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虐童案 結果共479筆

  • 「小桃子」遭保母毒手判9年3個月 母淚訴:都不敢判無期徒刑

    台中清水保母虐童案,一歲大的「小桃子」,慘遭保母毒手,國民法官審理後,蔡姓保母判有期徒刑9年3個月,小桃子家屬接到消息,又氣又難過,臉書上po文,強調「失去孩子的痛,一輩子都不會好」。
    15小時前
  • 藍大咖家暴慣犯? 周刊爆料:訓斥孩子砸手機

    國民黨大咖「S男」遭週刊爆料,長期對妻小家暴,甚至一度情緒失控,讓豪宅保全找上家暴中心協助,而類似情況已經多次發生,妻子被迫忍受精神及言語暴力,不過藍營對此事件,卻都表示不知情。
    1天前
  • 高雄男嬰疑受虐頭骨裂!保母稱「自己撞」 社會局:羈押調查中

    北市虐童案引起各界關注,不料高雄也傳出政府合格保母涉嫌虐待5個月大的男嬰,導致他顱骨多處骨折命危一事,對此社會局表示,目前保母羈押中,若調查如查證屬實,將廢止登記不得擔任居托人員。
    2024/04/15 18:33
  • 高雄疑爆虐童案!保母才怨想退貨 5月嬰「頭骨破碎命危」

    北市虐童案仍在調查、審理中,高雄也傳出新生兒受害意外;年僅5個月大的男嬰「洋洋」(化名)於10日突意識不清,被緊急送醫後發現顱骨骨折傷勢、至今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洋洋的傷情之嚴重,也讓急診醫師高度懷疑「可能受到虐待」。對此洋洋的母親心碎控訴自己「非常信任」的王姓保母,痛心表示沒想過自己會成為虐兒事件的受害者。
    2024/04/15 17:43
  • 最滿意誰?6都首長好感度出爐 「第1不是盧秀燕」雙北墊底

    距離2026地方選舉還有2年多的時間,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南市長黃偉哲以及高雄市長陳其邁即將屆滿,台北市長蔣萬安與桃園市長張善政力拚連任,各政黨陸續布局人選。台灣議題研究中心透過QuickseeK快析輿情資料庫,觀察六都首長的網路聲量跟好感度,近期的食安議題、凱凱虐童案等,皆左右首長的聲勢,其中蔣萬安和侯友宜受爭議事件影響,負面聲量飆高,陳其邁則是好感度最高的市長。
    2024/04/14 08:43
  • 再爆虐童案?蔣萬安曝「1童硬腦膜出血送醫」:恐非1、2天造成

    保母虐童「凱凱案」震驚社會,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表示,11日下午接到通知,一位全日托照顧兒童從10日出現嘔吐情況,最終診斷硬腦膜出血,出血原因不明,目前轉送加護病房醫治,且醫院研判傷勢可能不是一兩天內造成,所以要釐清是否為兒童受虐案件。
    2024/04/12 09:38
  • 保母虐童案/去年9月「童頭瘀青」未通報 蔣萬安道歉:會檢討

    保母虐童案,議員指兒盟去年9月訪視案童時發現頭部瘀青,北市府隔天訪視竟未通報,且12月間開兒少保護聯合會議,未列入此案,敏感度不足。市長蔣萬安說會檢討。
    2024/04/11 15:16
  • 有錢學琴沒錢補習?前志工控兒盟亂補助

    兒福聯盟先前因社工未及時阻止虐童案,遭外界抵制捐款,現在又有前志工爆料,替個案提供免費家教,卻發現家長有錢讓小孩學鋼琴,還私下打聽有沒有其他免費補助可申請,質疑資源遭濫用,向兒福聯盟反映,遭冷淡處理,讓他心寒退出志工隊,不願再替兒盟服務,對此兒福聯盟截稿前尚未回應。
    2024/04/11 12:59
  • 黃子佼持未成年不雅片!羅志祥發聲譴責 沉重提「4點」

    近來兒少問題相當受到關注,前一陣子保母虐童案、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片,讓許多人站出來希望修法,保護兒童權利,羅志祥今(10)日出席全聯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攜手聯合勸募舉辦「愛從1開始」零錢捐記者會,一同支持「情緒困擾兒少服務計畫」,他坦言兒童有很多情緒問題,家長跟孩子雙方都要注意的問題,而被問到黃子佼的事件,他沉痛回應了。
    2024/04/10 15:42
  • 統神睡醒傻眼了!慘遭7家廠商封殺 再怒轟遭抹黑:把我塑造成戀童癖

    黃子佼的性騷風波,一路燒到「統神」張嘉航身上,他一句「我也想X未成年啊,怎麼樣?」引爆各界怒火,昨(9)日起陸續有廠商出面切割,更列為終生黑名單,今(10)日他再度於社群開砲,「不去關注國三割喉案、保母虐童案,一面倒把我塑造成一個戀童癖」,更表示:「冤有頭債有主,去找那些輕判的法官。」
    2024/04/10 15:05
  • 才到保母家第一天!凱凱最後身影「眼神異常」 親友慟吐心聲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身亡引起社會重視,民眾也在為花蓮地震祈福之餘,持續關注相關事件的後續進展;在調查進行期間,親友也在兒童節當天公開凱凱「生前最後身影」,痛心表示當初並沒有察覺異狀,如今回頭看才發現,凱凱雖然正在玩耍,但眼神卻時不時會略顯驚恐的飄向鏡頭外,懷疑受虐早有跡可循、感嘆「後悔沒有早點發現問題」。
    2024/04/05 08:43
  • 陸媳菜刀瘋砍婆婆!家中突抓狂 沾血手抱兒「22樓秒扔下」

    中國大陸山東省才爆駭人的虐童案,1日傳傳出重慶有一名女子,疑似在家中與婆婆爆發口角衝突,一怒之下竟將3歲大的小兒子從破裂的窗戶扔下,致其當場死亡;期間還試圖將長子也丟下樓,所幸最終沒有得逞,據悉女子已被警方帶走。
    2024/04/01 13:04
  • 5歲童毀容「胸被打個洞」!疑遭陸生母痛毆 全身僵硬暴斃

    中國大陸一起駭人虐童案引起社會關注,年僅5歲的鄭姓男童被生母從爺爺家接走後,沒幾日就重傷被送往醫院,待父親等人趕至醫院時,映入眼簾的已是全身瘀青、面部毀容且多處嚴重抓傷的兒子,對此感到相當崩潰,懷疑是生母夥同男友下的手。
    2024/04/01 07:48
  • 寶林案 蔣萬安:食材、醬料、料理過程都要查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30)出席南港國小的運動會活動,但同場民進黨議員不客氣的說,台北市政府從虐童案、寶林案等等各種反應都慢半拍,而蔣萬受訪提到,寶林餐廳醬料部分查出了8種,目前即刻溯源,而也不單只是粿條與河粉,每個環節、食材都會全面檢視。
    2024/03/30 14:32
  • 1歲童遭虐死!保母家遭砸雞蛋嚇壞報警 親友:這就嚇尿?

    北市一名1歲多的男童「凱凱」遭劉姓惡保母姊妹凌虐4個月慘死,由於施虐手段太過殘忍,引爆全民怒火。揭發此虐童案的親友還透露,與保母姊妹同住的家人宣稱從未聽過凱凱爆哭,沒想到,事件爆發後,有民眾前往他們住家砸雞蛋抗議,保母一家人竟緊急報警,遭轟「欺負凱凱的時候就很會?民眾去砸雞蛋而已你就嚇尿了?實在好笑」。
    2024/03/30 10:12
  • 連爆虐童、食安案 綠批蔣萬安市府錯誤連連!籲公開道歉

    台北市政府近期接連發生多起重大事故,包括虐童案、台智光案,以及造成2人死亡的寶林食安案,引發外界對市長蔣萬安危機處理能力的質疑。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卓冠廷、市議員簡舒培、林延鳳於今(29日)舉行記者會,批評蔣萬安市府的處置方式錯誤連連,呼籲蔣應負起政治責任並公開道歉。
    2024/03/29 11:46
  • 虐童到寶林案!蔣萬安遭批慢N拍 柯文哲酸:眼睛業障重一切假的

    北市信義區遠百信義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發生大規模食物中毒案,目前已累積2死,台北市議員顏若芳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因應對策如此牛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則批評,台北市政府從凱凱案到食安事件永遠「慢N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表示,從虐童案到這食安的案子,還是要認真工作、螺絲鎖緊點,自己也覺得虐童案三個月才爆很奇怪,「所以每次想起海濤法師講的話,你的眼睛業障重,一切都是假的,訪視紀律假的,每項都假的。」
    2024/03/29 10:33
  • 批台智光弊案藍白甩鍋卸責 民進黨3問柯文哲、蔣萬安

    台北市政府對於台智光弊案、虐童案的態度備受關注,22日台北市議會針對2案開臨時會,邀請市長蔣萬安做專案報告,不料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竟全體缺席,技術性杯葛讓臨時會流會。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25日)針對台智光弊案這25年上百億的超級肥約,到底有多少納稅錢被揮霍、被圖利給廠商,呼籲藍白不要再相甩鍋卸責。
    2024/03/25 13:21
  • 快訊/北市保母虐童案稽查出爐!衛福部列兒福盟「7大缺失」

    北市保母虐童案震驚社會,衛福部今(24)日晚間發出新聞稿表示,22日與教育部邀請專家及兒福聯盟,針對110年至112年之會務、財務及收出養業務進行檢查,經全日檢核書面資料及詢問兒福聯盟人員後,提出七項重大缺失,並要求兒福聯盟二週內提出檢討改善報告,衛福部及教育部將積極監督落實情況。
    2024/03/24 21:02
  • 「剴剴案」車到人沒到 綠議員嗆藍:為護航蔣

    台北市議會昨(22日)原定開臨時會,要求市長蔣萬安專案報告「剴剴案」,民進黨議員簡舒培秀出照片痛斥,國民黨多位議員明明有到議會的座車畫面,卻寧可留在辦公室看臨時會流會,根本是護航蔣萬安,而且對於專案報告的內容也傻眼。
    2024/03/23 13:49
  • 涉虐死剴剴!檢提訊保母姊妹 最快4月起訴

    台北市一對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男童遭收押,檢方連2天提訊姊妹,交叉比對說詞,接下來不排除再約談其他家族成員,全案有望在下個月偵結起訴。親友剪輯回憶影片追悼剴剴,不捨的說,未來的平安夜,都是追思紀念日。
    2024/03/22 19:49
  • 為蔣報告虐童案爆火氣 藍議長與綠飆罵

    台北市議會為了市長蔣萬安,要不要進議會進行虐童案專案報告飆出火氣,國民黨議員全數缺席,導致議會開不成會,綠白砲聲隆隆,批評藍營護航蔣萬安,議長甚至數度跟民進黨議員火爆互罵!
    2024/03/22 19:33
  • 檢出招必押!議員陳重文上囚車 表情茫然

    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上千萬賄賂,利用議會質詢期間拉高預算,原本訊後2百萬元交保,但檢方不服持續蒐證,發現他交保後竟然對相關證人施壓,企圖掩飾犯行,證人不堪其擾向檢廉反映,檢方補強證據,向法院提抗告成功,陳重文遭羈押禁見,和虐童案保母、銀樓搶匪同囚車關進看守所。
    2024/03/22 13:53
  • 綠白要蔣萬安報告虐童案 白酸:不懂藍在怕啥

    針對虐童案,民進黨議員和民眾黨議員,將在下午開臨時會,要求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場專案報告,不過一些國民黨議員認為,選在這時候開臨時會根本是政治操作,即將就要開議了,到時候就能問飽問滿,對此藍營傳出要集體不出席來技術性流會,讓綠白大酸不懂國民黨在怕什麼。
    2024/03/22 13:43
  • 防虐童再發生 衛福部提改善「三面向」:擬制定兒童托育服務法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1)日聽取衛福部報告「出養童受虐事件辦理情形及策進作為」,衛福部表示,該名一歲多男童原本已經被接入社安網,卻仍發生憾事,顯見在制度設計規劃或落實執行上仍有待加強,將提出「實務面」、「制度面」及「法制面」的精進作為,避免類似悲劇再發生。
    2024/03/21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