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掛便當袋和抹布?課桌「圓柱體」有妙用! 他驚:長知識了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23:02
課桌旁的圓柱體總是拿來掛東西。(示意圖/翻攝自「小一聯盟」臉書)
課桌旁的圓柱體總是拿來掛東西。(示意圖/翻攝自「小一聯盟」臉書)

傳統的國小木製課桌椅,桌子的左右面總是有各3個「圓柱體」的存在。一名網友近日表示,自己才發現原來「圓柱體」不只是拿來掛便當袋、雨傘,還另有用途,讓他直呼「長知識了」。

原PO今(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指出,自己以為國小課桌旁有著各種顏色的圓柱,只是拿來掛袋子、雨傘,而今天他才知道原來還有分辨身高的用途,讓他直言「現在多了一個長知識了」。

 

更多新聞:人妻買這洗劑清洗衣機 見「超多黑垢」驚呼:沒有霉味了!

網友對於發現課桌旁塑膠圓柱感到驚訝。(圖/翻攝自臉書)

實際上,據製造桌椅的專門工廠介紹,這種課桌椅的規格是依教育部規定來製作的,上面印有數字的塑膠圓柱,其實是按不同顏色區來分高度,方便教室內師生迅速辨識。廠商也建議,由於國中、小生發育快,最好是像買鞋買衣服一樣,選擇大一號的桌椅,在使用上比較妥當,省得還沒換班就要換桌椅的麻煩。

 
更多新聞:寶可夢中心「開幕紀念商品」曝! 網一看嘆:台灣沒這水果

貼文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不少網友留言,「上面有刻數字」、「會知道吧…要看身高安排桌椅」、「抹布挖洞掛上去」、「顏色柱這個還可以拔起來玩」、「現在的桌椅都沒塗油漆了啊」、「小時候就知道身高跟顏色有關係,只是會用來掛抹布、餐袋 還滿好用的,原本還掛衛生紙,但是都被同學抽光,最後改掛早餐的塑膠袋裝垃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小#木製課桌椅#圓柱體#掛袋子#雨傘#塑膠圓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36

0.2327