「業者挺萊豬進口」的字句,盼國民黨不要移花接木、扭曲誤導大眾,浪費社會資源。
    2020/12/04 12:32
  • 藍委告發蘇貞昌違反食安法和社維法 警方受理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到警局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違反食安法和社維法,稱蘇貞昌1日在立院備詢時說肉品加工業者信功很支持萊豬進口政策,卻遭駁斥;警方依規定受理。
    2020/12/04 12:04
  • 藍告發違反社維法 蘇揆:政府和業者心意一樣要保護豬農

    信功肉品案延燒,國民黨今天赴警局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蘇貞昌受訪說,政府和業者的心意都一樣,就是要保護豬農等,而且大家把話講清楚後,一起更努力讓台灣肉品銷出去,這是台灣人民最大的期望。
    2020/12/04 10:48
  • 防豬內臟之亂! 立院發文禁帶「動物臟器」進場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立院質詢時,提到了信功肉品,引發爭議,對此前總統馬英九批評,政府在處理萊豬議題上,一再犯錯,是一個很愚蠢的做法,而立法院萊豬藍綠攻防不間斷,秘書處也在3號傍晚緊急發公文,規定議場內不能帶內臟類進去。
    2020/12/03 23:28
  • 信功「主動」申報安檢?陳玉珍:神秘人檢舉 信功「查水表」關鍵!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反質詢」,稱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於屏東開設的「信功豬肉加工廠」也支持政府政策,遭信功發聲明否認挺萊豬進口,引發外界轟根本是丁怡銘誣指萊劑牛麵翻版,國民黨2日要求蘇貞昌公開道歉並請辭下台,政院及蔡總統皆為蘇揆緩頰,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蔣萬安因豬農「怕被查水表」,故質詢時「不能說」豬農身分的隔日,信功肉品竟一日兩度被屏東縣政府消防安檢,網友批根本坐實「查水表」之說。有藍營女戰神之稱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於《新聞大白話》表示,信功雖主動出面澄清,11月27日有「主動申請」消防安檢,這是屬於每年例行公事,代表這家企業每年皆有照規定做好工廠管理,地方政府一般的做法是「備查」,除非有收到明顯證據或檢舉才會有稽查動作,這次屏東縣政府則是一天兩次稽查信功,也難怪引發外界質疑。 陳玉珍進一步指出,信功此次被查,主要不是因為企業主動申請消防安檢,而是因為「有民眾檢舉」,早上檢舉、兩個小時後,屏東縣政府就到場檢查,大家可能忘了,2012年,一位屏東老農檢舉餿水油,檢舉5次都沒人去稽查,最後他索性跑到台中檢舉,相較這次的稽查信功肉品,「效率真的很高」。 究竟那通神秘的檢舉電話何人所為?現在藍綠都在查,有媒體披露,經追查檢舉電話來自一個停話帳號,目前由一位外籍移工擁有,可能留的是「假資料」,讓檢舉人身分更加謎樣,也讓蘇內閣對信功「查水表」巧合、再添一筆。
    2020/12/03 20:06
  • 打臉蘇貞昌秒被查!國民黨酸「逆蘇者查」:欺負老百姓

    萊豬爭議連環爆,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在立法院針對萊豬進口接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表示屏東豬農「信功肉品」很支持政府政策,沒想到馬上遭信功發聲明打臉,結果2日又傳出信功遭消防局登門關切,被質疑根本是「查水表」。國民黨今(3)日召開記者會,痛批「順蘇者昌,逆蘇者查!」打臉蘇貞昌的人下場都很慘。
    2020/12/03 16:46
  • 信功被消防安檢! 員工爆「查水表」縣府:例行檢查

    屏東信功肉品公司打臉行政院長蘇貞昌,結果,屏東縣消防局2日下午就前往稽查信功進行消防安檢,引發「查水表」質疑,信功員工私下表示,一早才有人檢舉,下午就前往稽查,動作未免太快了!不過縣府否認政治操作,表示接到民眾檢舉,又適逢2年1次的例行性安檢,才會派員前往,縣長潘孟安上午在議會備詢時也強調,絕非政治報復。
    2020/12/03 11:57
  • 信功證實主動申報消防安檢 潘孟安指查水表是栽贓

    屏東縣消防局昨天派員稽查信功實業公司,被國民黨質疑是「查水表」,縣府澄清是例行性安檢。信功實業業務經理楊旻叡今天表示,的確是他們主動申報的例行性消防安檢。
    2020/12/03 11:44
  • 屏東信功實業遭消防檢查 內政部:尊重地方政府

    屏東縣消防局昨天到信功公司進行消防安檢,被質疑是「查水表」。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天表示,各縣市消防局隸屬地方,消防屬於地方自治事項,屏東縣政府也已公開說明,尊重地方政府。
    2020/12/03 11:01
  • 請熱心民眾饒了信功 宅神「1句話酸爆蘇揆」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針對萊豬進口議題備詢時點名屏東豬農「信功肉品」很支持政府,隨後業者發聲明駁斥未挺萊豬,引各界熱議。而信功實業董事長楊博仁的兒子楊旻叡昨(2)日說不希望此事被政治化。對此,宅神朱學恒1句話再酸蘇揆。
    2020/12/03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