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便當袋 結果共20筆

  • 攻略1圖看!台北寶可夢中心「開幕紀念商品」曝 27款快入手

    台灣首間寶可夢中心12月8日將正式開幕,地點坐落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的3F,而寶可夢官方今(6)日也正式在網站上公布了「Pokémon Center TAIPEI開幕紀念商品」,共計有27款,除了皮卡丘、快龍等玩偶外,還有專屬台灣的LOGO純金規章、胸針、杯套、便當袋等商品。
    2023/12/06 14:28
  • 掛便當袋和抹布?課桌「圓柱體」有妙用! 他驚:長知識了

    傳統的國小木製課桌椅,桌子的左右面總是有各3個「圓柱體」的存在。一名網友近日表示,自己才發現原來「圓柱體」不只是拿來掛便當袋、雨傘,還另有用途,讓他直呼「長知識了」。
    2023/10/05 23:02
  • 嚇!女童違規闖馬路險遭2機車撞 便當袋噴飛

    要洗刷行人地獄的罵名,不只駕駛人要注意,行人也得遵守規則,就有民眾日前在台北南港一所小學前的巷子,目睹一名小女童沒走斑馬線,穿越馬路,對向兩名騎士嚇一跳差點撞上,還好女童沒有受傷,對此學校表示,每天上下學校門前都有導護志工,每週也都會和學生宣導交通安全,不過學童違規穿越道路,家長可能得挨罰500元。
    2023/04/26 19:49
  • 萌翻天!人氣壽司聯名「拉拉熊扭蛋」 必收限定復活節兔兔造型

    人氣角色Hello Kitty、布丁狗,大耳狗喜拿以及美樂蒂日前現身藏壽司,現在還要萌出新高度,推出全新一系列化身懶萌兔兔造型的「拉拉熊扭蛋」,3/13起,無論是立體公仔吊飾、軟膠磁鐵、馬口鐵徽章胸針等可收,還可打卡特色店,集點再換超萌好禮,包括保冷便當袋、造型地墊、兩用枕,通通讓你帶回家!
    2023/03/07 15:57
  • 7張七龍珠卡換「限量寶可夢卡」小一兒超沮喪 網:遇到胖虎?

    同學間總是喜歡交換一些卡牌或小公仔,相互交流同時也算是「武力展示」,特別是在小學生的年紀,不過也不是每次交換都能盡如人意。有位爸爸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小一的兒子用了六、七張七龍珠卡片,跟同學交換到一張「限量版寶可夢卡」,結果一看只是一張便當袋吊牌,讓爸爸相當傻眼,就思考應該要如何是好,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大笑直喊「遇到胖虎?」
    2022/10/26 23:24
  • 國小課桌椅「神祕圓柱」真實用途曝光 網驚:以為掛抹布

    很多小學使用木製課桌椅,為不少人童年回憶,實際上課桌椅設計大有巧思,像是桌上淺淺的凹槽其實是提供學生放筆,不僅如此,桌子側邊及椅子後方還設置彩色圓柱體,一般人以為是拿來勾書包、抹布、便當袋等雜物,實際上並非如此,最近有人分享彩色圓柱體真實用途,令不少人驚呼,「我一直以為是掛餐袋的呢!」
    2021/12/16 16:39
  • 超商集點贈品花招多 網熱議20大瘋搶換購品

    台灣的超商集點、換購行之有年,現在還有超香限定的品牌贈品,過去送磁鐵、別針這樣的小物,演變到便當盒、便當袋實用性較強的物品,現在更有精品、露營用具等商品,集點換購與贈品內容之廣,也讓消費者不斷的刷新自己的視野。
    2021/03/18 19:43
  • 扯!家長控老師 拿「書、便當袋」打特教童頭

    又是一樁老師不當體罰的案例!有家長出面控訴,一名特教女老師,不但會用書本和便當袋打幼童的頭部,甚至還有拖行孩童等行為,至少有5名孩童受害,然而學校明明知情,卻拖了整整一年才通報,甚至這名老師,事後只有被記大過、不續聘,裁罰6萬元,讓家長無法接受。
    2019/04/26 21:48
  • 扯!家長控老師 拿「書、便當袋」打特教童頭

    又是一樁老師不當體罰的案例。有家長出面控訴,一名特教女老師,不但會用書本和便當袋打幼童的頭部,甚至還有拖行孩童等行為,至少有5名孩童受害,然而學校明明知情,卻拖了整整一年才通報,甚至這名老師,事後只有被記大過、不續聘,裁罰6萬元,讓家長無法接受。
    2019/04/26 13:19
  • 不能餓到!阿嬤整理便當袋 幫孫女準備「這支」

    爺爺奶奶對孫子的愛,經常表現在日常生活中,不僅怕他們吃不飽、穿不暖,還會擔心有沒有用功讀書以及在外面是否被欺負。1名媽媽今(19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的母親在幫女兒整理餐袋的時候,竟然在裡面放了一支「湯杓」,讓原PO看到後哭笑不得。
    2018/12/19 20:30
  • 別等髒了才洗! 便當袋沾油漬「易孳生細菌」

    用來裝便當的袋子,室溫下與食物接觸,長時間下來容易滋生細菌,或是黴菌。
    2017/10/08 18:41
  • 小四男童推打同學 便當袋敲頭、腳踹肚

    桃園一名小四男童,這學期開學後多次被家長發現,頭部、臉部和手有紅腫痕跡,一問之下才知道,竟然是同班同學打的,而且就在2個禮拜前還變本加厲,拿便當袋敲打男童的頭,向校方反映都沒有用,現在家長也不排除報警處理。
    2016/11/27 12:18
  • 「以為名牌包」賊持竹竿偷物 偷到便當袋

    29日凌晨2點多,一名男子在花蓮中正路上的一間超商遊晃,但行為非常詭異。監視器拍到他先戴上手套,拿起店家旁邊的鐵條往鐵門內不停戳啊戳,好像想把什麼東西勾出來,雖然事後店家表示沒有東西失竊,但男子的怪異行徑也讓他們會更加注意防盜措施。
    2016/03/01 10:34
  • 師生衝突!互嗆拉扯搶餐盒 女師作勢打人

    台中一所小學六年級女學生在午餐時間,因為跟同學玩耍,被代課老師誤會,以為她在欺負同學,想要搶下她手中的便當盒,沒想到過程中雙方互不相讓,女學生對老師罵髒話,老師氣壞了,過去搶她的便當袋,雙方在教室拉扯衝突,被同學錄影PO上網,引發許多批評。學校了解後認定兩人都有錯,老師學生互相道歉,老師調離該班,校長親自輔導矯正這位女同學
    2015/05/15 19:15
  • 〈獨家〉「這不是包包店」 挑贈品買日雜誌

    一般民眾買雜誌,多半為了內容,不過日本雜誌可是跟各大品牌合作授權,只要買雜誌就送贈品,不外乎實用包包、化妝包或是便當袋,民眾等於買1本2百到5、6百元的雜誌,就可獲得高知名度的贈品,相對台灣雜誌,贈品沒辦法這麼優渥,店家也轉向,大量進口日本雜誌,鎖定名牌粉絲的潛在顧客,業績果然開出紅盤。
    2010/03/20 19:11
  • 日個人筷專用盒 附紫外線殺菌燈

    日本經濟不景氣,上班族帶便當的比例越來越高,業者嗅到商機,開發出多款方便的新工具,像是三角形的御飯糰專用盒;能用USB線,接在電腦上加熱的便當袋;還有附紫外線殺菌燈的個人筷專用盒,用餐後只要用清水把筷子沖一沖,再放進盒子裡,就不怕滋生細菌。
    2009/10/01 22:42
  • 便當盒更時髦 新鮮沙拉也可帶

    日本針對便當族,推出了多款新設計的便當袋,特別是粉領族專用,不但造型小巧美觀,裡面還一次能裝下3個小便當盒,還有空間塞一個隨身杯。另外,還有沙拉專屬便當盒,一共兩層上層放冷卻劑跟醬料,下層放生菜,打開後混合一下,搖一搖,就可以吃到新鮮的沙拉。
    2009/09/07 22:39
  • 上班帶便當更有趣 日百變便當盒

    經濟不景氣,越來越多上班族現在習慣自己帶便當;不過傳統的便當袋拿起來很老土,用紙袋也不夠環保;日本的業者,設計了幾款新的便當盒,有專為男性上班族設計,長條型的便當盒,可以塞進公事包裡面,還有專為粉領族設計,提起來像名牌包包的便當袋。
    2008/09/16 22:39
  • 藍媽不識名牌貨 80萬Hermes包認作便當袋

    流行教主藍心湄日前錄TVBS-G「女人我最大」節目,現場帶來10幾個名牌包談包包的保養,精打細算的和家馨,立刻替藍心湄的Hermes、BOTTEGA VENETA、CHANEL、LV等包包加總價錢後,大叫:「光這些加起來都可以買棟房子了!」
    2007/06/01 13:20
  • 雨天開書包便當袋安檢 校方:安檢太嚴

    520總統就職典禮安檢管制嚴格,不過卻引來週邊學校不滿,位在管制內衛區的弘道國中,校方批評憲兵特勤人員連學生的書包、便當袋都打開檢查,不尊重學生人權,而北市教育局長及市長馬英九也反應這樣的安檢行為真的不妥。
    2004/05/20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